有女生問我我的星座,她是對我有意思嗎

時間 2021-06-06 19:10:05

1樓:藍初珍夕鵾

額..這怎麼說呢

倒是有可能拉

我問過喜歡的男生的星座的.

不過女生問星座也蠻平常的,女生都喜歡這方面.

2樓:艾仁漢尚

這是女孩喜歡問的東西之一吧!但也有點點可能,如果她做到了下面這些就應該是喜歡你了

喜歡一個人時,他/她的表現很反常,和你說話時總是心不在焉,口不擇言,而且很不像與平常人說話那樣

喜歡一個人時總會偷偷望著他/她,很期待他/她望一下他/她

很多事都會幫著幹,看見與其他人玩得很開心時會有點不開心,你對他/她的評價他/她總很重視,你叫他/她改,他/她會很快改掉,很重視你對他/她的看法

和你在一起時會超級緊張,不感望著你,有時臉會變紅,心跳加速

當你約他/她出去時,除了有什麼意外,他/她總是多忙也要去

當你受人欺負時,他/她會幫你,當你受挫折時他/她總是默默的鼓勵你

很重視你對他/她的任何感覺,你覺得他/她做的差的他/她會馬上改掉

當他/她傷害你時,他/她總時第1時間道歉,送東西給你,乞求你原諒他/她,而且心裡很難過,什麼事也不會去幹

如果他/她做到這些,他/她就一定是喜歡上你了

有個女生突然問我星座?什麼意思 求解答

3樓:吃醬醬

我想是你的桃花運到了,女孩子被你的完美長相給吸引了。想問問看你們倆的星座合不合,當然了,也可能他是大冒險輸掉了。

4樓:我是算命哥

這個就是想通過西方的所謂星座算命,來看看你倆的姻緣是否融洽,以此來參考你們是否可以發展下去。

西方的東西,現在國人都認為不是迷信。

中國的國學博大精深,反而是迷信了。

5樓:一隻小羊

可能單純就是想問一下而已

6樓:貓小飯

好奇,對你有點感興趣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對你有感覺,想和你進一步發展一下

一個女生說我的星座和她的很配是什麼意思?

8樓:

沒什麼,愛研究星座的都會記住自己相世豎野配度高與低的星座,說明你們可搜喊以很好的愉快玩耍,你暫時不要想太多,忍住,看情況,就不會出現期越高失望纖飢越大,我不是數落你,不太中聽望見諒。

9樓:彼岸花的復仇恨

有兩種意思,主要看她的性格,婉約的應該就是喜歡你,直爽的應該就是單純的字面上的意思。

10樓:烏衣女

喜歡你唄,這是一種暗示

11樓:王礫亮

從星座上說這兩個很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看上你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吧,給你暗示呢

一個女孩兒問我是什麼星座的是啥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1.單純問星座,沒別的意思

2.想知道你的星座跟她的星座是否是情侶星座

求解,有個女孩問我喜歡什麼星座的,我應該怎麼回答?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

喜歡她的話,你就說”你什麼星座我就喜歡什麼星座“如果你覺得她對你有好感的話,你就說你自己的星座,如果你覺得她沒什麼意思,and你對她沒什麼意思的話,你稍微給自己留條後路,如果你不喜歡星座的話就說都差不多。我覺得如果有人這樣和我說,我就不會覺得受傷鳥。偶可是女森。

16樓:smile柔雪

按實際情況還答為好,不要撒謊,順心

17樓:美麗的小愛洛

一般這麼問的女生都喜歡你,如果你也喜歡她,就說喜歡她的星座,如果不喜歡,就說一個你真的喜歡的星座。加油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喜歡這個女孩麼?喜歡就回答,我喜歡你這個星座,不喜歡就隨便來一個

19樓:業務員楊楊

說:我不知道她什麼星座。我只知道我喜歡你。

20樓:5楠

她是什麼星座的你就答什麼星座唄

21樓:葛朝立

你就說問你的那個女孩的星座!

我喜歡的女生突然問我什麼星座是什麼意思啊?沒研究過星座,求大神解 30

22樓:玏蒲愛絲

也有可能是看看你們星座配不配,完了再考慮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吧

23樓:__我唱啦啦啦

可能她對星座比較感興趣

24樓:可憐一腔血

你說不知道 出生日期給她就好

25樓:冰檸檬玉墨

正常啊,問一下別人的星座啊

我問不認識的女生說,你是什麼星座?女生回答說,不知道,女生是真的不知道還是不想告訴我?

26樓:

你問不認識的女生什麼星座,女生當然不會告訴你了。一上來就一個陌生人問星座不覺得問題太怪了吧,而且肯定會被理解為不是真的問星座,只是想找茬搭訕。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能肯定會告訴你,如果對你沒意思肯定說不知道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告訴你,或者這個女生並不想跟你說話,你看他的語氣嘛,跟你沒話談就是不想說了

28樓:16歲起步

你該問她的屬相呀。對於星座,有人問我,我也不知道,我周圍的沒幾個人能馬上回答出來。因為實在對這類東西沒興趣。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是真不知道,我以前也不知道,還是朋友告訴我的。

有一個女孩問我星座是什麼,她幾個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意思,可能要看看星座合適不

31樓:音姬魘

難得問問 就是想知道而已沒有別的意思 就像大家都知道生日啊什麼的,隨口問問。女生的一個小天性吧

經常問,還和你說你這個星座怎麼樣怎麼樣,和哪個星座配啊什麼的,可能是對你有點意思

32樓:有沒有好吃的

要麼她是星座愛好者,喜歡研究和剖析,要麼就是偷偷拿你星座去分析下是否適合自己。

33樓:憶恨年

可能想通過星座分析你的性格,品性。

34樓:

兄弟別多想。這事關鍵看臉。帥就看上你了,不帥,純粹就是找個話題聊聊。

有女生問我我的星座,她是對我有意思嗎

妖 眼淚 這個應該不是的,問個星座什麼的多正常啊,樓主你想太多了 流星飛淚 這是女孩喜歡問的東西之一吧 但也有點點可能,如果她做到了下面這些就應該是喜歡你了 喜歡一個人時,他 她的表現很反常,和你說話時總是心不在焉,口不擇言,而且很不像與平常人說話那樣 喜歡一個人時總會偷偷望著他 她,很期待他 她望...

她是對我有意思嗎

還是在觀察一下吧,有些女生很易變,尤其是如果你們年齡還不太大,如果你要是現在馬上向她表白或者拒絕她,她很可能或否認或不答應,並且可能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不想失去乙個好朋友吧,再觀察一段時間,或者間接的試探一下,比如說說最近為什麼對我那麼好,還給我按摩什麼之類的加油 別太早下結論 她的性格怎麼樣?平...

女生問我,你不會想結婚了吧?是對我有意思嗎

也不一定是對你有意思,也許是從你的言行中感覺到你有這個意思,隨便問問。可能她對你有好感,並且不想你結婚。想讓你跟她在一起,又或者她大概很意外你結婚了,還沒讓她知道的吧 她覺得你可能有點想多了,她根本就沒有往結婚那方面去想,只是你想多了而已 朋友,想多了吧,女生就是問一問,話外音可能是你神經病啊,想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