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生發簡訊到什麼程度說明女生對我有意思了

時間 2022-04-08 07:40:13

1樓:張華華

她有什麼困難以及發牢騷時候,而且最困難的時候,你說你會一直在他的身邊幫助他, 照顧他,願意陪他走完一生,合乎他一輩子

當然也是你自己心儀已久的女孩啦

2樓:瀟雨軒軒

並不能說明什麼,就算她經常給你發簡訊也只能說明她喜歡和你聊天,而且照你本人說法,似乎是你主動發簡訊居多,所以更難看出她是否對你有意思,你應該多跟她接觸,這樣才能通過交往看得出。

3樓:

簡訊根本無法看出的,本來有時候短訊息說的話也有可能產生誤差的。再說了,發訊息不是面對面的講話,有些話不一定是真的。我勸你最好多見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每天都給她發簡訊,突然有幾天你沒聯絡她.

如果她主動跟你聯絡,問長問短的,那就證明她已經開始依賴你了.

5樓:景桖帆

當她給你發的簡訊都不是很做作 不是很應付 時時都關心你 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都涉及到了讓對方敏感的問題然後又改口,然後又說的時候.哈哈.

7樓:延秀媚

你擱一段時間不給她發.她主動給你發的時候就證明有戲了.

8樓:

親密和你互稱小豬豬什麼的,常常關心著你的生活起居啊

9樓:近世鎮

她不給你發簡訊,有什麼話都直接說就是有意思了.

10樓:

你發一條試探一下就知道了啊

11樓:肖媛華

簡訊隔著很多東西,不知道她發簡訊的時候是什麼樣的心情.

12樓:

這個真的很難回答。曾經有一年的時間我都在和乙個朋友簡訊聯絡,我們以前是認識的。最可笑的是我們就在同乙個城市,但我們彼此似乎都感覺挺好。

後來我們在一年以後又見面了,但我發現他並不愛我,我們之後還依然用簡訊聯絡的最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我嗎"發過去,答案馬上揭曉!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推測,因為都是你主動的

15樓:

直接問,你喜歡我嗎!

女生主動給男生發簡訊,女生主動給男生發簡訊的話 都講些什麼

鳴軍 女生總是不停地給男生發簡訊,男生會感覺女生輕浮,並且也比較心煩,會大致地敷衍幾句,就不理睬,內心會由不理睬演變成反感,所以,女生要注意了,男生或許現在已經反感女生了 段小殘 1.有時候可能是真的忙顧不上 2.有時候會覺得話題沒意思或者不知道該怎麼回3.也可能是覺得煩根本不想理你 你的情況感覺跟...

跟喜歡的女生發簡訊表白「我喜歡你」她回覆我「謝謝O什麼意思?怎麼辦

這說明她不討厭你 至於喜不喜歡 那你要去親口給她說個人認為 對於表白這件事 不能兒戲 男子漢大丈夫不要害羞喜歡就當著她大聲說出來 或許他在鼓勵你加油呀 哥們 相信你 哈哈,這是一句禮貌用語了,說明那個女生並不討厭你,要是討厭你的話,就不會回覆簡訊了,所以,你還要加油。我感覺打鐵要趁熱 他說謝謝說明並...

男生為什麼經常半夜給女生發簡訊聊天

那是因為半夜的時候躺在床上沒事幹 也睡不著 所以就拿著手機發發簡訊唄 寒雨寒人 第一,他一定很無聊 第二,他也對這女孩有好感 第三,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喜歡半夜給女孩發簡訊的男生多半感覺比較細膩,比較感性化. 半夜我一般是在打電腦或是睡覺 我感覺不是喜歡,如果你追一個女生你半夜給她發簡訊耽誤人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