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找藉口不陪我怎麼辦,男朋友總是找藉口不陪我約會,可工作又不忙,是不是不夠愛我?

時間 2021-05-02 01:35:02

1樓:靈魂王子的心痛

說實話我看完沒覺得你男朋友做的**錯了,想在一起當然沒錯,但是肯定也要以對方的身體情況優先,可能你們在溝通的時候也沒有好好說清楚,在對方做完手術需要休息的時候你想讓他出來陪你,雖然近視手術不是什麼大手術,但可能他確實有不舒服的地方,跟你說你又不能理解他,他情緒不好說話語氣也不好了,即使是情侶也沒必要天天見面在一起,只要不見面的時候每天能聯絡上,不會刻意忽略你,不理你就行了,而且他也不是藉口去見別的什麼人,而是呆在家裡而已,女盆友太粘人久了也會覺得累

2樓:莫驕

找個機會與他單獨的用心溝通一下就知道他是不是對你真心的。我說出來你不要傷心啊,一般出現這種情況的只有百分之10是因為工作或其它的原因。 好好想想,為了你的幸福早就與他談談吧

3樓:

可能是個渣男。這是男人想要甩掉女人的一貫作風。看多了就不覺得奇怪了。

我教你個辦法,很管用。你可以試著不要再聯絡他,因為現在的他很煩你,你越是苦苦的哀求,只會令他越煩你。這是真的。

就假設生活當中沒有他了,試著和別的男孩子一起去散心,當然了,要選信得過的。

4樓:溪流

從你的敘述中,可以看出來,你們是很相愛的。你要求他放棄別的,有機會就天天陪你,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他的眼睛病的也很厲害,需要盡早盡快**,這點你應該理解,愛他就要讓他健康,你應該摧促他或者直接陪他去**,而不應該一味的讓他陪你。

兩個人應該相互理解,相互關懷,讓愛情之樹盡快長大。

5樓:淺笑拉蛋

可能太遠了,然後也不是很愛你

6樓:市然千曉藍

乙個男人如果想和你在一起想見你那他一定會給自己找到見你的理由和藉口的,反之也是一樣的

7樓:完黎陶勇銳

或者他已經變了,不想見到你了,才會藉口的,才會有那麼多的理由和藉口啊~

8樓:鳥人與聖人

單身狗多了去,找個比他猛點的氣氣他

9樓:匿名使用者

? 國外評價6 版本系統

10樓:

元宵夜,元春回娘家待了一會兒,要寶玉和眾姐妹獻詩。寶玉和黛玉兩小無猜,情意綿綿。書童茗煙將《西廂記》等書偷進園給寶玉,寶玉和黛玉一同欣賞。

寶玉庶弟賈環嫉妒寶玉,抄寫經書時裝失手弄倒蠟燭燙傷寶玉,王夫人大罵趙姨娘。趙姨娘又深恨鳳姐,便請馬道婆施魔法,讓鳳姐、寶玉中邪。癩和尚、跛道人擦拭通靈玉、救好二人。

男朋友總是找藉口不陪我約會,可工作又不忙,是不是不夠愛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當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以後,可能並不是非常的喜歡約會這種形式,他們可能會更加的喜歡生活中平平淡淡的事情,因此在這一方面的話,我個人認為如果是你的,男朋友他並不是非常的想跟你約會,卻總是找各種各樣的理由來阻塞你的話,那麼我認為其實這個時候你應該對他做出一定的判斷。

你要清楚地知道他為什麼不想跟你約會,或者是說他不想跟你約會的理由是什麼。在很多的時候,他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耽誤了,或者是說並不想要用這種方式去浪費費一些時間的話,我認為這也是有可能的,因此還是應該了解清楚,他不願意跟你約會的原因。

另外,我個人認為,其實生活中不只是說只有工作這一件事情,但很多的時候他可能還有自己的生活,雖然說兩個人再在一起以後就應該無條件地去愛護乙個人,那麼在很多的時候其實也是需要有自己的生活,有自己的私人空間的,他可能更需要一些私人的空間去完成一些他要去完成的一些事情,因此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也不排除他在自己的生活方面可能有自己的安排,或者是說有自己的決定,從這一方面去考慮的話,我個人認為其實在很大的程度上,他可能會去完成一些關於自己的一些事情。

生活不止你與工作在很多的時候,他還是有一些其他的因素對他進行一定的干擾的,我認為如果說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的話,那麼他也一定會抽出一點時間來陪你,或者是說跟你去約會的,如果說他真的沒有去跟你約會,或者說在這一方面有一定的欠缺的話,我想他可能是由於一些其他的問題,打擾了你們的約會,或者說不能夠完全地去陪伴你,在這一方面你需要對他有乙個理解的態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就是不夠愛你呀,這種男生真的是不值得相愛的。

13樓:肖說

肯定是不夠愛你,時間沒有來陪你,肯定是去陪其他人了。

14樓:簡單聊聊生活

那肯定是不愛你,當然,也有另外一種可能性,那就是沒錢。

15樓:顏小妖丷

是的,談戀愛連約會都做不到,那還談什麼戀愛的,單身它不香嘛。

16樓:shine小糖果

那就是不愛你了,放棄吧,既然沒有愛情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我人害怕 叫男朋友來陪我 他找藉口不來 是不是不愛我了

may美知道 不是不愛你,而是他有他要忙是事情要做,你又怎麼知道他是在找藉口呢,也許他說的正是事實呢。那是你對你的男友一點都不信任的表現。 寵愛 那你得先確定他是在找藉口,是真有事 可能真的是忙,別作。我剛剛跟男友分手了,分手原因是我家今晚上沒人,我一個人害怕想讓他來陪我他不願意,我覺得他還是不夠愛...

男朋友不上進怎麼辦

感情是相互的。沒有對錯。只是人生觀不同,對事情的看法不一樣。而且事實上當真正生活在一起,有愛還遠遠不夠。他說他不想為任何人改變,他就是他自己,他覺得這樣的自己已經足夠,而你卻想要乙個上進,能在生活上給我們滿足安全的男人,你其實在潛意識嫌棄他了,嫌棄他沒大志,不上進。他不願意改變,那你願意嗎,願意接受...

如果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怎麼辦,男朋友滿足不了自己的情感需求,怎麼辦?

可專狄藹 首先我感覺你有必要確定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到底是愛他還是感動於他對你的好?你必須誠實回答自己這個問題。如果你不愛他,那沒什麼說的,找個好點的理由拜拜吧,感覺對不起他可以跟他說清楚你不愛他,有些事情是必須要面對的,拖拉只會讓自己和他更辛苦!如果說你還愛他,那就要好好考慮下了,畢竟性不是生活的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