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男生愛你但不願跟你在一起是何感覺

時間 2021-05-28 12:50:39

1樓:半世

你很容易能想起對方,徹夜難眠的時候自己乙個人躺在黑暗裡,能想起他。聽到一首歌的時候,能想起他。每乙個瞬間都容易讓自己想起他。但你深刻知道再也無法靠近他。

2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其實這個「愛你」只是你個人感覺罷了,作為男生來說,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女生,會想盡辦法,排除萬難和她在一起,而不是各種找藉口。

3樓:小董談古史

有乙個男生喜歡你,但不願跟你在一起,是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想跟你在一起,她有跟他在一起的人。

4樓:蕭紅棉

他說:我們就好好的先在一起一年,一年後要是我們還相愛那就再在一起第二年,如果還是相愛,那我們就結婚。以前我相信我是乙個很理智的人,可以冷靜的看淡一切。

可是愛情它來的時候人就變得盲目,我也不知道這份愛情會怎樣,至少在敢愛的年紀我好好的去愛了一回。

5樓:回憶

從此不相往來,生死無關。但是都知道我們在對方的心中,一直悄悄存活。真希望這輩子不再見你。

6樓:

很愛,但是不一定能超脫世俗的偏見,愛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占有彼此。只要心中默默為彼此祝福就好啦。

7樓:辰星

就像你本來有乙個家,後來這個家被大火燒毀了,你明明知道這是你的家,可是你再也回不去了。

8樓:知87253鉤撤

不是不相信愛情,也不是抱怨什麼,但是凡是互相相愛的愛情卻不能在一起的,都是笑話不要去想會比較好。

9樓:阿qi棄

在感性上我的確是愛你的。但是在理性上。我們不能在一起。生活中還有太多的細節跟瑣碎那比愛更堅不可摧。

10樓:寶寶71056傷匪

我和前男友是跨國戀,他在美國,兩個人很愛彼此,很了解彼此,也很合拍,任何時候都能看穿對方的想法乙個眼神就能懂對方在想什麼,和他在一起的日子裡我既是大人也是小孩,和他的愛與默契常常被室友和朋友羨慕,可是在一起的日子真的是既快樂又痛苦,很多因素導致他不能回國我也不能出國,我們很愛對方,卻又正式因為太愛對方而不想拖累對方最後只好分手,現在我們還是會常常忍不住的聯絡對方,只是會在最後一刻及時剎車然後心照不宣的咽回那些不該說的話,我不知道怎麼表達那種情感,我就知道分開了這麼久我一想到他說「你說沒事就是有事,沒事啊才是真沒事」的時候我還會哭,一打完這些話我就想哭,哈哈,我希望他過的好能開始新生活,卻又希望他過得不好別忘記我,希望他能再遇到乙個愛且適合的人,卻又希望他這輩子再也遇不到那樣的乙個人。

11樓:柒74180侖鉀

昨晚他跟我說,「我不敢想我們有什麼未來,我們這樣三天兩頭吵架,我不想以後天天過這樣的日子。」他說他愛我,而我的愛只會比他多。我們兩個好的時候情投意合,不好的時候風雨交加。

大概還是性格不合適吧,但是若明知兩人深愛,誰不會想求乙個白頭到老的結果。我是個很容易不開心的人,我不開心的時候一般也不會鬧,我只是自己生悶氣。有時候對他做法不滿意,又不願意說出來,免得又要吵架這樣。

他看我冷著臉就會炸毛,我們最後會因為我不高興而吵架,一般都吵得很兇的。我這人愛哭,哭起來剎不住的那種,後來吵架吵到我都是哭到全身發抖那樣。然後他說他特別特別累,說他只想要開開心心過日子,這種生活他一天也忍受不了。

我其實自己乙個人的時候沒有想過累不累這個問題,我想的是我確確實實很愛很愛他,我們就算總是吵架也總會好的,可現在他說,我們大概沒有以後,而目前來說我們就是在一直耗著,直到忍不了的那一天。那種難過大概是我目前人生中最大的無奈了。我無奈就算我這麼全心全意愛著這個人,最後我也還是沒有辦法讓他繼續留在我身邊。

我可以假裝我不曾受傷,但他清楚的知道自己痛。

12樓:幽幽啊

這個只能自己去感受了吧,畢竟是你自己的事

當乙個男生對你說他喜歡你但不願意和你在一起,他是真心的嗎?

13樓:青年

我覺得是真心的,因為他可能覺得現在的自己還配不上你,想要變得更優秀,到時候才和你在一起。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想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人,而不喜歡的人,根本不會考慮,沒有人想在愛情裡將就,沒有人想得到不幸福的愛情。有一些男生,喜歡你,對你很熱情,可當你主動追求他的時候,他卻拒絕了你,你很不解,不知道為什麼。原因有以下幾個:

1、兩個人還不夠了解

他第一眼看見的時候,就喜歡上了你,屬於一見鐘情,他對你很有感覺,看到你的時候,他心跳加速,不好意思與你靠近。後來,他還是鼓足了勇氣,要了你的****,你也很喜歡他,你很想和他在一起,所以,主動追求了他,可你萬萬沒想到,他拒絕了你。

正因為他喜歡你,所以,他不想傷害你,他怕兩個人不合適,他怕在一起會不斷的爭吵,他想等足夠了解了,再在一起。

2、認識的時間還不長

他是最了解他自己的,他擔心他會變心,擔心現在喜歡你,在一起以後會不喜歡你!所以說,他不願和你在一起,只想在你的身後,默默的守護著你。

你給了他不一樣的感覺,他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乙個人,他知道,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等得到了以後,就不懂得珍惜了。他寧願得不到你,那樣,就一直想得到了,就會一直把你捧在手心裡了。

3、他還不能給你幸福

他喜歡你,他把你當成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可他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或許你覺得,他是乙個渣男,是在玩弄你的感情,其實,是你誤會他了。

現在的他,還不能給你幸福,他不想讓你跟著他一起受苦,不想讓你跟著他一起打拼,他那麼喜歡你,怎麼捨得讓你吃一點苦呢?他想等到能給你幸福的時候,兩個人再在一起。

14樓:lkl太囧

是真心的。因為他說他喜歡你,但是不願意和你在一起,說明有很多原因才不能在一起的,他能說出來就表明他是真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不願意和你在一起,這什麼邏輯,顯而易見,對你當然不是真心了。這還用問嗎,傻瓜。

16樓:故舊小伊

我覺得這可能是真的。他可能真的喜歡你,但是由於很多原因,比如家庭,比如工作學習,不能跟你在一起。

17樓:方程式

假的。哪有喜歡你還不願意和你在一起的呢,他只是不想說的太直白傷害你罷了。

18樓:love來日

肯定不是真心的,說明他只是想和你玩一玩,和你搞搞曖昧,但不會對你付出真心,這種男的還是保持距離吧。

19樓:回雁三清風

當乙個男人對你說喜歡卻不和你在一起他不是真心的,他只是在玩玩而已,所以這樣的人離他遠點。

20樓:這是個***水

不是真心的,乙個真心喜歡你的男生絕對都不會不和你在一起,而是恨不得天天與你在一起,非常黏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真心的,因為會有很多種情況,但是如果你需要他的幫助他一定會幫你的。

22樓:惱春意

不是真心的,既然喜歡了為什麼不能在一起呢,肯定是把你當備胎,這種男的還是離遠點吧。

23樓:wa爾喲

不是,他是還沒有找到更好的,如果他找到更好的,他會立刻甩開你,去和那個人在一起。

為什麼乙個男人很愛你;可又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2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來人很愛你,他又很不想源和你在一bai起。可能是有各種原因不

du想和你在一起。zhi也許是他的經濟條dao件達不到。他的經濟條件達不到他跟你在一起,你要什麼他都打不到,他就說一部跟你在一起。

也許是他。心傷有什麼苦衷苦說不出去不和你在一起。我想就是這樣不願意和你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吧。也許他覺得自己奮鬥的目標。還沒有達到不能給予你足夠的幸福。所以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她想等自己的經濟目標打造了能給你帶來幸福才和你在一起。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話太矛盾,怎麼能知道很愛你,能夠愛你就是願意在一起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他喜歡你的某一方面,但不是全部,所以你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但就是不和你在一起是怎麼回事?

28樓:王谷彤

一旦開始戀愛就沒有曖昧期種種朦朦朧朧的美好感覺了。亦或是,你是他死黨的前女友之類讓他會尷尬的關係,所以,即使喜歡也尤為慎重。

29樓:猴17940沉癰

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們兩個的條件有些差異。男人的自尊心都是很強的,他不想讓外人說自己是吃軟飯的,所以如果你的家庭條件比他好的話他就會認為自己配不上你,從而讓自己變得更有實力之後才和你在一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就是也許他是個很負責,對待感情很認真的人,不想隨意去開始去將就,也不想傷害你,因為他是有感情潔癖的,他想要不不談要不就談一輩子,因為你太好了,太值得珍惜了,所以他不確定能不能給你真正的幸福,同時也不想因為自己情感經驗的缺乏而錯失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跟他本就是很好的朋友,跟你在一起,一旦分手了,也就意味著再也無法做朋友了,換句話說,還是因為太在乎你,甘願以朋友的形式陪在你身邊。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主動一些,因為相愛的兩個人總是友情不甘的。

32樓:曉淡

也許他不夠愛你或者說他沒喜歡你喜歡到必須要擁有的程度。我覺得,每個人對愛情都是嚮往的,沒有人喜歡孤獨寂寞,人人都嚮往愛追求愛,如果他沒有勇氣跟你在一起的話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不夠喜歡你吧。或者說他需要乙個情敵刺激他,讓他意識到如果再不去擁有你的話,你就會是別人的女朋友了。

適當的讓他有一些危機感。

33樓:闞慕雙

如果真的出現這種情況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多加觀察,千萬不要興沖沖的問他為什麼不和自己表白,要是他有這種意思就皆大歡喜了,要是沒有的話可就使自己太尷尬了,甚至到無顏去面對他。所以為了保險起見,你還是從側面試探一下,然後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3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太優秀了,光芒太刺眼,跟你在一起太有壓力,可能他會有一種自卑感,你知道男孩子都是自尊心比較強的生物,也許,他正在努力的成長,知道有能力有勇氣站在你身邊甚至你前面。

35樓:都易海

比如,他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經濟基礎或者是穩定的工作,不能給你好的物質生活。或是他跟你現在處於異地狀態,在一起感情會不穩定。

乙個男生說他 愛你 卻又不願意和你在一起是什麼原因?

36樓:落小妍

用愛的名義來傷害你

只是嘴巴說愛你而已

那他還是不愛你

愛你卻不能跟你在一起

這只是藉口

3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認真的,姑娘,別再他身上浪費時間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以為他愛你,其實不愛你

39樓:蒙奇d丶廿四

其實就是騙炮的,玩玩而已。

為什麼有些男的對我佔有慾很強但是不願跟我在一起這是什麼心理?

40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喜歡占有乙個人而不想在一起,這樣的感情不夠專一,而生活中大部分的男生會真心誠意喜歡對方。

41樓:

你好,男人對你佔有慾很強,那說明不是真愛你。既然不是真愛你,所以才會不願意跟你在一起。

因為真的愛乙個人是為了對方快樂。

42樓:

單純的佔有慾決不是愛。

遇到這樣的男人,麻利離開,不用和他浪費口舌,不值得。

男人,可以和任何乙個自己不討厭的人**,卻只把自己認為合適的人娶回家。

瞪大眼睛,好好選擇適合你自己的男人才好。

43樓:

不願意跟你在一起的,就是沒有真的愛你,把你當成一件洩慾工具而已男人對你最大的肯定是正式承認你是女朋友,向你求婚,這才是真的喜歡你而這種免費的想占有你有便宜誰不佔呀?能讓自己白使不花錢,那當然是自己使的時候專用好了,如果的時候跟別人分享,又怕落下病

那對你佔有慾強的人,你就問他能娶我嗎?不能娶就拜拜,你父母養大你也不容易的,不要自輕自賤,你想想那個賤男憑什麼白占有你啊?你出去上廁所,買一包手紙也是要花錢的呀

男生不愛了有什麼表現,乙個男人不愛你了的表現有哪些?

普壽謇密 男人不再愛女人的十種訊號 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 這句話是說女人一旦墜入愛河,容易目耳失靈,對事情缺乏應有的判斷力。需要旁人來指點迷津。下列訊號,揭示他不再愛你。no1 經常無緣無故地從你面前消失 男人愛你,就會把他的行蹤告訴你,因為他怕你擔心,難過。如果這個男人同你的交往開始出現了 來無影...

有個長的不錯的男生追我,我對他好像有好感,但是我不敢談戀愛,我還沒有談過,而且才初二,我也害怕他是

大概你只有十三四吧。你還不懂得什麼是談戀愛 也不清晰戀愛中的男性的需求的結果 等你明白了自己真的需要什麼的的男人,再談起來也不晚。 問果 先別談,久了看他還喜不喜歡你 唯美阿萍 十三四歲的年齡是處在青春期,對異性有好感是正常的,不過現在處物件談戀愛還為時尚早,還是用知識充實自己吧,以後好男孩多的是 ...

有個男生長相不是很出眾,但執著追求了我五年,該不該答應他

時光了了 姑娘,請果斷的拒絕他,不要再繼續玩這樣的愛情遊戲了。一段感情的試探期和磨合期,並不需要五年的時間,你會不會愛上他,會不會和他在一起,從你見到他的第一眼就註定了。五年,真的是很長很長的時間,這一生有多少個五年,值得被這樣蹉跎和浪費呢?他很愛你,這是毫無疑問的事情,可你吊著他追你五年,不給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