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女人?包括我也不例外。這句話男朋友對我講的!解釋下謝

時間 2021-05-25 14:09:57

1樓:娛樂醜黑

首先他是你男朋友,你覺得在這種關係下如果說想娶第二個女的你會作何感想,這句話本身並沒有問題,遇到這種問題只要是男女朋友百分之一萬都會說只娶乙個,雖然有敷衍的嫌疑,不過也不能代表你男朋友的不忠誠,畢竟問題出來了總要回答的,區別在於你喜歡聽跟不喜歡聽兩種而已

2樓:

這句話的含義其實很明了,這就是說大多的男人們都願意與自己的原配共度人生,我也如此。

他說給你聽,實際上是問你表示:你是他的最愛,他的唯一,他只願與你共度人生,而別無他人。這番表態既是山盟海誓式的甜言蜜語,更是他的心裡寫照!

你若真正喜歡他,就予以熱情的呼應吧!

3樓:易學白頭翁

取第二個女人,這叫半路夫妻,也叫二婚,

一般說不好相處,也就是很難一心一意,或者有前面乙個的陰影,或者總拿第乙個比較,處好的不多。

4樓:來自鴛鴦湖輝煌的水蜜桃

他的意思就是說,結婚後夫妻二人要相親相愛,一至陪伴到老,他對你說也就是希望你也是這麼想的

5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故意說好話給你聽的,不要相信男人對異性沒有好感,什麼不願意娶第二個老婆,我看他已經做好結婚娶第三個四個的準備了

6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男朋友胡說八道!你倆肯定有前言對話應付你的

7樓:

這句謊話說的有太虛偽,應該坦誠,只要真心相對,不要相互欺騙

8樓:

這男人在間接對你承諾,讓你心服口服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他以前都沒談過戀愛,而且是以前都沒和其它人發生過性關係!!!你覺得他講的是實話嗎!!!

10樓:皮戈斯愛華

他不想娶第二個女人說明他只想一心一意對你,希望他不要讓你失望吧,希望你們能白頭到老

11樓:那一枝梅

口是心非,國家政策不允許而已。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包括我也不例外?這句話是我男朋友對我說,能解釋下什麼意思嗎?

12樓:多愁善感

沒你男朋友想真心真意的跟你過一輩子,想跟你一輩子白頭到老,不想再跟你分手,然後再去娶別的女人,這句話都聽不出來嗎?但是想跟你分手的話都話巧語很多,也不知道他說的是真的假。

13樓:第一養生館

二層意思:一是他只認你乙個人,非你不娶;二是他娶其他人實屬無奈。

14樓:易馨生態園

嫌棄你的意思,因為他不是你的第乙個男人。他應該有**情結,所以你們以後在一起是不會幸福的。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包括我也不例外。這句話男朋友對我講的!什麼意思。 2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娶第二個,不代表他在外面沒有其他的女人。這句話證明不了太多的東西,想要真是的了解乙個人,還要通過更多的東西才可以。

16樓:小豆芽di媽媽

因為他們把所有的經歷,所有的愛都給了第1個女人,所以他們不願再娶第2個女人。

17樓:乙個小淑女啊

他的意思他這輩子就只會愛你乙個女孩,他很愛你,好好跟他在一起吧。

18樓:冰唐有情

可能你男朋友出軌了,但是他告訴你,他們倆不會走到一塊。

另一種就是男人娶乙個媳婦就已經夠累了,再娶乙個肯定受不了。

第三種就是,這個是法律規定,乙個男人只能娶乙個,所以不能娶也不願意娶第二個。會犯法。

19樓:小魚桃

因為每個男人都希望可以讓一段婚姻幸福美滿,也不願意辜負任何乙個女人!

20樓:曾萱寒

意思就是他只愛你乙個人,今生今世只為娶你乙個人,好好珍惜這樣的男生。

21樓:琉璃藍櫻

emmm,這要看什麼事,如果是性方面,那男人覺得肯定是越多越好,我是個男人。

多乙個女人多乙個責任,這就是負擔,去乙個女人就很多錢,那肯定不願意取第二個女人。

心理學角度:你男朋友說這句話,表面是想建立安全感。

但是,作為乙個男人,我第一反應是這個是一句情話。

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項城汪慧

說明你這個朋友是非常正直的乙個人既然結婚了就要愛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的女人,不要再三心二意,如果再娶第二個女人,那麼說明這種人的思想道德是有問題的。

23樓:一條酸菜魚

哄你的,男人都是這樣,希望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先娶個保姆回家生孩子做家務,自己就想著外面快活。

24樓:清梔微風

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他的意思應該是說他很專一,娶了媳婦,就會好好待她不離婚,所以是不用娶第2個女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說句真實的話,其實大部分男人都願意娶第2個女人,只不過是法律法規不允許。

你這個男朋友是已婚的話說明他是不可能和你結婚的。

如果是了他還未婚的話,說明非你不娶呀。

感覺他已經是結了婚的人。你最好和他斷絕關係吧。

26樓:娟微夢想

男人一般會把第一物件視為結婚的物件。渴望與之走進婚姻殿堂,他們也愛比較,總會把第二個與第乙個比較。但也有例外的,這要看兩個人是否真心相愛。

27樓:大漠邂逅

你男朋友還小,哈哈?好多男人的夢想是三妻四妾,誰說不想娶第二個?

他這麼說,說明他還很單純,對你很專一。是要表明跟你永遠在一起。

28樓:***理解

你男bai朋友給你說這樣的du

話說明他很在乎你,你在他心裡zhi是他dao的唯一,他絕內對不會娶任何乙個除你之外的人了容,你男朋友是個感情專一,重感情的人,在他心裡認定了你,要娶你為妻,就絕不會再對別的女人有意,只想和你白頭到老

29樓:情感夜店

這句話說明你男朋友是比較在意你的,他想告訴你,他不會社群娶第二個女人,只想對你從一而終,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30樓:海123洋

男人追求女孩的時候,什麼話能打動人他說什麼,就是為了哄你高興,不代表什麼實際意義,把你追到手,他早就把原來的誓言忘的乾乾淨淨的了,選人要謹慎,不要聽他說了什麼,得看他都為你做了什麼。祝你好運。

31樓:單單想到你

說明這個男人對感情很專一。他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你是他這輩子的唯一。他想跟你過一輩子,白頭到老。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這句話是真心實意的那恭喜你了,你找到乙個有責任感的男人。

事實上大部分男人都恨不得娶全天下所有的美女做老婆,只有責任感強、品德高尚、善良的男人才能做到對伴侶忠誠。

33樓:熱心網友

今生只和你結婚,和你結婚就不會和你分開。這是變相的一種承諾。看來他感情蠻專一的,也是很去責任的人。

要互相理解和包容,能幸福美滿的過一輩子。選人要謹慎,不要聽他說了什麼,得看他都為你做了什麼。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包括我也不例外。這句話男朋友對我講的!解釋下謝 20

34樓:活該無聊

情話,每個人一生是不可能只喜歡乙個人的,不管是誰。人是書,讀過一次後沒什麼含意就不會再讀了,有含義就會繼續讀,讀到所有含義都明白為止,但那也就為止了。但也有實在都不懂就換本書讀的時候,一輩子太長了。

35樓:比比的呲呲

婚姻都是原配最好,如果離婚要取第二個女人,都會跟第一任妻子做比較。有時候有些小細節,遇到的事情你的處理方式雖然他不說但是心裡都會跟她做比較

36樓:天鴻書屋

在婚姻大事上,夫妻還是原配的好。大多數人的感情都是純潔的,原配夫妻都把自版

己的愛情給了對方,權體現了感情的完美,有子女的家庭更是有種一體化的感覺。然而,二婚就不同了。離婚的或者喪偶的男人,娶了第二個女人,就要面對再婚後各自家庭的後遺症,如雙方的孩子等,把曾經付出的感情收回,轉移到第二個女人的身上,是經過乙個過程的。

總之,象再婚的男人愛情不再甜蜜,家庭不再幸福,這是許多男人不願再娶第二個女人的原因之一。

3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覺得婚姻是束縛吧,不想再被束縛第二次。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娶而是法律不許娶第二個女人,除非休了再娶。

39樓:匿名使用者

白頭到老,男女心願,誰都不願承擔失家,敗家的痛苦,心裡心。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在逗你開心,向你表達你是他的唯一。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他想這一輩子就娶你乙個女人跟你一輩子在一起不分開。

42樓:忘川河0彼岸花

要麼你沒說明白

要麼他說的只能代表他自己

43樓:**五進製

他說的第二個女人指的是?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包括我也不例外?這句話是我男朋友對我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說得太主觀了,他怎麼可以代表其他男人。何況還有那麼多人是娶了第二個女人,也就是結過兩次婚。你的人男朋友為了得到你看來還是長想了一些辦法,只不過他比較笨拙,不會說什麼好聽的,所以,只好瞎編吧。

45樓:伊娃星靈亦尤歌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第二女人,女人也是一樣的,一生一世只愛一千男人,倆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都得互相理解包容才能長久。

4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二個人在一起生活,以後白頭偕老,你也說,大部分女人不想嫁二個男人,我不例外。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你也會相信嗎?你的男朋友是在和你說笑話吧,不然的話就是故意騙你的。男人怎麼會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呢,如果是這樣,那些有權有勢的男人為什麼還會左乙個、右乙個,在外面玩弄女人呢?

為什麼皇帝要娶三宮六院七十二偏妃、乃至上千的彩人呢……

男人在對待女人的問題上,是從不滿足的,只要是對方願意、長得漂亮、年輕美麗的,來多少要多少,一一笑納。

48樓:

這個話也信嗎?男人潛意識裡還是都想當韋小寶的,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保持清醒吧,迷魂湯的話聽聽就好了,別太當真。結婚前要潔身自愛,女人更要懂得自我保護好自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娶不上老婆餓急了母豬都會要,純瞎扯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包括我也不例外。這句話男朋友對我講的,什麼意思啊? 10

50樓:獅子

騙你呢,哪個男人不想娶第二個女人的?除非是彎的。

 每個男人都不願意娶第二個女人?包括我也不例外。這句話男朋友對我說的!解釋下謝謝

51樓:5430瘋

說明男友在向你表白。並表明態度,一生只和你白頭。不願有第二個女人。

5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結婚太麻煩,離婚更麻煩,再婚死麻煩,能一次搞定就最好了。當然這說的是有手續的結婚,要只是無責任的搞一下的話,怕是男人大多還是「多多益善」的態度。

5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婚姻法規是實行的一夫一妻制。再娶第二個老婆就觸犯婚姻法,屬重婚罪,是要受法律制裁的。

每次吵架後都不願意先低頭的男人

甕昆邱飛掣 個別男人而已,懂得愛你的男人會在第一時間向你道歉的,然後哄你開心,因為你難過了他也不快樂!也許你的他還不懂得怎樣愛一個人,慢慢的他成熟了就會懂了 max咚咚鏘 男人有自己的原則!和愛沒關係!如果他為了愛放棄一切,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成熟! 伊索冰花 如果他真的愛你,慢慢會改變的,或許會有一段...

為什麼女人不願意結婚,為什麼現在的女人都不願意結婚?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女人打著每日恐婚恐孕的旗號求單身,她們覺得單身才是最自由的,沒有男人約束自己,不用感受生孩子的痛苦,這讓很多男人即苦惱又費解,單身的男人如此之多,女人卻崇尚單身,不結婚,到底是因為什麼呢?一 擇偶標準太高 開啟任何一家婚戀 女人的擇偶標準 170 175以上,相貌中等,有房有車 學歷...

男人為什麼不願意入贅?為什麼男生大多都不願意入贅?

原因如下 1 傳統觀念。在我國的傳統觀念中,一直都是男婚女嫁。男方將女方娶回家,女方嫁到男方家,這才是常見的婚嫁習俗。上門女婿和傳統觀念不合,所以大多數的男人都不願意當上門女婿,而是娶乙個老婆回家。2 他人看法。在大多數人眼裡,當上門女婿的人,都沒什麼錢財。而女方家的條件比較好,所以招了上門女婿。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