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經常夢見暗戀的人喜歡的人,我經常夢見暗戀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09:12:31

1樓:表絢

怎麼說呢,挺曖昧的。

你比較內向,所以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表白。

不過暗戀也是比較美好的,就像含苞待放的白玫瑰,青澀,卻一樣動人。

哎呀,別怕,這個年齡暗戀情節是很正常的嘛。

為什麼一定要表白呢,在心裡偷偷的喜歡吧,這種感覺更加微妙,甚至美過得到

2樓:昇騰計算

是因為你的心裡有他她的位置,所以會經常夢見他她。

3樓:將神小白豬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正常了。

4樓:簡單的快樂

現代周公解夢大全查詢依據夢的解析夢具有預見性或者是提示資訊作用 經常夢見自己愛戀喜歡的人 預示著近期你的生活狀態很悠閒 最好是能把精力投入工作事業方面

5樓:

是因為你總想他導致的唄。

6樓:於東偉

如果你夢見了真的喜歡你的人,那說明你真的也喜歡上他。

7樓:娛樂貓貓星

預示著你近期的朋友運會上升,也會受到朋友或周圍同事的喜愛,是吉兆。

預示著你的近期起伏不定,建議你平日裡要多注意鍛鍊和飲食的規律。

人際關係方位受到良好作用,與人事相關的契約皆吉。平常說話技巧不怎麼樣的人不妨找個口才好的朋友來學習一下技巧,對自己往後在各種場合的臨場表現有很大幫助喔。而口若懸河的朋友是你這兩天的珍寶,聽聽別人的經驗談意外地讓個人興趣更寬廣的可能呢,由過去歷史中學習多多的時候。

我經常夢見暗戀的人,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的經歷 我也是情竇初開的時候 第一次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那時候太自卑 年紀也不大 一直不敢表白 不敢向他表露出我喜歡他 偶爾一次還鼓起勇氣故意偷看他 讓他知道我喜歡他 但是在他看向我的時候 我竟然又害怕的移開了視線 直到後來好多年以後 在街上偶然遇到他 雖然不敢和他打招呼 眼睛不敢看他 但是心裡和餘光全是他 心也砰砰的跳 明明很興奮卻裝的很淡定 就那樣擦肩而過了 過後很後悔沒和他說話 恨懦弱的自己 過了一會兒又跑回遇見他的地方找他 可是人已經走了 後來偶然加到他qq 他竟然讓我給他介紹物件 我想他是知道我喜歡他的 他這樣做就是代表拒絕我了 後來我結婚了 某天又聯絡到他了 我在qq裡和他說出了我一直不敢說的話 說我以前很喜歡你 但是是以朋友的關係 故意放輕鬆的感覺和他表白的 某天聯絡並見到他了 但是他已經不是小時候的那個樣子了 個子身材長相都發育的快不認識他了 看著眼前的他 我卻沒有了以前的心跳加速和緊張感 當時我就知道了 我喜歡的是小時候的他 他卻藉著我喜歡他想佔我便宜 當時心裡一直存在了好多年的喜歡和好感一下子全部消失 彷彿被一陣大風吹走了 我拒絕了他 直到現在 這麼多年了 我以為我不再喜歡他了 但是卻很頻繁的夢到他 夢裡的我做了以前不敢做的事情 就是跟他表白 但是夢到的是他小時候的樣子 他長大後的樣子因為只見到一次 現在都記不清了 現在明白了自己喜歡的是以前的他 是我記憶裡忘不掉的美好 只是可能這輩子都不會再那麼喜歡一個人了 最真的喜歡已經被以前的他帶走了 可能一個人一輩子 最純 最真 的喜歡只有一次吧

9樓:定耕順段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不是你想他了?其實夢到他的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現在的心態,你是不是還愛著他,你們還有沒有可能?如果你分得清現實與夢那就

讓你的心做決定吧。

我也經常夢見心愛的他,哎,有時候就是放不下!該表白就表白吧,不要讓自己後悔!

10樓:ceo創造未來

你好, 我認為這只是一個夢,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象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夢的內容通常是非自願的,也有些夢的內容是自己可控制的。但是無論內容是控制的還是自願的,但夢的整個過程是一種被動體驗,而非主動體驗過程。

夢與人的社會環境、心理因素以及形體狀況有著不可分割的聯絡。個人的感知、記憶、思慮、情感、性格都會影響夢的產生及夢的內容。 你夢到的東西只不夠是你平時想的一些想法,沒什麼意思的,不用太在意,調整作息時間時間就好了。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如果解決了你的難題請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的人終究你美好記憶的一部分

經常夢見自己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 5

12樓:我愛旅遊

周公解夢:夢見喜歡的人是怎麼回事呢

13樓:淺憫

如果夢中戀人對你態度冷淡,表示你們之間的感情正在順利發展;反之,如果夢中戀人有可能會背叛或是出賣你。夢見你們深深相愛,是感情發展順利的表示。

男人夢見戀人,多預示事業順利。

女人夢見戀人,則表示愛情如意,感情生活幸福。

夢見愛人身上滿是鮮血,暗示你身邊潛伏著極大的危機,要小心謹慎。

夢見愛人好像要去戰場,你和他痛苦擁抱,預示你要與愛人分手。

夢見與愛人擁抱,看著對方的臉,但是感覺非常害怕,或者恐慌,這可能預示你的愛人有了新的情人,與你的關係正在漸漸疏遠。

夢見戀人出軌、另覓新歡或與別人調情,你自己在夢裡感到很傷心,不過不用過一擔心,通常這只是預示你在工作上將要面臨變動,可能要開始新業務,需要擴張事業或調動。崗位。

夢見自己的心上人跟別人結婚了,預示你會與戀人分別,你的心上人或者你自己,有可能會遇到變故,有生命危險。反之,如果你在生活中有伴侶,但是卻夢見自己跟別人結婚了,則暗示你的伴侶可能有出軌行為。

夢見與愛人**,可能暗示你們之間會發生誤會,造成分歧,因而關係緊張或造成疏遠。但如果你已經結婚或者有固定戀人,卻夢見自己與別人**,並在夢中能感覺出自己是想有意識地欺騙你的伴侶,這樣的夢則預示你確實動了想欺騙伴侶的念頭,或許不久就會有這樣的行動。

夢見愛人掉進河裡求救,預示你可能要陷入困境或遇到陰謀,要多加小心。

夢見你和愛人冷戰,預示對方健康狀況下降,可能會生病。

夢中自己只能從遠處望著對方,無法接近,暗示你跟戀人在溝通方面有很大問題。同樣,如果夢見伴侶跟你說話,但你不回答,暗示由於你們之間的溝通太少,對方對你的冷漠心中非常不滿。

夢見你的伴侶與陌生異性親暱耳語,或在議論你,暗示你的伴侶可能有了情人。

夢見自己注視著對方離你遠去,暗示你們之間雖然有很多機會好好發展,但可能會錯失機會,擦肩而過。

夢見戀人去世,預示你們將結婚,生活美滿幸福。

最近經常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為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很喜歡他。所以才夢到他。你怕失去。有人搶走他。所以會有他喜歡的人出現。後面都是好夢。也說明那個他喜歡的人其實就是你。

15樓:拓跋思涵宗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跟她坦白唄!那樣你有50%的機會,要不你只能和她夢裡見!呵呵!

16樓:典渟司空嘉言

因為是暗戀,沒有得到過,所以心中總有一個結,但自己不曾注意過。等你以後碰到他也許就會好了,你要好好把握現在,珍惜現在的感情。

為什麼在夢裡總會夢見喜歡的人?

17樓:布吉島該叫啥

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

我所理解的夢境就是人在睡眠時,大腦的運轉會呼叫大腦中出現過的記憶或者片段,然後拼接成一些小片段,所以有時夢醒了,想起夢境中的內容會顯得毫無邏輯可言,就好似那種人在深度睡眠時,想到什麼來什麼的感覺。

但是夢境的發展似乎不由人來支配,浮現在夢境中的內容大多都和自己的潛意識相連線,有時白天玩了什麼遊戲,看了什麼電影,都會在夜晚做夢時出現在夢境。

喜歡的人肯定是藏在內心最深處的一個角落裡,也是平時白天想得最多的,所以在夜晚做夢時,你的潛意識還在想這個人,你的夢境就會把她帶入你的面前。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如此,我也經常會夢見我喜歡的人,有時是和她一起散步聊天, 醒來的時候已經不記得兩個人之間的對話,只是依稀的記得那個人在夢裡出現過,會變得越來越模糊。

我和前任分手一年多了,但是在這一年裡,學習工作比較的繁重,所以儘量的把她藏在心裡最深處的一個小角落裡,平時的時候可能不會去想起她,但是夜晚經常做夢會有她的影子

我本以為我可以完全忘記她,但似乎好像是自己騙自己的一個行為,她並沒有被我真的忘記,潛意識裡,我對她的感情還是特別的深,所以在夜晚做夢時經常能夠夢見她。

喜歡一個人一定會希望時刻都能見到她,所以在你的夢境中,你的身體各個器官都知道你想見到她,那麼幫你達成這麼一個小小的心願應該也是不成問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太喜歡她了,以至於做夢都想她。

我有一箇中學同學,我當時暗戀她,但不至於朝思暮想那種。當時還小,不敢表達就不了了之,之後高中、大學、工作,這期間平時也沒在想她,換言之平時如果不是誰提起我根本就想不起來這個人了。但這期間做夢時總是模模糊糊的夢見那麼個女孩,但要說具體是誰又記不清,只是有種感覺。

直到一天我翻出了中學畢業照,看到她的一瞬間,那種夢裡的感覺一下湧了上來,沒錯,我每次夢見的就是她!就這樣有一段時間我很苦惱為什麼會這樣,是思念嗎?我說不準。

但有時候越告訴自己別去想大腦就越去想。終於我找個機會見了她一面和她吃了個飯,聊的很開心,像朋友一樣。而這之後我就沒再夢到過她,也可能是夢見後忘了,但絕對沒有之前那種強烈的感覺。

所以這又讓我想起之前老家山村有個人,每晚都夢見他活生生長在他家門口的樹墩上,他每天精神恍惚的,大夥都認為他中了邪,村裡的幾個長輩找了個“先生”給他除一除,結果那“先生”讓他把他門口那樹墩子拔了。而之後那個人再沒夢見過。確實有些生活中的人或事物成了潛意識追尋的物件。

既然你喜歡就難免有意無意的去想她了。總之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吧,夢裡再好都是虛幻的,真實世界的她才是最好的吧。

19樓:俞離凰

因為其實夢境就是按照你本身的思想,還有你的心境變化,你的環境來變化的,你驕傲的時候你的夢裡。你總是那麼多。陽光耀眼,你失落的時候,你的夢裡總是恐怖的荒蕪的情景,然後你心裡想著誰想見誰,那麼你就會非常的想夢見她,那麼你就會夢見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總是夢見喜歡的人,這說明你白天經常想起這個人,唸叨著這個人,所以說,黑夜做夢就會夢見這個人,這個人肯定是你所喜歡的對對你印象特別深刻,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這個道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你和你喜歡的人,有可能在一起嗎?

沒有可能的話,放下吧。

22樓:home野人十四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也很正常吧 說明你是真的喜歡她啊 心裡想的都是她 所以才會夢見她啊 這不是挺好的嗎 我想夢見都還夢不見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所以你在夢裡總會有夢見你喜歡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每天都給你喜歡的人在一起,所以你一睡覺就夢裡都會夢見你喜歡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白天總會想起他吧,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應該是這樣

夢見暗戀的人,代表什麼,做夢夢見喜歡的人代表什麼意思呢?

王凱亮 夢見自己暗戀上別人,預示著您未來的運氣會有所下降,容易和別人發生衝突。夢見別人暗戀上自己,預示著自己未來在人際關係或工作上會有大的起色,但要注意避免和他人發生摩擦。夢見喜歡的女孩開始接受自己,預示著她對你的印象已經不太好了。夢見喜歡的男孩開始喜歡自己,預示著他對你已經沒有太多的感覺。 邵義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