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有一分錢存款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時間 2021-05-23 16:01:41

1樓:衛書南

老公家裡沒錢老公體驗就是,自己爸爸媽媽,怎麼還是感謝把他養大。我的體驗就是,什麼都得靠自己,買房養家有孩子包括養兩老都得自己,如果一旦有三長兩短,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覺。然後在心裡是更累的是說句話需要小心翼翼,怕提到任何和錢沾邊的事情傷害他的心靈。

2樓:桓懷寒

父母已經把他們能力範圍內最好的給你了,不該抱怨。每個人的起點不同,雖然努力了也許改善的不多,但是不努力就不會有什麼改變。要相信自己,努力去改善生活。

如果有女生因為條件而放棄了你,不要埋怨她,是因為不合適不夠愛。

3樓:尹朶月

努力賺錢,並找個理解你的另一半。然後在自己能力範圍內照顧父母。我結婚所有的開銷都自己來,兩邊父母收的禮金一分沒要。

現在孩子都三歲了,家裡大事小事都我們兩口子商量著辦,日子過得挺好。

4樓:阿qi棄

我爸媽沒有一分錢存款,我是長女,下面兩個弟和妹還在讀書。影響倒沒太多,就是結婚估計指望不上補貼太多,一切靠我和我物件家裡買房買車車位。明年就要結婚了,我以後不可能給很多錢,一年就幾千塊,畢竟他們身體健康,他們還有兩個孩子要養。

帶著讀書的孩子活下去是他們的責任,我也有小家要顧。人都有惰性,給了錢就沒有生活壓力,沒有動力賺錢。我不想讓他們養成這樣的習慣。

5樓:銘刻

父母沒錢就沒錢,並沒有太大的意外呀。我大學畢業後,一開始工作,就再沒有伸手找父母要過一分錢。都是自己工作賺的錢,自己花。

沒有指望過花跟自己收入不匹配的錢。我老公跟我結婚的時候,也沒什麼積蓄。住的房子是之前就有的舊房子,稍微布置了一下,就是婚房了。

酒席也是收了禮金後,用禮金付的酒席錢。幸虧結婚早,擱現在估計不夠。

6樓:束寄芙

如果真的碰上了女孩子願意跟你。女方也啥都沒有的話,是個非常正能量小兩口奮鬥的故事。女方比你們家條件強點,願意貼補你們,這是個愛情故事。

無論是哪一種,都請你珍惜善待這個女孩子。乙個願意陪著你受苦甚至帶著父母陪著你受苦的,一定是看上了小夥子你本身。白天鵝誰都喜歡,醜小鴨卻不是。

但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必然要比別人承受更多風風雨雨。

7樓:曉淡

大學就基本沒拿父母錢了,房子自己攢錢買的。運氣好的剛好在成都房價大漲價之前,如果是在北上廣,簡直不敢想象,太多朋友和同事在那邊感覺自己一輩子都沒法買房,買房的基本都靠家裡支援,然而,買不起房的也不怨父母,至少不會明著這麼說,因為這樣的想法不被尊重,怪社會都比怪父母好點,然而理由也好藉口也罷,都無濟於事啦,好好加油!能好一點是一點。

8樓:屠秋生

「我這種條件覺得都不配談戀愛,更別提結婚了。」有時候我也會這麼想,不過我從來都不覺得這是父母的錯。談戀愛還是可以談呀,如果乙個月工資不夠你生活加談戀愛的,我覺得你可能確實不陪談戀愛。

不過說到結婚,我一直很不理解為什麼人要結婚。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願意工作不願意學習並且沒有一分錢存款家裡又窮,你還會喜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我根本就不可能喜歡他

乙個不願意工作,不願意學習的人

你怎麼會喜歡他?喜歡他什麼呢?

家裡窮不怕,只要自己努力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需要乙個時間段來成熟,明白生活,學會責任。三十歲到四十歲才是乙個男人的**期,如果在這個年齡懂得生活,就算不能大富大貴,乙個安穩的家庭簡單平靜的生活還是可以給你的。這不是大多數家庭所期盼的嗎?

工作三四年一分錢沒存到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11樓:寶寶92092詵嘉

頭5年就應該是沒抄存到錢,這種狀態ok.前幾年還是乙個學學習積累增值的過程,也是乙個投資的過程。找準方向與定位後,厚積薄發,就能看到價值了。

退步說,不能以存多少錢來判斷乙個人的成績。更不能武斷地以前五年為標尺。現在這個社會機會還是蠻多的,把握住一兩個,說不定就混出來了。

不管您是上班族還是創業娃,一生還長,五年最多就算乙個階段,只要你不放棄,還是有翻身做主人的。

12樓:王倩

前四年發了工資每月給家裡一千生活費,其餘都花在自己身上家人身上。也給自己一

回年一次旅行,基答本每年都要被迫換手機(被偷,掉三次,略心酸)電腦,ipad都買了。弟弟的衣服可以說全是我買的,爸爸媽媽的百分之六十也是我買的,看到合適他們的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要買的衝動啊!

13樓:緋攻

我10年大學畢業

復,趕上制支援家裡修房子,給父親看bai病,辦父du親的喪事(zhi今年),我也不知道dao具體花了多少錢,大概有個12萬左右,期間還談了幾次物件,花費不少,抄****交了學費8000!平時就買買書,給我小弟老媽買衣服什麼的,給農村的老家買樹種什麼的,裝修房子工具什麼的!到現在也沒有手中存款不到25000!

日子艱難,且行且奮鬥!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工作了五復年。換了3份工作。成就制應該是再走下坡路,乙份工作不如乙份。

存款理論上應該是有的。後來中途考研辭職休息一年,然後再工作知識付費了一筆。日常相親花銷,應該是沒啥存款了。

沒有就沒有咯,日子還是要過的。有物件有目標了以後自然會考慮存款的。

15樓:手機使用者

06年開始工作,至bai今存款只幾千。du06年去工廠,從zhi100到1000,頭三年工資dao基本可以無回視。第四年2500,第五年依舊答,第六年3500,依舊無存款,第七年依舊,第八年4k,第九年4.

5k,只能說職業如此,4.5k幹這行也差不多到頭了。除去頭三年,至今也有近6年,除了少量的給家裡,和日常開銷,算起來還是被各種各樣的意外開支消耗掉了,每年算下來免不了要浪費掉很多,那就是本來應該可以是存款的錢。

16樓:赫宰是我的

別說三四年bai了,我已du經工作了四年多了。看到喜zhi歡的玩意之後dao問內了問價錢,覺得不值,想

容著去找找類似的但是價錢便宜的,然而並沒有。逛街時候老婆看到一件好看的衣服,在材質和上身試之前會先看價錢,然後往往就直接看別的去了。吃到很貴的美食會細細品味,下一次不一定什麼時候捨得吃了。

看到好車也會覺得很想要一輛,不過也只是想想而已。覺得現在住的地方有很多不滿意,讓人滿意的房子住不起,於是繼續不滿意。孩子的補習班真的很費錢,那又能怎麼辦,該上還是得上啊,沒辦法,就當沒賺這份錢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就是,當男同事們討論今天買個mini cooper,明天換個雷克薩斯,後天更新個奧迪的時候版

,我蹲在座位上權數鋼蹦。當女同事討論古馳,prada,不上一千塊錢的衣服能穿麼的時候,我還是蹲在座位上數硬幣。當不知道男女的同事討論去夏威夷還是去馬爾地夫度蜜月的時候,我還在醞釀啥時候去烏鎮住兩宿。

18樓:手機使用者

我工作第五年的時候,依然沒有錢。我工作三年的時候,在北京當回

時最好的地方上班,離答開北京的時候,我把住房公積金和所有能拿出來的錢加上我"攢"下來的錢,不到三萬。留下五千做去新加坡的路費,就跟我老婆從北京一路玩到**然後**玩回武漢,全部花完。到新加坡的前三個月簡直0積蓄,銀行卡就沒見漲過。

如果沒有一分錢可以不可以出國留學

如果你成績夠好,夠努力,夠出色,可以申請國外大學的獎學金如美國和加拿大.但是考toefl,gre或gmat,上補習班,購買教材,寄材料,簽證費用,買行李和機票的總花費也得2萬人民幣.不過中國每年還是有很多家庭經濟條件不好的優秀學生出國留學,只要你努力還是有希望的.不可能,通不過驗資,不會給你簽證。說...

一分錢都沒有時,也沒有工作該怎麼辦

馮pw程程 很多人都是好高騖遠,這不願意做,那不願意乾的,只要腳踏實地,生活是不成問題的。 找包吃包住的工作,先跟朋友借點維持生活,保證不餓死才能想其他的 求生的慾望是很強的呀 相信你不會餓死的,除非是好吃懶做 不做違法的事情就好 ygb老虎 最快來錢的方法是馬上出去撿破爛賣了錢餬口,然後儘快找工作...

我在外面工作1年多了,也沒給家裡打過一分錢,以前我還經常給家裡打電話,可是現在我都月沒給家裡聯

哈哈時光機 你都知道這麼想,說明你是乙個有心努力上進的,而且也是愛家愛父母的人了。好好努力吧,累了就想想爸爸媽媽。 黑龍 知道錯了就想辦法補救,打點錢打個 問候一下家裡人,家人會諒解的 薩覺 現在就給家人打 呀 晚霞珍惜生命呀 在外面打工,混好混壞都應該給父母聯絡,父母不在乎你有錢無錢,只要知道你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