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讓你放下他,不打擾他嗎

時間 2021-05-22 12:44:43

1樓:風中的諾言

一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他不會讓你放下他不打擾他,他會讓你無時無刻的都在想著他,只有一個男的他不愛你了,想要跟你分手了,他才會跟你說,讓你放下他,不要打擾他的生活

2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不會的哈!真正愛你的人會想方設法留在你身邊,照顧你,陪伴你,只有三心二意的人才會找藉口來搪塞你!

3樓:

不會 愛情都是自私的 如果讓你放手就是不夠愛 只不過自己不承認罷了 不好做壞人只有你來當替罪羊

4樓:

不會,真的愛你怎麼會這麼說,只有不愛才會這樣

5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會有這種人,有些人未來會選擇放棄自己。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讓你放下他,不打擾他嗎?

6樓:知道怎麼去愛

真的愛你的人,是趕都趕不走,全心全意的對你好。

7樓:業青楓

有時愛也是一種成全,一種放手,只要對方過得好

8樓:在衡山吃烤串的棣棠

想起一句古話說:“相逢何必曾相識,再看君卿已陌路。”這個世上,有一種思念,叫不聯絡不打擾。

有人曾說:“天上的白雲聚了又聚,散了又散,人生離合,亦復如斯。”是啊,人這一生,會有千千萬萬的相遇與別離,也會有許許多多的開始與遺忘。

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細水長流,不是所有的關係都能永垂不朽。生命中總有許多人不能陪你走完一生,而是在某段時光裡帶給你溫暖和力量。

人生的聚散離合,有時並不由我們左右;有些感情,只適合留在心裡。但那些放在心裡的人,也許已經離開,也許已經走散,也許再也不見,可他們,卻不曾被我們忘記過。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捨得不和你聯絡嗎?

9樓:情語呢喃

01有一句話,前幾年流傳的挺廣的:“如果你愛一個人就應該學會放手,給她想要的幸福。”我覺得這句話並沒有它的道理,可能感情並不是自己想放棄就能夠放棄的。

當一個男人喜歡上你的時候,不可能是說放手就能夠放手的,而且哪怕自己真的放手了,也不見的自己感情中的那個男人能夠像他一樣給你想要的幸福。

真正的幸福,並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能夠給自己的,還是需要一個愛你的男人才能夠給你的,而那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捨得和你斷了聯絡的。

02那麼自己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那種幸,有些時候,還是不能由著自己性子來的,還是需要自己有所捨棄的,做到了這一點,才能夠得到真摯的感情。

可能一個非常愛你的男人你並沒有那麼喜歡,但是他會對你很好,而你也會慢慢的對他動了情,這樣的感情也是不錯的,而他也不會隨隨便便就將你丟棄的。

想知道你的狀況,在擔心著你

那麼這樣的男人,哪怕你對他不好,他在你這裡受盡了委屈,也不會輕易的放開你的手,輕易的去離開你。

所以更不會說去和你斷了聯絡,可能和你斷了聯絡以後,他會寢食難安,覺得自己的人生都沒有了色彩,會一直擔心著你,害怕你會出現什麼狀況。

害怕你會忘記他,缺乏安全感

其實並不是說只有女人才會缺乏安全感,在一段感情中,有些時候男人也會變得非常的感性的,會變得感春傷秋,害怕自己在這段感情中受到傷害。

那麼在很多時候,這個男人都不會隨隨便便的去和你斷絕聯絡的,因為他會害怕你忘記了他,在你的心中沒有了他的位置。

這個時候的男人也是會很矯情的,希望自己在自己愛的那個女人的心中非常的重要,這樣自己心裡才會舒暢,所以這種男人不會隨隨便便就和你斷絕了聯絡。

想黏著你,擔心別的異性靠近你

當一個男人開始愛上你的時候,可能他的心就會變得非常的小氣,會非常擔心有別的異性會靠近你,害怕你會喜歡上別的男人。

那麼在這個時候,他會喜歡一直黏在你身邊,害怕自己不在你的身邊,會有別的男人給你獻殷勤。

所以他不會輕易的去和你斷絕聯絡,害怕自己的一時疏忽就會失去了你,那麼這樣自己就得不償失了。

03其實想要知道一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並不是說看看他對你怎麼說,而是要看看他是怎麼聯絡你的,看看他舍不捨得和你斷了聯絡。

真的愛你的男人,不會主動的和你斷絕聯絡,一個對你若即若離的男人,可能因為在他的心裡你並沒有那麼的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不聯絡她,心裡面依然還是非常的想念

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能夠做到不聯絡你。雖然有些人他的反應比較遲鈍,可是他即使不聯絡你,內心依舊是牽掛你的。

有些人可能因為一些小矛盾而吵架了,就鬧小脾氣,兩個人之間沒有了交流,更是沒有了聯絡。可是他雖然嘴上說著你的缺點,內心依舊是愛你的。

兩個人一旦不聯絡,如果再加上長時間的不見面,你們之間的隔閡也就越來越多了,並且你們也沒有了共同話題,這個結局是每個人都不想去面對的。

每天頻繁的聯絡時會患得患失,還不如適當的聯絡

大多數人會覺得聊天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從早上到晚上,每一秒每一刻都不停息的問一些事情,這樣長時間的交流,會讓對方產生厭煩感的。

頻繁的聊天會讓自己患得患失,也會在無形之中給對方一種壓力。想要經營好自己的愛情,就要做到適當的聯絡。

一個深愛你的男人,他不需要多麼的說甜言蜜語,只需要默默的守護在你的身邊,這對每一個女人來說都是莫大的幸福。

一天不和她說話,或者是聊天,感覺心裡面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

之前聽朋友總是在抱怨,每天她總是像小女孩兒一樣,做一些幼稚的行為,我感覺心裡很不是滋味,甚至是感覺有點厭煩了。

可是,在我們因為一點事情吵架之後,她就再也沒有和我說過話了。我非常的想念她,會覺得一天不和她說話,感覺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生活也提不起任何的興趣。

人的一生很短,不要總是在一些無謂的事情上去浪費時間。你愛她,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手,你要給她安全感,讓她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

真正深愛你的男人,他捨不得不和你聊天,因為溝通是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所以在能夠和你交流的情況下,他一定會全力以赴的。

11樓:我是小張醬

真正愛你的男人,一般不會頻繁聯絡你

12樓:土豆地瓜豆角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和你不聯絡的,一天不聯絡男人就會覺得缺少點什麼,因為這樣的男人已經在內心深處愛上了你,所以說判斷一個男人愛不愛你,要看這個男人每天有沒有給你打**。

13樓:佳音

會,不和你聯絡,有可能是在和你玩兒欲擒故縱,也是為了給你留下更多的個人空間,能夠冷靜思考,也想通過這種短暫的不聯絡,增進兩個人的感情,或者是以此來試驗你對他的思念有多深。

14樓:我遊戲特別

會啊,如果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被你拋棄以後他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即使自己再怎麼難受也不會去打擾你的生活。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不會,如果一個男人是真正愛你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一定會主動跟你聯絡,絕對不會讓你等他的訊息,不想讓你失望,不想讓你難過。

16樓:電腦小白一個

不愛你的男人,肯定不會理你。

把愛看淡點,不管那個男人愛不愛自己,自己一定要愛自己。

他不聯絡你,有可能你們之間有點誤會,彼此冷靜一段時間,等感情恢復了,可以把誤會解開,解釋一下就好了。

每個女孩或者女人,悅人先悅己,自己開心了,身邊都是美好的事情和人。先把自己打理好,身邊的人也會成長起來,和自己一樣優秀。

17樓:free開心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捨得不和你聯絡的。

一個人真心愛你的男人,是總會惦記著你的,即便他很忙碌,在忙碌過後也是會抽時間跟你聯絡的。

因為愛你的人不會讓你產生患得患失的感覺,只會給你安全感。愛你的人凡事也會有交代,不會無緣無故地失聯好幾天,事前事後卻隻字不提。愛你的人也不忍心讓你擔心他,所以愛你的人即便你不聯絡他,他也會主動聯絡你的。

18樓:點點在心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不但不捨得不和你聯絡,而且會和你難捨難分,形影不離。但是如果要是遇到以下這幾種情況,他就不會和你聯絡:

一、這個人的單位或者是家裡面,最近遇到了什麼特殊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根本無法抽出時間來和你聯絡。

二、因為一件事情和你生氣,而且會愛你愛的越深,氣的也就越大,因此會較真置氣不和你聯絡。

三、發生了一些意外情況,和你失去了聯絡。

四、把注意力和精力投入到另外一件事情或者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因此不和你聯絡。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一天都不和你聯絡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不聯絡不代表他不愛你,十天不聯絡才說明你不在他心裡。忙,沒時間都是藉口,不用聽解釋讓他滾蛋!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聯絡也並不代表他真的愛你。愛不愛只從這一點是不能看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真愛經的起時間的考驗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有事纏身吧........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和你說如果得不到你,他就不再見你這些話嗎?

23樓:青山依舊愛

一般這些話是騙你的,嚇嚇你,讓你選擇他,你不選擇他,就失去他。這算是一種威脅?一個愛你的人,他應該努力,也應該給你選擇的權利,而不是自私的給你煩惱。

2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他說這些話就是有點幼稚

25樓:長雞短鴨

就是你必須是他的,賤

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不顧一切放棄所有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什麼是bai《愛》聖經林前du13:4-8 愛是恆久忍zhi耐,又有恩慈;愛是dao

不嫉妒,愛是不自內誇,不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會讓你打掉小孩嗎

你問這句話就說明你已經有這樣的想法了,他確實不愛你,可我知道你怎麼想的,你不會離開他,你害怕離開他沒人要你殘破的身體,可是,我告訴你,如果你不是醜的車載車爆胎的女人,總有一個男人不嫌棄的愛你。 可能對你是有感情的,但是他愛自己遠遠勝過愛你,只為自己一時快活不管你的死活,不負責任不成熟。 z另一個世界...

如果男人說愛你要怎樣證明他是認真的呢

心中等待的夢 看他的行動和時間平時會不會在乎你那就可以真名一切拉 有三樣東西不能相信 男人的承諾 男人的感情 男人的理由。如果他給過你天長地久的承諾,是因為他自己對你們之間的那份感情都沒把握 如果他說你是他一生最深的 唯一的 愛,這表示他一定對別的女人說過同樣的話 如果他失約,給了你若干的理由,千萬...

如果男人真的愛你,不管發生什麼事,誰錯誰對,他會捨得打你

樹葉緩緩 有人說,判斷一個男人有多愛你,和他吵一次架就知道了。如果他能在生氣的時候,還能顧著你的感受,為你考慮,就說明他真的很在意你,不想失去你。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吵架的時候,絕對不會做這4件事,對照看一看,你那位做得如何?01,不會說傷人的話 男人站在門外狂砸門 開門!我cnm!你個賤女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