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慰胡思亂想的女孩,怎麼安慰一個胡思亂想的女孩

時間 2021-05-14 11: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叫她想開點,不要讓自己整天都沉浸在過去的美好或者不幸中!人不能為過去而活,應該為未來而活!人的思想不放得長遠一點,就註定難以得到幸福!

未來有很多不知道的幸福在等待我們!我們為什麼不向前追求呢?過去的已經過去,我們不可以在左右!

未來的我們還可以把握!

2樓:匿名使用者

多說說笑話給她聽,瞭解下她胡思亂想的原因是什麼,對症下藥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弄清她煩惱的根源.對症下藥.治病求根求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陪她 她煩是不是因為你

女孩心情不好胡思亂想了怎麼安慰? 10

5樓:丶劍飛丶

帶她出去喝杯咖啡,逛逛街。她自然而然就會好轉!

6樓:北漂記

耐心的安慰她,買點她喜歡吃的東西,多用心關心她,我沒有經驗,只能說這麼多

7樓:憨厚的郭大博

沒有什麼是一頓燒烤解決不了的!

8樓:昕瑤

用你心底最真的話跟他說你是怎麼想的,把事情說開了,不就沒事了。好好哄吧

9樓:ky灰色

帶她去玩兒,帶她去吃好吃的,開心的就會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逛街,負責拎包付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和她是什麼關係

一個女孩子,因為一些事情,總是愛胡思亂想。說自己的各種不好。我該怎麼去安慰她。求幫忙給點意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她比較消極、不自信。對自己感到自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不足之處。你應該勸她,對待事情,要用積極陽光的心態面對,多看到自己身上的閃光點。

13樓:周迅周迅

找出她的能力所在,幫她樹立自信

14樓:胖胖兔的時光機

你得經常送些小禮物給她,例如大娃娃,小玩具

怎麼開導一個自己胡思亂想的人

15樓:_旒_逝

首先要尊重對方,聆聽他的訴說,找到問題的癥結,耐心疏導。談話時注意用詞,表情要放鬆,認真觀察對方的反應,不要給對方壓力,像拉家常一樣,取得其信任。以後的問題就靈活掌握了。

16樓:h超知道

和他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聊一聊,首先要了解他,那樣你才知道從何下手去勸解他,和他 多舉一些有關他那樣的例子,別人是怎麼樣面對問題困難的!儘量讓他說出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多開導幾次,一兩次不一定就能起到效果!

胡思亂想不是無來由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多到室外,環境優美的地方轉轉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她喜歡的東西,多喊喊的做

怎樣安慰胡思亂想的人

19樓:奔走的奶牛

其實胡思亂想的人

總是會有自己的源頭的

只要你知道源頭了

那麼就好辦了

我的女朋友她一直在胡思亂想我該怎麼安慰她

20樓:萋萋夕

你有時候也要適當的說一些甜言蜜語來哄她開心的,有空就和她多聊聊心事,瞭解她的事,想些辦法增加你在她心裡的形象分,讓她更加信任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跟她做一次就不會再想拉

22樓:天蠍座_筱微

額、解釋清楚就可以了、

怎麼安慰一個胡思亂想的男生

23樓:誰是曉曉明

或許真的應該讓他懂得什麼叫現實,什麼叫幻想,人就要活的精彩和的真實的精彩

24樓:古麗祖合熱

不要給他胡思亂想的機會

25樓:廉崖欣

心態到了低谷

首先你要告訴自己:ok!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不會讓我更難受了.

如果你感覺自己一無所有,那調整起來更快.

因為什麼都沒有的人,不會再丟什麼,接下來的肯定是收穫.

心態調整了以後

好好的想想是什麼問題讓你到了心情的低谷

仔細分析一下產生問題的原因

把自己以及他人的責任劃分清楚

千萬不要想著責任都是別人的

因為一個巴掌拍不響 自己肯定或多或少有失誤的地方至於別人不對的地方就不用管了 對方是死是活不關你事但自己不對的地方要認識清楚 以後儘量避免再發生類似的情況當你把影響你心情的事情仔細搞明白以後

你會發現 原來事情不過如此 就是這樣

會有一種放鬆感 那麼你就把自己調整好了

如何哄自己的女朋友?她是一個愛胡思亂想,話很少,很高冷的女孩!高一!

26樓:樂仔呵呵哈哈

朋友 專業為你回答:我說重點,你只要保持跟她好好相處,順著她的心來交往一切都是很順利美好 的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27樓:射手念思

有的人就是這麼難以取悅,有時候你要做的是讓自己變得更好 更吸引她 同時又對她關愛才行

28樓:淺淺love凡凡

對陪伴他,怎麼樣的哄她也不如多多陪伴來的好。

如何去安慰女朋友,特別是容易胡思亂想的?

29樓:鹹魚的魚樂

做一些承諾,給對方安全感。我覺得這是女生們的通病,所以瞭解這些的話,男生就應該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可以承諾你們共同的未來,或者承諾你的情感,愛就說出來嘛,女生對情話的需求還是很多的。

30樓:十一維觀影

既然你女朋友容易胡思亂想,那你就想辦法多安慰安慰她。一發現對方有異常狀況,那就去安慰對方,告訴對方自己會一直愛她,會一直陪伴著她。同時,再送給對方一點化妝品、首飾等禮物。

就這樣,你把自己的態度表現出來,相互理解一下對方就足夠了。

3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當自己的女朋友喜歡胡思亂想的時候,那麼我們一定要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女朋友,這樣才能給他足夠的安全感。

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主要有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甚至是自己在面對愛情的時候,還會顯得自己很卑微,所以自己只能靠胡思亂想來填補自己的空虛。

因此,在我們挑選自己的另一半時,就最好是選擇性格比較外向的人,這樣才能夠更好的維護彼此之間的感情。

32樓:

女朋友特別容易胡思亂想大多是因為女朋友內心脆弱比較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要常常安慰她一些表白的話,但是安慰的話遠遠沒有實際行動來的更加真切,她既然沒有安全感,那麼你就給她安全感,愛她、呵護她、關係她,時時刻刻讓她感受到你的存在和你的愛,時間長了她自然就踏實了,也就不會再胡思亂想了!

33樓:算命大師悟愉

這種女孩天生命敏感多疑,嚴重性缺乏寵愛,記得一定要多為女朋友著想,尤其是細節一定要注意!多找她聊天給她安全感,讓她覺得自己不是一個人,多多鼓勵她給她好的想法和意見!

34樓:龍緣之戀

如果出現這種事情,時常的鼓勵一下自己的女朋友,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要做他堅強的後盾,這樣才能讓女朋友不會胡思亂想,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自己都能做主。

只有這樣的鼓勵和支援,才能讓女朋友有一份自信心,你倆的關係也會越來越好。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必須讓她感受到你帶給她的安全感!

其實很多女生天性多疑,就是愛胡思亂想,所以作為男朋友的你,這個時候就該多關心她,愛護她,陪伴她,偶爾送她一些小禮物,製造一些小浪漫,讓她感受到你的心裡只有她,只有這樣她才會不胡思亂想!

所以,真的要多鼓勵,多多正確引導她的思路,才能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好!

36樓:旭陽看電影

如果是這種特別敏感的人,那麼就得是用心的去關心和陪伴她!她足夠的安全感,讓她知道無論她在遇到什麼困難的時候,你都會在她的身後支援她,不會讓她一個人去面對!如果有時間,還是會帶他出去走一走散散心,不要讓她老鑽牛角尖兒!

37樓:dj林林

遇到這種情況就需要去安慰女朋友,讓女朋友的心平靜下來。

像我的女朋友性格就特別的開朗,但是有一個毛病就是愛胡思亂想,有的時候說話特別的搞笑。

在這種情況下,我就會給予正確的引導,告訴她問題的正確思路,然後讓女朋友從那種胡思亂想的狀態中走出來,通過我慢慢的引導,女朋友的性格變得越來越開朗。

38樓:小度臥龍

一個愛胡思亂想的女朋友,她是因為缺乏安全感,她想要在你那裡得到肯定的回答。所以要讓她知道她在你心中的重要性。對她所有的問題都作出肯定的回答,讓她消除這種不安。

讓他感覺到你對她的偏愛。

怎麼安慰女孩,怎麼安慰女孩子

說 我愛你 只適合熱戀中的情侶 不同的女孩和不同的環境不同的情況都有不同的安慰方法.怎麼能一概而論呢?怎麼安慰女孩子?你可以這麼對他說 親愛的,你不孤單,你還有我。很遺憾我沒能瞭解到你心事,版但是我不希望看到你權 這樣傷感,要知道,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同樣,我也希望你能幸福,無論是做什麼事情,我都會...

如何去安慰女朋友,特別是容易胡思亂想的

鹹魚的魚樂 做一些承諾,給對方安全感。我覺得這是女生們的通病,所以了解這些的話,男生就應該給女生足夠的安全感,可以承諾你們共同的未來,或者承諾你的情感,愛就說出來嘛,女生對情話的需求還是很多的。 十一維觀影 既然你女朋友容易胡思亂想,那你就想辦法多安慰安慰她。一發現對方有異常狀況,那就去安慰對方,告...

怎麼安慰剛分手的女孩,怎麼安慰剛分手的女孩 30

魏神磨 她的信心不是從你身上丟的,所以你做任何事都不能加速它的恢復,搞不好還會產生減速的 剛分手這個階段女生心理十分脆弱,你有大把的機會趁虛而入,但我建議你,如果想要這份戀愛長久有結果,還是要忽略掉最簡單最容易的入口,給對方樹立一個堅實可靠,誠實可信小郎君的印象,並且等對方的傷口癒合,信心回升以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