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人,在什麼時候會發朋友圈

時間 2021-05-13 06:10:16

1樓:小穎學姐

一.雙子座、白羊座、天秤座二.**座、金牛座、水瓶座這三個星座的人一般都是想刷存在感的時候,釋出朋友圈。

他們的內心都是渴望被關注的,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重視,如果太長時間不發朋友圈,他們會擔心被人遺忘。至於釋出朋友圈的內容,有可能是美食、有可能是**。

三.天蠍座、巨蟹座、雙魚座這三個星座,在想引起某人注意的時候就會發布朋友圈。他們發朋友圈並不是為了要和別人分享什麼,而是為了引起某一個人的注意,想看懂的人自然就能看懂。

比如說一些含有獨特含義的話,或者是一些發洩情緒的話,這些都只是為了引起某人的注意而發的。

四.獅子座、摩羯座、射手座

2樓:多肉

天秤座的人一般會在遇到非常開心的事情才發朋友圈。

3樓:時光匆匆

雙魚座發朋友圈真的只是看心情,而且時間很隨機。

4樓:侃侃社會人

射手錶示基本不發朋友圈有,很多可以分享開心與悲傷的人。

5樓:love奈何情深

一般來說他們會在傍晚時分吧,比如說雙子座的人就是這樣。

6樓:米朵天蠍

一般都是自己心情非常好的時候,還有就是心情非常難受的時候,這兩個時候發朋友圈的最多。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一般都是在很不開心,想找人訴說又找不到的情況下。

8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在開心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發朋友圈,和別人一起分享喜悅。

9樓:

都喜歡在悲傷或者很開心的時候發朋友圈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獅子座的女孩一般都在自己有感而發的時候發朋友圈。

十二星座中,哪一個星座最不喜歡發朋友圈?

11樓:

如果說哪個星座最不喜歡發朋友圈的,不喜歡張揚的,當然是**座了。因為在感情中,不管中間有多甜蜜與心酸,他們都會默默的把事情放在自己的心裡,用實際行動去解決,而不是通過釋出朋友圈的方式,讓對方感受到所謂的虛榮或者說是愛,因為真正的**是兩個人心裡的感覺,而不是來自那些東西上的感覺。

**座很難把自己的心交給別人,因為當他們真正發內心的,想和對方在一起一輩子的時候,往往會付出自己的一切,這也就註定了他們輸的時候會特別難過。而且**座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從頭到尾都會特別喜歡她,中途不管遇到什麼樣的**,他們都會牢牢的把控住自己的內心。

正是因為**座的這份執著與責任,所以很容易被別人所傷害。而且現在很多人的心理就是,你對她越好,她越不珍惜你,從來不把**座的真情當做一回事,這就導致了兩個人分開的結果。

12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摩羯座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他們會覺得太高調,喜歡低調而務實的感覺,所以一般會默默的享受自己的生活而不是隨便把生活**出來。

13樓:茂小貓茂

**座不怎麼喜歡發朋友圈,他們不喜歡錶露自己,總是把自己包裹得死死的。他們的心裡話,之後默默寫在筆記本里,只有自己才會看見。

14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認為是**座,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不愛發朋友圈,喜歡在微博或者別的社交軟體上,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分享東西。

15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天秤座的人不喜歡發朋友圈,他們覺得發朋友圈點贊特別的麻煩,自己不喜歡發朋友圈,但是很喜歡看別人發的朋友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很在意隱私和空間,又怎麼會老發朋友圈,讓周圍的人來評頭論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