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上進的人,會有什麼表現,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會有什麼表現?

時間 2021-05-08 08:36:14

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現在對於一個不求上進的人來說,最明顯的反應,就是他整天遊手好閒的好吃懶做。

2樓:鞏東園

得過且過,不喜歡運動,不做好吃的,然後對現實挺安逸的,也不注重打扮自己。

3樓:訾鳳憶槿

一個人不求上進的話,那麼就說明他肯定每天都是無所事事的,而且很懶的這一種

4樓:天涯咫尺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每天都會宅在家裡。不出門兒和朋友交往,,也不走動,好吃懶做。

5樓: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會有什麼表現?一個不求上進的人,生活學習沒有目標,漫無目的的往前走,工作沒有上進心,生活拉拉踏踏,這就是不上進人的表現

6樓:萊開

平時做什麼事情都是一直在後面,從來不積極,而且這樣的人從來就沒有上進心,他也不會去表現自己。

7樓:逍遙姣姣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那麼在聯絡上面就是一種負能量。而且會比較懶惰,對任何事情都沒有精神,不有興趣。

8樓:abc向上的蝸牛

碰到這樣的人,他們幹什麼事情都會覺得無所謂。

哪怕有了一個上進的機會,也會無慾無求。

9樓:

整天不想做任何事,在他頭腦里根本就存在今天要做什麼明天還要做什麼,也就是一個好吃懶做的人。

10樓:優溶摶剛

近的人是早上不願起來工作,沒熱情敷衍了事,工作態度不認真,不積極,這些都是不上進的,一個人的表現

11樓:九方代芹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的話,應該是在平時的生活中會對一些機會漠不關心,還有對某些上進的東西也是不屑一顧的。

12樓:聰聰有話講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會非常的安於現狀,不管現在過得多麼不好或者多麼慘,他都會過得很開心,感覺現在還可以。

13樓:仇瓊詩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我感覺他們整天就是玩玩呵呵的打打遊戲,這樣的人真的很懶散,很可惡。

14樓:嗯擠擠

這不求上進的人,那麼他就會終日的墮落,遊手好閒,沒有一點事情做,並且還會時不時的去找別人消遣。

15樓:戶翠柏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的表現是好吃懶做,做什麼都覺得不會成功的?做什麼都有一堆理由在等著?

16樓:

不求上進的人就吃喝玩樂。幹活不認真。吊兒郎當的。那個表現都是不上進的。

17樓: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會有什麼表現呢?不求上進的人,最起碼上班的時候不積極是吧?別人做什麼工作都很努力是吧,追求上進然後他就無所謂,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得過且過。

18樓:隗琇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會有什麼表現,不求上進的人的表現有很多種,比如一天碌碌無為,年輕不為,每天玩兒麻將打牌閒聊,沒有進取心,沒有上進心,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等。

19樓:

很簡單的呀,唉,對什麼都不積極,然後也無法堅持,人家成功的人有的品質是什麼,我認定一件事我就堅持,10年如一日堅持,別人認為不行,不能成功,我偏要認真,我要堅持,我只想我就能成功,我只要堅持去做一定會有成果,但是不求上進的人不一樣,你知道嗎?他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去堅持。常常有很多人說啊,我現在生活多麼艱難困苦啊,我多麼窮啊,其實說白了現在的生活就是他想要的生活,他是安於現狀的,如果他不滿意現在的生活內心裡真正的不滿足的話,他早就去改變了。

20樓:我是你的大媽

一個不求上進的人,表現的就是不積極,生活中就是什麼也不在乎了,就是平常心對待平常事了。

21樓:真誠無怨無悔

整天胡吃悶睡,沒有計劃,沒有目的,遊手好閒。

一個男人不求上進的表現?

22樓:終究是笑話一場

除了上班就是玩手機、睡覺、玩遊戲。

23樓:未來軟體園

好吃懶做 無所事事 沒有追求 沒有夢想 沒有目標

24樓:離別是你的錯

無所事事,整天打遊戲

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5樓:體悟狀態

看怎麼對待了,不求上進的人,就是那些在單位混吃等死的人。

26樓:hmx墜落星辰

每天無所事事,一無所求的樣子,有什麼事就是想著有她爸媽一副啃老的狀態,簡直就像是寄生蟲一樣,這是我見過最不上進的人

27樓:泡呀泡

嘴裡說著要做大事,切不見半點動作

28樓:譚柏楊

我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文化又不高,成天想幹不辛苦的工,用氣力,辛苦一點的工幹不了兩天就不幹了,成天到處玩,不做工,到處借錢過日子,有借無還,最後朋友們都怕他了,朋友做不了,是最不求上進的人。

29樓:三寸季年飛如梭

我見過最不上進的人也是比較的奇葩,那是在我大專三年的時候。那是家裡面給我六百的生活費用,其實那個時候吃個飯也就五六塊錢,那個時候宿舍有一個哥們在剛來的時候還是比較的熱情的,經常請我們吃東西,那時候還覺得不錯。

在大一的時候都是去網咖裡面去玩遊戲,後來在第二學期的時候宿舍裡就自己買電腦了,每個人都拉一條網線,這時候有一個哥們就天天的在宿舍裡面玩遊戲了,有的時候還逃課在宿舍打遊戲,最後他已經演變到開始往遊戲裡面充值了,這個時候他就沒有錢了,開始到處去借錢。一開始和我們接。到最後大部分的舍友都找了女朋友沒法借錢給他了,大家也慢慢的疏遠他了,大家都以為我們都沒有錢給他的他應該會省著一點用了。

但是他從開始的一天一頓,到兩天一頓,到最後局讓不吃飯只喝水了,,後面實在看不下去了大家打得飯都會分他一半,而且五天沒有洗澡,每天像一個乞丐一樣。這是我遇見最不上進的人。

其實我知道我們不能拿我們的標準去要求別人,但是一個人總要有目標吧!如果沒有目標那麼我們過著的日子不是和鹹魚沒有什麼兩樣嗎?要求上進,似乎人人都會有這一願望,但也確有部分少數人群的人出於自身先天性的脾性和智商原因,或家庭環境等因素,就是強迫強制他也上進不了,更別說要發自他的內心。

有的會因為社會現象,某些不公不平等,使他曾有過上進的心冷卻了。自已的辛苦努力上進得不到合理收穫和肯定,還不如不上進的人,有的靠關係了,有的靠不正當捷徑的,或意外的運氣等等,使他原本堅定的心就很快失落灰心而不求上進了。

30樓:傳說學姐

知乎上有條回答是,

“我見過的最不求上進的人,既不是學霸又不算學渣。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我見過的最不求上進的人,每天就帶著孩子到處玩,早上睡到十點鐘起床,然後做飯吃飯,看電視,感覺人生已經失去了意義!每天除了吃就是玩,要麼睡,真的活成了一個渣!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上進的人也就是太懶惰。有一個人不好洗衣服,下大雨把衣服抱出來放在鯉籬笆牆上淋。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事事,不求上進,好吃懶做,無追求無理想,混吃等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上進的人幹什都沒有耐心百亊不成好吃不想幹活只求回報

35樓:流浪兒的旅程

我不但見過,我兒媳婦就是榜樣有孩子不願帶,早上10點後起床,然後進館吃早餐,回來看電視,困了就睡,醒了又玩手機,困了逛街打麻將、又進館用餐,天天如此。

打工嘛就等於串門,不願進車間,拿個假文憑到處混管理,自認為辦事果斷、有魄力,目中無人,不久又被老闆和員工轟出廠區。回來又是好吃懶做,不久又出去,出去又回來,曰復一日,年復一年,四十幾了,還認為初升的太陽,打扮得花技招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上進,破盆破摔。

37樓:墨雪的悲哀

整天無所事事,所有支出靠父母,毫無自制力和上進心,還對父母發脾氣,有自己養活自己的能力,卻在家裡吃喝玩樂。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交往交際,整天玩遊戲,不願上班學習。

39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事事天天吊兒郎當的,就吃胡吃沒睡。

40樓:周大大

吃了睡睡了吃,天天不上班,就玩手機

41樓:土豆不是菜吖

所謂“人各有志”,大體來講我們理解的“不求上進的人”應該是指未能按照我們的定義體現自我價值的那一類人吧。

對於那種憧憬成為國家**的人來說,甘於平凡度過一生的人就是所謂的不求上進吧!而對於我來說,只要有自己的生活理念,能快樂的度過一生就不算是不求上進了。但是我有那麼一群人,雖然他們生活的很好,但是卻仍被我理解為“不求上進”!

那一群“不求上進的人”中有一個典型的代表,而他是我的初中同學。聽同學們說他的小學成績很好,幾乎都是每次考試都是名列前茅,但是初一那年卻留級到了我們班上,原因是英語成績太差。他留級的開始那幾天,每天都很早就到了教室記單詞,因而還捕獲了一大波小迷妹的芳心,但是,卻也只是那幾天。

過了興奮期的他大概已經徹底忘卻了自己留級的原因了吧!從小升初的第一次測試的全班第二變成了班上中等生的他,仗著自己數學成績優秀便為所欲為,天天和班上那些男生去網咖打遊戲,甚至公然逃課。英語成績好不容易上去了卻最後還是成了班上墊底的,我想——如果英語沒有選擇題的話他完全可以考零分了!

就是這樣原本信誓旦旦要考重點高中的同學,最後還是輟學跟著爸媽外出打工了。不知道是讓人太疑惑還是太惋惜的原因,以致於後來我們還多次談起他。大部分人都覺得即使他放棄英語還是能夠上個高中的,也不至於連初中都沒畢業就輟學,說真的,打死我也不敢相信當初那麼努力勤奮而且在數學方面還天賦異稟的同學竟然會輟學!

“不求上進”的人真的會讓人感覺百般無奈,明明是自己宣稱要實現的東西,卻很容易就將之拋諸腦後,稍微受到一點點的**或者是打擊,就隨現實擺弄,聽之任之。最後成為自己當初最看不起的那種人還要逼迫自己去接受並且習慣!反而抱怨是老天對不起自己,整天做夢都想著什麼時候自己買的雙色球能中個幾百萬!

我從來不覺得拼命追求功名利祿或是渴望隱居、遠離世俗紛擾的人是不求上進的人,反而是那種明明稍微努力一點就能實現的小夢想,天天掛在嘴邊但是卻一直不去為之奮鬥的人,真的是赤裸裸的不求上進,扶不起的阿斗!

42樓:櫻花樹下

有些人總是打著隨遇而安的口號,來逃避自己不上進的心態,用它來當自己的說辭。平庸不可怕,可怕的是明知道自己平庸卻還是選擇不上進、自暴自棄。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卻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總是有些人會為自己的頹廢找理由,大學就是一個變形記,有的人從一個懵懂的孩子變得成熟穩重,但是有的人卻還是如以前一樣隨心所欲,自我為中心。

今天我想講述的是我的一個大學同學。我想每個大學都會遇見這樣的人吧,還沒開學的時候,我們就知道自己的分班情況,就有學姐這些人通知我們加入這個群、那個群的。我們班有個班代,來之後知道她是我們專業大三的學生,幫助班主任處理新生的事情。

還沒來之前,在班級群裡就有一個特別活躍的人,在來到學校的那一刻,他就一直在幫助我們這些新到的人。一看,覺得這個人挺有上進心的,夠積極,在後來的一些時間,他也在幫助班代組織我們班級的人員。

一般大學競選班長這些幹部的時候,都是公開,班級人員投票的。從他開學來的表現來說,我們大家都覺得他就是班長的人選。在一個月後,競選班長的時候,我們也就投票給他了,但是最後的結果卻是不那麼如意的。

在開學的第一個月,他的表現都挺好的。但是,在當上班長後,性情大變,自我吹噓。剛開學,有許多**這些需要班長填寫,但是每一次,我們班都是沒有完成的。

在每一次上課,老師讓班長查人數,我們班都沒有人出來,因為班長根本就沒有來上課。他們寢室的人上課前都叫他起床上課,他還嫌別人吵到他睡覺。

有一次,我們報名參加一個競賽,需要班長上交報名表,我提醒他幾次讓他上交,他和我說已經上加

了。但最後的結果就是,當別人都去考試的時候,我們也去的時候,卻告訴我們你們沒有報名,當時我們的心情簡直了。

在連續一個月,所有老師以及同學反應的情況,班主任終於準備重新選取班長了,在這之前,班主任已經找過他談過很多次話了,但是結果還是一樣沒有改變。在重新選了班長之後,他變得更加的自暴自棄了,以前當班長那會兒,他還會偶爾來上課,但是從那以後,每次上課點名,他都不在。

寢室的人都說在寢室睡覺,後來,他在寢室也待不下去了,搬出了寢室,就更不來上課了。大一的時候,就掛了好幾科,然後就被降級到下一屆,我覺得這應該算是給他的一次機會,但是沒有想到的是,他依舊沒有去上課,最後被學校辭退。

你說,你好不容易考上一個大學,你就算沒有什麼追求,但是也不能這樣浪費自己的青春,你不上進可以,但你能不能不要這樣放棄自己。既然這樣,你當時還不如不來浪費時間呢。

你可以選擇碌碌無為,但是請你不要自暴自棄!

老公沉迷遊戲,不求上進,我應該離婚嗎?

如果他一直死性不改的話,那就可以選擇離婚。男人,就是要承擔起乙個家庭的重擔,而不是沉迷遊戲,不求上進。如果一點不負責任的話,那你為什麼還要組建乙個家庭,你這不是拖累別人麼,別人又沒欠你的,何苦去害了別人。如果老公沉迷遊戲,不求上進,一點責任感都沒有,那麼我覺得就應該堅決離婚,既然他喜歡遊戲,那就去跟...

孩子不求上進是因為沒有上進心嗎,孩子懶惰沒有上進心怎麼辦

很多原因造成的!一,可能是他不得其法!家長認為的上進和孩子認為的上進不同,這是因為家長溝通教育得不夠!二,孩子自暴自棄!可能是孩子抗壓能力弱,遇到挫折和失敗,不知道如何排解,乾脆破罐子破摔!三,家人製造太大壓力所致!就好比摘蘋果。如果稍微建起腳尖就能摘得,那麼孩子就會努力。但如果無論如何跳都摘不到的...

不求上進天天喜歡睡這種男人要不要離婚,可是結婚十五年,小孩讀初二,小孩也不聽話,就巴不得天天

不求上進天天喜歡睡覺這種男人要不要離婚,結婚十五年,還有乙個讀初中的小孩,也不聽話,建議您考慮一下,離了婚是不是比現在好,如果比現在好建議離婚。不求上進而且喜歡睡覺,這雖然是壞毛病,但還不是嚴重的毛病,只要老公有工作,掙錢養家餬口,哪怕工資不高,也不需要離婚。現在老公不掙錢,好高騖遠,小錢不願意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