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喜歡男生,男生突然和她說你要嫁給我,女孩會怎麼想

時間 2021-05-06 05:41:31

1樓:乙隻筆芯

個人想法:我要是遇到這樣的,先是懵逼的一臉,你特麼在逗我?然後……你在玩兒我。

2樓:魔恩丿

應該會有一點竊喜和矜持,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時間是呆掉,不敢相信呀!然後會很開心的多次確認吧。

我對乙個女孩子說嫁給我好不好,她說你嫁給我好了,麻煩各位分析一下

4樓:暗日無心

還有分析。你直接說好。就行了。

你嫁給她,她嫁給你,都是同樣的概率。除非她是獨女。

或者她是開笑玩。

如果不是,你們事,再加把勁,十有**,這個女孩是你的了

5樓:月夜的精靈夢

她想你當上門女婿?不過我覺得更大的可能是她開玩笑的

6樓:微笑觀江湖

第乙個是他喜歡你,第二個是她以為你開玩笑的,

7樓:曾經為你

可能是她想要你做她家上門女婿

8樓:祈光的鹹魚

一是答應了,二是幽默

9樓:海闊天空

這還用分析啊,當然是答應了,只是姑娘可能有點害羞,便用機智的幽默話語回答了,要麼就是她想說她更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想招上門女婿吧

如果乙個女孩子真的愛你她會提出來婚前買房的要求嗎她說她願意等我兩三年我必須買房她就嫁給我她是不是在 10

11樓:月涼如水月下

看人的吧。既然願意等,說明不是在為難你,為難你何必用這種方法,直接拒絕不就得了?有多少真的喜歡你不好說,但是喜歡應該是喜歡的。

努力買房對你有沒害處有什麼可糾結的又不是管你要錢給她自己買房。好好拼搏吧。

12樓:當了個當

我老婆和我很相愛,但是也是這麼要求我,女的跟著乙個男的,沒有房子她不會安心,最起碼,你們不管多貧困,都能有個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不愛你,她只是玩累了,要回到現實,經歷過很多男人的女人她能花時間讓自己適應,只要某些條件能滿足她,比如房,車,錢…你們可以在一起,但是可惜她還不愛你…所以你還是要付出

14樓:沁翼欣

沒有物質基礎的愛情太苦了,會長久的太少。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我覺得這挺正常的

15樓:

現實,結婚了咋生活?你也該自己想

16樓:本0電燈

她只是沒把握你愛不愛她

17樓:黑牙小妹

結婚房子是必備的安全感,或許她是想給父母乙個交代並認可你,也有一種人願意和你從零開始,不過如今這種人已成為珍品,還有一種人為你可以放棄一切的,這種人乃是極品,什麼人都有,關鍵看你武功高否!!

18樓:莤莜

女孩子只是想要你給她乙個家,屬於你和她的。

19樓:幽幽冷瞳

這女的不錯,竟然還可以等,不知道自己的青春在流逝嗎

20樓:小葛車行

他喜歡你,但是房子是現實問題

21樓:chen餜挮

愛你,但也要替自己未來想想,難道你希望她跟著你苦嗎

22樓:粗眉毛的大眾

真的賣不起房可以先付首付慢慢還

23樓:在洞庭湖捕魚的荀攸

這是物資上的愛,我覺得這女孩不是真的喜歡你。

24樓:瑞子丹

只能說這個女子太現實了

25樓:球球大作戰阿利

任何人沒有房子就等於沒有家''沒有保障沒有安全感

26樓:手機使用者

她真的喜歡你,給你壓力讓你變強。

27樓:馬雨佳

他是真的喜歡你,只是不知道和你有沒有未來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說你嫁給我吧,她說不嫁誰也不嫁

28樓:

明顯是拒絕你啊,或是真的她誰也不嫁。

29樓:愚人影像館

是不是和你開玩笑啊?

你表白的時候是不是太倉促了啊?

結過婚女同學邀請我去她家玩她家人全部在家,回來之後我問她如果你單身會嫁給我嗎她說或許吧她是認真的嗎 20

30樓:寧靜致遠

她是單獨約你乙個人去她家吃飯的嗎?她家人全部在家也包括她老公嗎?我猜她老公應該不在家吧?

另你發資訊問她如果單身的話會嫁給你嗎?她說或許吧,那就說明她對她目前的婚姻不滿意,否則怎麼會約前任去她家吃飯並回答那種模凌兩可且帶點曖昧的資訊呢?

31樓:在文學泉翻開詞典的玫瑰

我覺得不去比較好,她邀請你只是客套話而已。他們家人都在你乙個人單獨去大家都會覺得很奇怪的。而且還有原來那層曖昧的關係,就更應該避嫌了。

32樓:灰馬行空的生活

應該不是認真的。

但也不是敷衍,她只是不知道如何回答而已。可能她想說的實話是不會,又怕傷人,所以就含糊其詞地回答或許吧。

人生沒有如果,所以不要追問。

33樓:在拙政園穿情侶裝的觀音蓮

不知道你們現在人年輕人這麼相處的,已婚女生邀請你去她家做客,你和她愛人認識嗎?女生家有事嗎?啥都沒有這個女生邀請你去做客,從你問女生的話我認為她們夫妻有小矛盾,邀請你去做客是讓他老公明白追求她的人有的是隨便叫乙個就來了。

34樓:

她家人都在家,

你的意思是她老公也在嗎。

她是以什麼名義邀請你去她家的。

總覺得不太正常。

35樓:擋拜

親,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好了,免得出什麼事情就尷尬了,也不好解決是吧。

36樓:dy丶

她也不知道哎 比較迷茫 這個事誰說得準吶

37樓:不愛便別愛

不知道吧,你說她比較內向,可能有一部分是她把你當成朋友吧,還有就是她已經結婚了。你們兩這種態度都不太好吧。

38樓:心誠事乃成

別管她是啥子意思,正常過你的生活就行了,別再去想以前了,讓它成為內心深深的回憶。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對方也不清楚該如何回答你吧,畢竟這僅僅是個假設,當初當下的心情和思想又不是現在能假設出來的。既然你問她這話。為何不在婚前好好努力,等對方的答案呢。

現在對方已經結婚了,再問這些已經沒有意義了,何必呢?

我突然問我的女人,我說你願意嫁給我嗎?她說我來的太突然了。後來她說還沒想好。我就給了時間她。我就說

40樓:

給她乙個突破性的驚喜,送房子,車子,或者為她裝修房子,給她乙個裝修圖,讓她明白自己的地位,有歸屬感。要不送她項鍊或者手鍊,就不要送戒指,要不她會認為你故意逼婚。或者你先送項鍊,試探她是否很開心,在拿出戒指,跪地求婚。

馬上突破。如果接近她生日,為她扮乙個盛大的生日會,請她所有的閨蜜,在她許願的時候送她戒指,求婚,這樣什麼都成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可能是同意,因為如果不喜歡她絕對會一開始就否認

要知道一段婚姻的失敗對乙個女人的一生都有影響,所以必須要慎重考慮

4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是說實話,你也別傷心,一,要麼她是真愛你,但是有難言之隱,二,就是她愛你,但是卻不想和你結果,這是暫時的,我覺得吧,你不要逼她,女人一逼有可能就會選擇逃避了,我覺得你對他好她一定知道,所以還是讓他感動,讓她認為嫁給你有安全感,可以過一輩子,

43樓:俊

女人都希望有浪漫的求婚,她們虛榮心較重,來個浪漫的求婚,會多點成功率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答應,她剛開始絕對會慎重一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希望很大別逼她慢慢來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說,她家裡人催婚,你回答說「你願意嫁給我呢」。她說她其實也還不知道……你會怎麼做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是怎麼說的呢?

你有沒有問過她 「如果,我沒房沒車,你還願意嫁給我麼?」

如果你沒問過 我介意你去問問 如果問過 她的回答有3種

1,願意。 那恭喜你,你找到乙個愛你人,且不在乎你的錢的好女人,好好珍惜她,付出你最大的女里去換取她的幸福,這樣的女人不多了。

2,沉默。也許她是愛你人,可是她依然愛你錢,這女人比較現實,很有可能她不會嫁給你了,因為你沒有足夠的金錢去滿足她。

3,不願意。那就真的考慮分手了,她愛的是你錢。但是你女朋友應該不是這樣的人,因為他是的話,你們之前也不會走到一起。所以這個放心。

第2種是最為難的,相愛是沒錯,可以物質基礎不夠,分又捨不得,最怕你女朋友是這種,如果是的話,你要做好心裡準備了,隨時可能分,而且你也說了,你也想過說分手,說明你退縮了,也許你女朋友也想過,對不?

如果她不聽家人的勸阻,依然要和你在一起,並且說一定要嫁給你!那你的這些煩惱就多餘啦,她的心全部在你這裡,你怕什麼?你只要好好努力賺錢就可以了,一定要對她好!

我表姐就是這種,他現在結婚啦,我表姐家其實條件不錯,但是嫁給了乙個很窮的男人,因為她愛她,她收到了所有親人的辱罵和反對,她依然堅持要嫁給他,雖然她們現在很辛苦,可是他們很幸福,而且現在他們的創業也有寫苗頭,呵呵。

如果你女朋友和我表姐一樣的態度,你們一定可以度過這個難關!以後自己好好奮鬥就可以了!!!當然了,你要好好的把持你的態度,不能煩不能急,要在他家人面前好好表現!口放甜點!

現在這個社會就是這樣,要房要車的。沒事,自己好好加油!!!只要你做得好,表現的好,她的家人會接受你的!如果你真的很想娶她,她是真心真願要嫁你!別的都不是問題!!!

祝福你們!^-^

47樓:八月未央左左

她應該就是想讓你多說一些好話,說你想娶她之類的,女生都有這個小心理的

48樓:08我叫

嘴上這樣說而已,其實心裡是想嫁給你了,求婚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她現在還不夠成熟,而且還沒考慮過結婚的事,或者是她不願意嫁給你,有不好意思直說

50樓:

向她再求一次婚,對她求婚

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孩嗎,男生喜歡這個女孩嗎??

在荷園做仰臥起坐的袁術 我個人覺得不管這個男生喜不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是肯定的了。不然她不會這麼在意這些細節。因為一旦人的心裡有想法,看待很多事情上就會有主觀想法了。如果這個男生也喜歡這個女生就一定會主動來告白的,不然就是不夠喜歡。 這個男生可能是不大喜歡這個女孩。可能是現在的女孩子,...

女生如果被男生突然抱一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女生會什麼反應會因為害羞害怕而推開嗎?還是默默接受

小貓貓 即使旁邊沒人,對於她來說,你就是外人,大部分會一時經歷很強烈的心裡戰爭。1,女孩不喜歡男孩,猛地推開他,冷峻的女孩給上一巴掌,頭也不回的走人或者比較有風度教育的女孩子只是生氣地推開對方,理都不理的走掉,因為她覺得男孩很不尊重人 2.女孩對這男孩只是有好感,並沒到愛的程度,而且這類女孩比較矜持...

如果你喜歡男生,如果你喜歡乙個男生

很矛盾吧。我以前對於自己喜歡的人也是在內心中總想著能像偶像劇種的那種命中註定的巧合或者是有情人的緣分一樣,和他能有無數個不期而遇的邂逅。因此,我總是等待,可是我發現我太幼稚了。生活中不同與戲劇,沒有那麼多的 巧合 和緣分,更不會有戲劇性的情結。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要顧及面子,大膽的去追求。很多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