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內向的男生如果放不下暗戀過女生這代表什麼

時間 2021-05-06 05:41:31

1樓:水果莢心糖

如果乙個很內向的男生放不下乙個暗戀過的女生,那說明這個男生愛這個女生已經到了極致。

2樓:彌茂

乙個很內向的男生,如果放不下乙個暗戀過的女生,這是代表著這個很內向的男生還在愛著這個女生,她明知道不可得,但是她還是念念不忘。

3樓:

如果乙個很內向的男生放不下乙個暗戀過的女生代表他的感情還沒有變涼,還可以繼續的進行下去。

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乙個很內向的男生放不下乙個暗戀過的女生,這代表著他下一段的感情也很坎坷。

5樓:

如果乙個很內向的孩子,如果放不了乙個暗戀的女生的話,我覺得這個男孩子應該是非常的愛她吧,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也不會有這樣的表現現

6樓:大嫘嫘

放不下因為他內心是糾結的所以他就放不下

7樓:liuen獅子

這代表著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當時不抓緊機會

8樓:南川

代表你喜歡她,而且喜歡的很深

9樓:

因為不成得到過,所以一直耿耿於懷。

10樓:漆衣小寶貝呀

有可能是單純喜歡這種喜歡別人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愛而不得導致的錯覺。

當然也不排除這個女生真的很優秀,一眼誤終生。

乙個很內向的男生有女朋友,但是放不下乙個暗戀過女生 這代表什麼?

11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個男生是不是傻,本身他就比較內向,而且不愛說話,而且他的情商肯定也是很低,現在有女朋友了,不應該好好珍惜嘛,還放不下暗戀的女生,我覺得這個男生情商很低。

12樓:擺攤

那證明你喜歡的是你暗戀的那個女生,因為你一直都放不下她

1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著你們不是最合適的。他心裡還有人,我覺得我會心裡有條刺

14樓:時光的最後

代表對自己的過去還是有諸多不滿的。覺得自己曾經應該更勇敢一點。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初戀對誰來說都是很難忘記的,有的只是埋藏在心裡,沒有表現出來。初戀一般都是美好的回憶。所以很難忘記的。

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子放不下乙個暗戀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放下了還會總是偷偷的看她關於她的事很上心?

16樓:美景

這也許是青春期的正常反應,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子,暗戀了女孩子,根本就不存在放下或者放不下,其實,暗戀了,就會不斷的思念和關心他們,偷偷的關注,這是純真感情時代的正確反應,不像別的時間,經歷滄桑以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那時候放下和放不下就分得很清楚了。

所以,青春期的暗戀是純真的感情,要珍惜和勇敢去追,被追和被暗戀也是幸福的,所以,如果覺得不錯,也不要放過這樣的機會。

17樓:我心永恆

乙個內向的男孩,如果暗戀某個女孩,他就會時刻關注她的一舉一動,擔心她的心情和安全。但是他又不敢直接表自,所以只能偷偷的關心她,她的所有事情都藏在他內心裡。既放不下又不敢表白,這個男孩內心十分矛盾,但愛她的決心卻又很堅定。

18樓:仲俊爽

我乙個女生。暗戀乙個男孩,那男孩又不喜歡我。我辦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喜歡那就去追,追不到起碼努力過。

追到了就好說,啥也不幹幹看著,很慫了。

20樓:

一開始肯定是放不下的 只能交給時間來淡化這段感情

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子放不下乙個暗戀的女孩子是什麼樣的如果放下了還會總是偷偷的看她還會對她的事上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子放不下乙個暗戀的女孩子,總是會偷偷地看她,還會對她的事上心,這些都是很正常的,根據統計資料,男孩子暗戀女孩子的現象有百分之九十,女孩子用暗戀來表達感情的方式比男孩子還要高,這是由於小孩子的心智不成熟,由於人性的普遍畏懼心理和莫名的害羞心理,在人的生理需求的驅動下形成的,其實在成熟了以後,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會後悔。不過也別太在意,年輕人應該多學習,努力創造自己的事業,好的事業才是所有願望的基礎。

22樓:尋延

內向害臊的男孩子,都是內心十分緊張的。這樣的男孩子是個好人。他暗戀女孩子的心裡是很痛苦的。

你要是知道的話,就從內心分解他的痛苦。承擔一部分。這樣他就會幸福一些。

概然你知道了。你就應該這樣做,這樣你就是乙個好人。是乙個完美的人乙個高尚的人。

你就是辦了 一件見對他人的大好事。

23樓:感情啦啦隊

放不下也沒辦法呀,你又不開口說話,暗戀的女孩子早晚有其他男人關心她。

對男孩來說,如果喜歡就去說,如果不敢說,就不要偷偷關注了,讓女孩難受。

24樓:介幻楣

如果放下啦。就是看看她。也沒有要娶她的意思了。如果還是想時刻關注她可能你沒有真的放下

25樓:亓高岑

這個害羞男孩是最純親情的,害羞男孩沒有太多花心,她總會在旁邊默默關注愛著這個女孩的。

26樓:燕靜秋梵

男生是會再次偷偷看他喜歡的女孩子的,只要男生沒有新的喜歡的女孩都會對前女孩有非常大的記憶,也會時時想著她的

27樓:來自江南英姿颯爽的蜻蜓

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兒是很愛這個女孩兒的,他是乙個老實厚道的男孩兒,不會表達他的愛意,就偷偷的在心裡頭牽掛著她,牽掛著這個女孩兒,所以他放不下他

28樓:來自大悟山天真活潑的流星雨

喜歡是沒有錯的,真有你心裡是正常的願意幫助她。

29樓:

這就是自己折磨自己,敢愛敢恨,為什麼就不能直截了當呢。

30樓:體娛荒原

會對他的事情上新的

但是最好是不要找一些比較難做的事情

因為僅僅是喜歡你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那麼愛她,可是又不敢說出口,他恨自己,沒有勇氣面對她,可是又不得不愛著她,

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子放不下乙個暗戀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放下了還會總是偷偷的看她會對她的事很上心?

32樓:愛你wei先生

對啊,這不只是內向害羞的男孩子的表現,如果你沒放下你也會偷偷看他,會關注他的一切,即使沒有做但也會有想要找他的衝動

乙個內向害羞的男孩子放不下乙個暗戀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放下了還會總是偷偷的看她還會對她事很上心?

33樓:小丸子的姐姐

應該沒有放下 因為如果放下了就不會再去特意關心了 沒有任何的感情又怎麼會關心她的事情呢

乙個內向男生放不下乙個女生的表現?

34樓:happy樂之者

如果乙個內向男生放不下乙個女生,他會時刻關注著女生,剛看他的朋友圈動態,關心她的一切

35樓:愛犬寵物

乙個內向男生,放不下乙個女生,男生心裡想找女生復合,卻不敢找她,只能偷偷的看。如果女生也放不下他,可以主動找他。

3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內向的男生如果放不下乙個女生的話,那麼他會盯著女生。如乙個女生的一舉一動都會在他的眼下。

37樓:大小姐

男生會時時刻刻掛念女生,時時刻刻想念女生。然後經常陷入自己想女生的情緒,走不出來。

38樓:天地一牢籠

乙個內向的男生,放不下乙個女生,肯定會偷偷的看他,可是又不敢表現出來,有時候也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和女生說說話

39樓:魚先生

讓男生如果放不下乙個女生,她就會經常的去看他的qq空間,以各種方式去了解他最近幹了什麼?

40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的表現,有無精打采,灰心喪氣,情緒低落,喜歡獨處,茶飯不思,夜不能寐。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內向的男生肯定是沒有向他表白,要是喜歡的話估計勇氣大膽的向她表白吧。

42樓:繁花妖月夜

乙個內向的男生可能會心情很悲傷吧,也可能會哭泣,可能總是想要看看有沒有可能挽回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內向外向,只要看來了,就都放下了。

非常內向自卑的男生如果暗戀乙個女生會有什麼表現

44樓:匿名使用者

會喜歡bai流連在你附近,偷偷看你,du你看到他時zhi他會很

快的轉過頭去,dao有機會跟你講版話會很緊張,臉紅等

45樓:憐芊淚

我也暗戀過乙個人,三年吧,你對她告白有一些恐懼心理,心裡自卑怕她不喜歡你討厭你,其實你不用當面說,寫一封情在放學時,給女生,他暗你,內心自卑不敢跟你說話,有人說他喜歡你立馬臉紅,走開

46樓:林茜長得好漂亮

表現有不時偷看關注對方髮型服飾偷偷打聽對方家庭住址**號碼生日等等,喜歡物件會比較持久,這樣性格男生,除非暗戀物件傷害了他,要不然不會輕易變心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輕描淡寫的回應,都是雲淡風輕的至死不渝。

4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有別人主動去問了

內向慢熱的男生暗戀乙個女生的表現

49樓:year白思思

喜歡偷偷地看著他,喜歡搞小動作引起她注意,不敢和她說話,只敢遠遠地望著她

50樓:匿名使用者

出d個上海市委二一書記調整的人都可以觀一十一

5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本書,書名叫(我懂女人心)看完了,我想你會知道怎麼做的!

內向男生如何完成自我的昇華,內向的男生怎麼樣?

不完全是看在高分的份上我傾全力解答,還有因為,我以前和你差不多。存在的問題 1 不好意思說,其實有時候,在與人相處中,內向的你是不是有好多好的話題卻不能讓大家參加進去,有甚於有點害怕得不到認同而說不出口。這樣不好,要試著去組織一活動,試著去當乙個領導者,那怕只是領導一次朋友們的聚會。要考慮好會遇到的...

內向男生如何追女生,內向的男孩怎麼追女孩

不好搞定啊,樓主,其實,兩個人在一起,最好是性格互補的但是,你也是內向,就試著學著改變自己啊 說白了,如果你長得不帥,但是很紳士,很會辦事,很有才華家裡就算沒什麼錢,自己能有能力,特別是會哄女孩子那是絕對會追到手的,但是,追女孩子最基本的是要學會真誠我是學影視表演的,以前也很內向,後來外向很多,你可...

內向性格的男生適合幹什麼工作,很內向的男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樊從華 性格與生俱來,因此無論是外向的人,還是內向的人在職業選擇上都應該能揚長避短,以便更能發揮自己個性的長處,發揚自己的潛力。因此建議 技術類職業 比如醫生 程式設計師 工程師 廚師 藝術家 家等,也就是技術含量高的職業,性格內向的人比較專心研究,假如做技術類的工作,鑽研能力很強,提升也會很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