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歡你卻不追你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喜歡你卻不追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22: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確定他喜歡你嗎?再有可能只是對你對點興趣而不是真正的喜歡,但有些男的是屬於那種靦腆型的哦。那要注意注意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表現出了不喜歡他的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害怕被拒絕吧,害怕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好意思說吧……你和他現在還這樣啊

乙個男生說喜歡你 但是卻不追你什麼意思? 30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有兩個意思,1是他真的喜歡你,2喜歡和你做朋友那種,你見過向乙個女生表白,卻又把她曬在一邊的人嗎

6樓:蛋在微微的痛著

98度的水,該沸騰還是該冷卻?那個男的說不定也正處於抉擇兩難的境地

乙個男生(摩羯座)跟你說喜歡你卻不追你是什麼意思啊?

7樓:心魔

一男生從言語表達中能感覺到是喜歡自己的,但是卻不開口說出來也沒有想追的意思,他工作也挺忙平時聯絡的機會也少可每次見面的時候是能感覺他有那層意思的就是不捅破,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

8樓:吖

我也是想問這個問題啊?!

男生喜歡你卻不追你是為什麼?

9樓:聯盟粉

只是單純的,不夠喜歡。

或者說,他很喜歡你,但是卻不到不追不行的地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被追肯定是

為什麼乙個男生喜歡你卻不追你

11樓:情番茄

從心理學來看。他膽小。怕受傷害。怕你不喜歡他。

12樓:擾青梅

也許是不好意思 也許是不知道如何行動 也許是想等時機成熟

13樓:失落的遺囑

額,我是男的,感覺兩人交往加深,只有到了一定程度去追才會水到渠成,不然男生只是憑著對女生的喜歡就去表白那不太突兀了,會很難堪,搞不好朋友都沒的做

14樓:雙子柯爽

或許是他覺得不是時候,多大了?

男生喜歡你,但不追你,又要約你,是什麼意思

15樓:廖焮榮

約你只是個開始!直接就追你,估計是怕你不答應,

16樓:對工具

害怕一但失敗 就連朋友都很難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約你,怎麼有機會了解你?那不就是想追你嗎,望採納

18樓:陸小花

既然這樣就談不上喜歡你啊。

19樓:

擦不出火花的愛情,沒滋味沒感覺,無聊發誓…你要是想的:你會想到的!

20樓:敗俊

這得看那個男生的性格了,也得看你的態度。

21樓:

她約你 就是在追你囖

22樓:酷友公司

是想過個了解期?還是玩玩?

乙個男生問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23樓:8023_明月

他是想知道你喜歡的男生型別和性格,然後就好接近你,好跟你有更多的交流和互動。

還有他或許還想測試一下你是否喜歡他。

再者他就是幫別人打聽你喜歡的男生型別。

不過根據我的經驗我認為他是想接近你,喜歡你。

因為我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我是女生 。

24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問你理想男友是什麼樣,用這個回答最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的一定是個女的吧?

1。有可能是這女的想找男朋友 問你 讓你幫參謀 很多女生都會選擇去問別人 這一點也不稀奇

2。可能這個女生喜歡你 所以問你

明白了嗎?

26樓:藍月

或許只是隨便問問 對於這型別的問題吧 不用太多的在乎 女生還是單純點好 不要想的太複雜

27樓:強化型彭太君

60%是喜歡你

20%是為朋友打聽

20%沒事找事找點話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就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

29樓:任性諾諾

多半是對你有點意思,但是暫時保持距離,發展看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 或著他替朋友打聽你的情況!!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gay? 不好的預感

32樓:愛情來過

gay!不足為怪哦哦!!呵呵

33樓:雪兒歡樂多

說明喜歡你或對你有好感 簡單大方告訴他喜歡的人的身高外貌性格就好了

情觀是人們對愛情問題的根本看法和態度,它的內容主要包括:什麼是愛情,愛情的本質,及愛情在社會生活和個人生活中的位置,擇偶標準,如何對待失戀等。愛情觀是人生觀的反映。

愛情觀在不同的歷史時期,由於受不同的經濟條件,社會制度,及思想文化狀態的影響和制約,有著不同的內容,並且隨著社會發展而不斷發展和變化。

現代的愛情觀是以戀愛雙方的共同理想和奮鬥目標為前提,以自由戀愛為基礎,以共同承擔社會責任和道德義務為己任的,因此,它具有如下四大特徵:自願互愛,愛情是不可強求的,戀愛雙方首先要在自覺自願的基礎上,相互尊重,相互愛慕,從而促使愛情關係建立和發展;

34樓:奶味女人

要麼對你有感覺,要麼他朋友對你有感覺。

表白,或稱告白,意為向他人表示自己的想法或心意,特指表達愛意,又稱示愛,在這種情況下通常被認為是建立戀愛關係的方式。

膽大心細臉皮厚是表白的不二法門。第一次表白表示被拒絕了後,通常後來慢慢相處再表白就成功了。

要耐心,要臉皮厚,要細心。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呢。

35樓:賊窟

很有可能是喜歡

你。我跟她戀愛九年結婚,現在婚後四年半,我確信自己依然最純最純的喜歡著她。

客觀來說她不是我認識的最美麗,最溫柔,最有才華的女孩,但是她是我最願意稱讚其美麗、溫柔和才華的女孩,因為我覺得這些跟我有關,別人的那些跟我無關。

我願意為她拎包,陪她逛街,給她打洗腳水,在她很睏不想洗臉的時候用濕毛巾給她擦臉,在她想看的時候賣萌或者做鬼臉,完全不覺得這些事有一絲一毫的不自然和不情願。

每天睡在一起,還是會想念,回家後擁抱的時候感覺心裡無比寧靜,所有的煩擾喧囂都離我幾百光年遠。感覺身體裡的苦悶、焦躁、喜悅、激動等等所有極端的情緒被中和,變成寧靜,變成永遠不想動的安逸感覺。

我一直不知道喜歡和愛,到底是質的區別,還是量的區別。大概喜歡就是幼年的愛,愛是成熟後的喜歡,可是我該怎麼解釋,從青春期萌動的心跳加速,到婚後四年平靜的柴公尺油鹽,都真真實實的每天發生在我現在的生活裡,是個什麼狀態?

我覺得,就是因為我喜歡她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1、他可能喜歡你

2、或者他不喜歡你,他是喜有喜歡的人。

喜歡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xǐ huan ,也作喜愛,一指愉快;高興,二指喜愛,即對人或事物有好感或感興趣。喜歡實際上是一種感覺,包含欣賞、仰慕、欽佩、傾心愛慕、愛、崇拜。出自三國 魏 應璩 《與從弟君苗君胄書》:

「閒者北游,喜歡無量。」

男女之情喜歡和愛的區別

1、同乙個主題中,也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2、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3、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日夜想著他;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4、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愛乙個人,會有一天,你突然很好奇:將來我們的孩子會是什麼樣子。

5、喜歡乙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愛乙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6、喜歡乙個人,你要得只是今天;愛乙個人,你期望的是永遠。

37樓:農沙萬俟秋巧

探查你對另一半的要求

38樓:姬倫戢英豪

有兩種可能,乙個是好朋友之間的慰問,乙個是***你懂得,搞基應該被和諧掉的。

39樓:益彬漆雕念雲

代表他喜歡你,想問問你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他可能會為了你改變哦,*^_^*

,珍惜哦

40樓:森維勾蕤

白痴,人家是間接的問你他是不是你中意的男生

41樓:拜邈喬以彤

可能代表他喜歡你咯,想知道你喜歡的盡力去發展成為那樣的。

如果乙個男生經常看你但又不追你是什麼意思

42樓:段菲

他喜歡你,但又麼把握追上你,徘徊中

43樓:ad鈣

你要確定看的是不是你。有可能不是,如果是的話那也可能是比較害羞但是你千萬不能直接問

44樓:誰家樓台知明月

他喜歡你但是又沒有勇氣追你,這樣的男生內向,如果你也喜歡他,就找個機會說下

45樓:二次元姐

你臉上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或者他含羞

乙個男的一直跟你朋友說喜歡你但又不追你,這是什麼意思?

46樓:30歲女人的心

喜歡是一種美好的感覺,而追不追你是乙個很現實的問題,要考慮到你們各方面合不合適等多種因素,他暫時不追你可能是在慎重的考慮。

47樓:打打打不溜

多半是渣男,要麼直說,要麼憋著,跟我朋友說幹嘛,說不定他還喜歡另乙個,也跟別人的朋友說呢。這大概就叫廣撒網咖。

48樓:妃南

可能是自信心不足,怕直接表白會被拒絕,所以想通過朋友打聽你的態度,就我個人而言,我是蠻不喜歡這樣的男生的,感覺很龜毛,喜歡就喜歡,有什麼好拐彎抹角的。

49樓:絲幽娛樂

這種喜歡大多只是一種欣賞罷了。比如我也會跟我朋友說我覺得某某男生挺帥的,挺喜歡這種男生的,但是這只是對對方顏值的一種欣賞,沒有上公升到有感情的程度。

50樓:以後別的地方

不夠喜歡。真的喜歡你的時候,何須試探,何懼失敗,只停留於好感,所以仍舊顧及自己的面子,不肯主動向你走一步。大學有個男生跟我說喜歡我舍友,我鼓勵他試一下,他說他都請她看過一次電影了但我舍友仍然沒主動說什麼,肯定不喜歡他,他說算了。

我沒有再理他,說白了就是和面子相比,喜歡的女生也沒那麼重要了。

51樓:8536滅韓衣背

羞於開口,如果你也對他有感覺,你主動開口問他想不想和你過一輩子。

52樓:夏至

說明他身邊已經有乙個了,對你也只是玩玩而已,一邊跟你曖昧一邊陪著別的女人

53樓:鄧童姥

他對你的喜歡不足以克服對你的恐懼。兩個人在一起,不僅是分享快樂,更意味著分擔責任。他沒準備好

54樓:顏奇34670諳糖

男生在沒有把握之前是很少直接追女生的,他們害怕失敗。所謂的表白是需要女生的大量暗示,曖昧的話語來捅破窗戶紙。

55樓:影子

有這麼一種人,他非常非常愛你,愛你卑微到小心翼翼你都覺察不到的程度,他只是等自己變得更好,這樣,可以自然而然地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56樓:王倩

一方面,有點慫,不敢上。一方面,試探一下你的反應。主要還是看你們平時的相處咯,如果你也對他有意思,就給點回應,不喜歡,那就當不知道咯。

說說很多男生說喜歡你性格,是什麼意思

知哥49826晃蹦 這個應該算是委婉的拒絕吧。直接延伸.我喜歡你的性格,但是我只當你是朋友啊,吧啦吧啦。 沉夜孤星 如果你顏值也很高的話,那就是說他們喜歡你,因為性格和你的品格是分不開的。品格好,說明你內心很善良啊!而且他們當然不是隻喜歡你的性格。 寶95515虐溫 難道你除了性格沒有別的其他讓他喜...

男生說稀罕你什麼意思,一個男生說喜歡你,是什麼意思?

小不點仰望 意思是喜歡你。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 感覺他 她非常帥氣 漂亮,並且一整天腦海裡都是對方的模樣。2 喜歡一個人,肯定一直會想起對方,並且還想每天和對方在一起。3 喜歡一個人,無論對方脾氣再差,都會覺得她性格溫柔,且善解人意。4 喜歡一個人,會想找對方聊天,不放過任何聯絡的機會。因素 喜歡是...

男生喜歡你卻問你有沒有物件給他是什麼意思

如果乙個男生他是喜歡你的,問你有沒有物件推薦給他,那就說明這個男生是跟你開玩笑或者他是為了試探你,看你會不會在乎他,看你是什麼樣的態度。乙個男生喜歡你,卻問你有沒有物件推薦給他,很有可能是在試探你,看看你的想法和表現,是否會吃醋和在意。因為他不明確你對他是否有好感和喜歡,要是他感覺到了你的情緒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