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歡上不喜歡你的女生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0:15:13

1樓:張簡昊焱楊凌

記不得是從哪裡看到了這句話:如果你不愛乙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這話直白但很有道理,也從乙個側面教會了人們如何對待情感。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愛是人生中一首永遠也唱不完的歌。人一生中也許會經歷許多種愛,但千萬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2樓:欒朝雨冷杏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愛情---可以讓人從迷茫中變得清醒

愛情---也可以讓人從清醒中變得迷茫

關於愛情,沒有人能知道到底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所以才會有"情為何物"這個詞出現.

愛無處不在,不論網路還是現實中都是存在的,主要看大家怎麼去對待它愛乙個人並不難,但要永遠長久地愛著乙個人,很難被愛也不難,但要永遠,長久地被愛,同樣很難!

理智的人,總會說"愛情並不是生活中的全部

被愛迷失了的人,總會說"愛情是偉大的,愛就是一切所以大家要在能愛的時候,好好珍惜!

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並祝福!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另外一切的開始…

當你喜歡上乙個不不喜歡你的女孩時,該怎麼辦?

3樓:伯晴雪沐凱

告白,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她不喜歡你,就別讓自己沉迷

如果她喜歡你,那麼祝你們幸福

如果你喜歡女生,可她不喜歡你,你該怎麼辦

平平淡淡的我 從心理學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不喜歡你怎麼辦呢

古董映像館 因為他不喜歡你,這個是根本,廉價的東西,任何人都不會珍惜,何況是愛情 鈔衍烏孫禾 不想對方再浪費時間在自己身上,那就果斷的拒絕,然後選擇漠視 藍奧仝胤 放手吧,有一種愛叫放手。我也遇到了,雖然知道放棄他很難,可又能怎麼辦,不愛就是不愛,強求也沒有用 那就想辦法讓他喜歡你.讓他發現你的魅力...

你的公公不喜歡你應該怎麼辦

一邊倒的草 想辦法改變自己。公公不喜歡你,可能是你自己有些缺點讓他不能接受,比如打扮得不符年齡,比較懶惰,不尊重公公婆婆等等。那你就要改變這些,試著換一種打扮風格,讓自己變得勤快起來,做做家務,燒燒飯菜什麼的,對公公婆婆尊重一點,試著跟他們聊聊天,嘮嘮家常,說不定會讓公公對你改觀。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