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異地戀是否注定要分開

時間 2021-05-05 19:25:42

1樓:來自地壇筆下生花的毛刺槐

不是注定要分開,覺得感情淡了,就去見一面,小聚會使感情公升溫的

她想你對她好,但是又不希望你什麼都聽她的,女生的心裡都是矛盾的,這個度怎麼把握是很難,你平時就是多關心她,但是不要讓她覺得你很纏著她,然後要給她一定的空間,兩個人相處空間很重要你不能什麼都聽她的,她說的對,你就聽,不對的地方你應該堅持自己的立場,但是不能因為這個和她爭執,就是說你可以和她講道理,進行溝通,我相信任何女孩都是講理的

還有就是異地戀不容易維繫,建議早點團聚吧

2樓:守候

異地戀最後的結果,主要還是在於兩個人的態度。我認為,異地戀不一定注定要分開。

一段長時間的感情是十分不容易的,再加上雙方不在同乙個地方,就會比別的情侶缺少一些共同經歷。但是樓主只要有心,又想堅決的同對方在一起,那麼就請努力一下,排除萬難地去堅持這份可貴的感情。最後當真正走過來了後,會發現以前的那些艱難都會化為甜蜜又寶貴的經歷,會讓人感到更幸福。

異地戀是你們在愛戀或是有一定基礎之後,由於工作學習等被動因素才出現的狀態,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再過兩年異地戀就結束了,熬過了咱們就結婚。這就是很不錯的狀態,很多人都羨慕的。

3樓:月澤漢家

異地戀並不一定要分開。一段長時間的感情是十分不容易的,再加上雙方不在同乙個地方,就會比別的情侶缺少一些共同經歷。但是樓主只要有心,又想堅決的同對方在一起,那麼就請努力一下,排除萬難地去堅持這份可貴的感情。

最後當真正走過來了後,會發現以前的那些艱難都會化為甜蜜又寶貴的經歷,會讓人感到更幸福。

如果樓主心存迷茫,對未來的生活看不到希望,找不到堅持下去的動力。那就靜下心來思考一下,或者同伴侶談一談,再選擇要不要繼續下去。但不管哪種選擇,還是更希望樓主有情人終成眷屬。

4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不是的,儘管異地戀很難很難,但是只要彼此都非常用心而且彼此十分相愛的話,還是會走到最後的。其實吧,在感情中無論是處在什麼境遇下,最怕的就是兩個人都不用心,這樣的話哪怕是天天都在一起也會分手的。不過是異地戀是讓所有都處在了非常糟糕的地方,但是這樣才顯得有些東西十分珍貴。

希望所有異地戀都能走到一起叭

5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不是吧,我覺得不是因為異地戀注定分開,而是因為不愛或者不夠愛才注定分開,這樣雙方只要有一方動了想要結束這段戀情的念頭,都會導致一場感情的結束,你們既然已經異地戀三年,為什麼不再堅持下去呢?難道真的是因為異地戀?

6樓:

異地戀不一定要分開的,我和我物件就是異地戀3年了,現在奔現還有了小寶寶,所以不是所有的異地戀都會分開的。異地戀最缺乏的就是信任,所以不要隨意猜測對方,懷疑對方,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說出來,大大方方的,還要時常關心對方,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愛,你的在乎,偶爾製造點小驚喜,讓你們的愛情保鮮,而且一定要有儀式感,女孩子都很在意的。

7樓:

異地戀,是由雙方戀人來決定的,如果感情達到頂端,就能做到夫唱,婦隨,或是婦唱,夫隨,如果達不到就是各走揚標。

8樓:百姓除害人

我不認為異地戀注定要分開。心是最遙遠的距離,若是無心在同城戀也會遙不可及毫無生機。因而: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識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沒有應不應該分開?分開與否取決於又方對待異地家庭組合的態度,以及面對由此產生的種種家庭問題,如小孩的幫帶照顧問題,小孩的讀書問題,還有夫妻間的誤會問題等。兩人對這些問題的解決能力也影響異地戀的維持。

最後,異地戀會非常的辛苦,請及早規劃雙方工作安排。

10樓:手遊萌夫君

不是的異地戀是你們在愛戀或是有一定基礎之後,由於工作學習等被動因素才出現的狀態,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再過兩年異地戀就結束了,熬過了咱們就結婚。這就是很不錯的狀態,很多人都羨慕的。

要分開的無非是忍不住**,或是沒有安全感導致的,還是要就人論事啊。

11樓:春夏阿

我覺得異地戀也不一定非要分開吧,這個主要看自己的感情深不深了。

如果兩個人特別相愛,對方都有特別大的信任,那麼兩個人完全可以熬過異地戀,然後幸福地在一起的,我覺得熬過異地的時候兩個人都會特別幸福的。不管怎麼樣自己開心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99.9%會分開

因為就是經歷了異地

某男劈腿

還找了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說配不上我呵呵

後來才知道是劈腿的渣

13樓:直流變頻

也有異地戀最後走到一起的,一就看你們誰變心了沒有,你要是感覺堅持不下去,分開最好。

14樓:里昂庫利亞多

我覺得異地戀分開的可能性很大,畢竟異地後會多出很多問題,例如語言安慰的時候無人安慰,需要傾訴的時候無人聆聽,這樣會造成情感落差,會造成兩人的矛盾放大,產生隔閡,直到兩人分開。同樣,我身邊也有很多異地戀最終修成正果的情侶,實際上異地與否,最主要的是找到合適的處理問題的方法,只要找到方法是否異地都不會阻止兩人相愛

15樓:

不一定啊,異地戀要的是情侶之間彼此的信任和堅持,只要一直保持聯絡,是不會分手的

16樓:酷愛釣魚人

如果不能走到一起結婚居住,那還是分開的好,誰也別耽誤誰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的結局不一定是分開,只要能找到合適的相處方式,異地戀也能成功並結婚幸福的生活。

18樓:亂碼詞典

生活中有很多異地戀最後修成正果的。

19樓:

這可不一定。 如果兩個人愛的深。心裡彼此都裝著對方。那就肯定分不開的。

20樓:翰林俠隱

也有異地戀最後成功牽手走完人生的……

異地戀的有多少可以完美收官呢?

21樓:陪在你身邊

異地戀究竟有多少成功的這個可能沒有什麼準確的資料,但是異地戀是有成功的,而且成功的過得還很幸福,很是讓人羨慕。

這是因為異地戀往往兩個人的感情都很堅定,彼此相互支援,相互信任,經歷了時間,空間上的考驗,最終走到一起才結成愛情的果實,所以說異地戀這種到最後走到一塊兒的都是很幸福的。

至於你媽說異地戀都分手,這個就是很沒有道理的話。異地戀的確分手的不少,但是這個因人而異。因為異地戀存著很大的變數,兩個長久分隔兩地,而且現在社會上的**又很多。

生活的圈子又不在一起,難免共同話題會少。異地戀不光是在考驗著兩個人的感情,更考驗的是兩個的堅持。

雖然不能說你的異地戀一定能完美的收官。但是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為什麼彼此不堅持下呢。堅持就可能是天長地久。

如果僅僅因為一點困難,大人的反對就輕易放手的話,你能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後悔嗎?

所以不所我們放手去愛一場,不去管什麼異地戀不異地戀,尺我所能,愛我所有,為自己的戀情畫乙個圓滿的句號。

22樓:king領

異地戀可以成功,但是要雙

方都彼此深愛。 我有過兩次異地戀。第一次是分手了。

第二次還在進行中。我覺得只要彼此深愛就可以實現。不過只要動搖了,那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異地戀成功的機會確實不大,而且結婚之後還有很多現實問題要考慮,不過我周圍的朋友中,異地而在一起的也很多呢,不管怎麼考慮現實問題,心裡面還是捨不得那個人,所以就結婚啦,婚後也蠻幸福呢!

總之,順其自然 能在乙個城市必然是首選。

23樓:mmm往事隨風

我認為異地戀的成功率不大,完美收官的很少,因為異地戀的開始戀是一種懵懵懂懂的愛,雖然那種滋味很甜蜜,那時無論從那方面來說都不夠成熟,也不考慮後果,也可以說幼稚的傻傻的愛。

兩個人時間久了,飽受了相思的苦,經歷了人愛情的風風雨雨,彼此都成熟了,遇事會謹慎行事,不會太衝動,況是隨著歲月的流失,雙方的學歷,地位,文化素養,學慣,性格等等都已發生了很大變化,很可能已不適應彼此,即使兩人再在一起,注定不可能長久,如果在一起會產生很多了矛盾,會很不習慣,即使兩個互相遷就也不可能相親相愛走完一生。

24樓:wshz執業藥師

雖然沒有明確的資料顯示,但異地戀分手的概率非常高,十對戀人中有不對是以分手結束的,因為異地戀非常痛苦,尤其是對於女方來說,在特殊時期或者生病時需要人來安慰照顧卻沒有人,在遇到不開心的事時想要個擁抱都沒有。所以,如果你們是異地戀最後還能走到一起的,絕對是真愛,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

25樓:小豬發財

這要看兩個人是否是真心相愛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為了彼此跟對方在一起,可以放棄一些難以割捨的利益。

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兩個人。異地戀兩年之後,男方調到了女方所在單位參加工作。

文化還有一對兒年輕的。兩個人為了在一起,雙雙辭職,到了另外的地方去找工作。我身邊的這兩個例子都是完美世結局的。

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6樓:別玉凱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

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好好愛惜,祝你好運!!!h'

27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你媽說異地戀都分手,這個就是很沒有道理的話。異地戀的確分手的不少,但是這個因人而異。因為異地戀存著很大的變數,兩個長久分隔兩地,而且現在社會上的**又很多。

生活的圈子又不在一起,難免共同話題會少。異地戀不光是在考驗著兩個人的感情,更考驗的是兩個的堅持。

2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也是可以完美的在一起的。雖然生活習慣不一樣,但是可以遷就,飲食不一樣,可以互相試吃對方的菜,找到綜合的乙個點,方言的話只要有耐心都可以學的會。異地戀雖然有各種阻礙,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個戀人只要互相理解,不無理取鬧,不提過分的要求,互相之間沒有秘密,雙方無條件敞開心扉,我想,沒有什麼不可解決,做到心中有我,我中有你,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我的事就是你得事,互相理解,互相幫助,終有一天能夠鑄就一段良辰佳話,令在一起的時候回味無窮。

結婚生子也是很美滿幸福,對雙方付出也是有收穫的,不必著急,一切命中註定,每天互相打趣,開開心心的就好,異地戀就當作還未到來的幸福,我們需要每天在它身上添磚加瓦

2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想要完美收官必須做到7件事

1、有勇氣面對任何結果

異地戀,首先需要的是勇氣,敢於挑戰現實,敢於承擔任何風險,敢於面對失敗。要明白現實是一種強大而無形的力量,我們無法**將會發生什麼,但我們可以鼓起勇氣去對抗這種力量,甚至敢於接受失敗的結果。

2、對伴侶忠誠到底

沒有愛人的陪伴,很容易產生一種心理上的孤獨,這種孤獨會引起內心的慾望和慾望。只有絕對的忠誠才能抵禦來自五彩世界的**。忠誠不是「傻」,它是對感情的尊重和對自己的尊重;忠誠不是「瘋狂」,它是一種高尚高尚的人格;忠誠不是「愚蠢」,而是一種道德和一種責任。

3、相互信任減少猜忌

異地戀給了對方做白日夢的空間,但也會產生一種不贊同的感覺,一種不安全感,並引起對方的猜忌,而愛情往往就在這些懷疑中慢慢化解。因此,信任是情侶之間相互尊重和平等的體現,建立信任的橋梁是鞏固異地戀最有效的方式。沒有信任的愛情容易受到相互懷疑。

4、彼此理解避免矛盾

理解是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沒有信任,沒有理解,不要因為它是乙個繁忙的工作或其他事情沒有聯絡,大發雷霆,要知道,現實的壓力,不會讓你輕鬆生活,所以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理解對方,並理解對方的痛苦,在精神上做彼此的支援。這樣,了解也會成為異地情侶感情公升溫的調節器。

5、充分溝通強化情感

除了時間和空間帶來的距離,心理上的距離也不容忽視。溝通是保持關係和縮短距離的最好方法。不適當的溝通會使距離成為障礙,而適當的溝通會使距離成為動力。

因此,溝通既是一種藝術,也是一種知識。

6、制定目標攜手並進

異地戀應該鎖定「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的目標,不應任其自生自滅,其實異地戀最終的目標就是創造條件的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在未來,因為愛的人不能生活在美麗而遙不可及的兩個環境,,因為相愛必須相守。無論如何,都要爭取。

7、多一些耐心

異地戀等待的日子比相伴的日子多,所以他們都應該忍受孤獨,忍受沒有擁抱的寒冷,忍受只有乙個人的早餐,忍受每天倒數的焦慮。但是你應該知道,異地戀是一場與時間賽跑。如果你堅持下去,你就會贏。

如果你被時間打敗了,你的餘生都會想念那個人。所以確保你在長距離馬拉松比賽中做到這一點,堅持下去,堅持下去,只要你能完成,你不需要名次,你贏了,你和那個你想共度餘生的人牽攜手並進。

你認為異地戀靠譜嗎,你覺得異地戀可靠嗎?

我認為靠譜的人異地戀才會靠譜,不靠譜的人什麼戀都不會靠譜,異地戀的成功標誌就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如果說一輩子異地戀他根本不想跟你在一起,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就純粹屬於自己找不痛快。異地戀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話題,中國古代關於異地戀有著悽美的愛情故事,牛郎織女就是一個典型的故事,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你認為,異地戀會有好結果嗎,你覺得異地戀會有結果嗎?

尹朶月 異地戀會有好結果的,如果你們都彼此珍惜對方,沒有問題的。如果,你每天心心念念地不是她,或者你每天都有 更重要 的事,而怠慢她,那麼不會有快樂的過程,更不要提什麼好結果。 周尋晴 異地戀真心覺得沒什麼好結果。我個人是不覺得異地戀有什麼差別的,但是現實是異地戀大部分都已失敗告終,不過也不能完全是...

說說你認為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異地戀最怕的是什麼

大馬 最怕彼此的不信任。愛情是建立在足夠的信任上的,雙方都要為自己的戀情努力並且為之經營! 遊曼陽 自然就是感情變淡。真正的感情是經得起考驗的,如果兩人之間是真愛,那麼就一定會經得起考驗,如果不是,那麼最後就是彼此成為過客。 銘刻 最怕他喜歡上別人 說的具體就是種不自信,同時也是不信任對方 那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