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5分鐘與陌生人成為朋友

時間 2021-05-05 18:4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遇到這種情況時,保持心態自然,表現大方,無論對方是什麼人都要注意對對方的尊重。因為不熟悉,所以若要不冷場,基本剛開始都是一問一答,注意提問的語氣,方式和內容。語氣自然;方式婉轉;內容避免敏感話題(若對方提出,要留意對方的觀點,注意自己的回答方式),最好以休閒,娛樂為主。

建議從興趣,愛好入手!找到了共同點,就有了共同話題,就有了更多交流的機會,就越來越熟悉,就不再陌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記住幾句話,你的處境就會徹底改變!

相信你不會在心裡畫地為牢,而是渴望擴大交際圈,渴望結交更多的朋友。你冒冒失失地出現在各種社交場合,努力地張開嘴巴,卻發現舌頭打結;你費力擠出來的話,周圍的人並不感興趣。你分明在微笑,大家卻覺得你態度僵硬;你分明在說,卻沒有人注意你。

你的交際努力徹底失敗!又乙個美好的夜晚你卻一無所獲!

不要讓這些噩夢再糾纏你了!跟著唐博士學習怎樣擺脫這種困境吧。沒有人是交際天才,你需要的是行之有效的方法,需要乙個深諳此道的老手告訴你問題出在**,你該怎樣一步步地改進。

唐曾經幫助了上百萬人建立起行之有效的交談模式,幫助他們去結識陌生人,和他們成為朋友,甚至發展成知己或者愛人。他有不少獨家的小竅門,許多接受他輔導的人驚奇地發現。往往只需記住幾句話,他們的處境就大為改變。

這本書正是他幾十年觀察、研究和實踐的經驗總結。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成為怎樣的朋友呢 一般的話 就隨便找點話題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五分鐘和陌生人成為好朋友。

怎麼看5分鐘十分鐘30分鐘60分鐘k線走勢圖和怎麼

我愛打麻將 爺爺到底給過奶奶怎樣的好,那種好到底是這個派頭,你知道你需要什 軟體介面上會顯示的,在左上角。如果你不知道怎麼調出啦,一般是右鍵單擊,然後選分析週期就看到了 仇芙霞 問再多不去試一次也沒啥用啊。4534 例項 怎樣使用5分鐘,30分鐘和60分鐘 圖看盤 誰能具體解釋下 圖中5分鐘 15分...

湖南三十分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三十分鐘文化傳媒 是2017 07 12在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嶽麓街道瀟湘中路328號麓楓和苑5棟2013房。湖南三十分鐘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ma4lwqh4xx,企業法人朱毅,目前企業...

水燒開後,繼續加熱2一3分鐘,溫度會怎麼樣?

水燒開後,繼續加熱2一3分鐘,溫度是不會上公升的,溫度會持續在100攝氏度,只是水蒸發掉。水的特點有 1 水是由氫 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無毒,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被稱為人類生命的源泉。2 純水可以導電,但十分微弱 導電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忽略 屬於極弱的電解質。日常生活中的水由於溶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