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分手那天晚上她很生氣叫我別打擾她,打她電話也不接。現在她肯接我電話了,但是叫我別

時間 2021-05-05 16:11:1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是愛你的要麼一早把你拉黑了,只是氣在頭上。如果愛她,那就待她冷靜下來後,挑個適當的時候,心平氣和好好談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打一遍,她還是這種態度的話,你約她出來當面說分手,你特地的在那個地方準備一下,給他乙個浪漫,求他回頭,如果失敗,你就對他撒乙個謊說你其實是有錢人,看一下她什麼反應,你就知道她是什麼人了,我勸你早分手,否則你就會錯過更好的姻緣,祝你幸福

3樓:牧鑲露

先暫時先不要打給他不然他會覺得你很煩。如果他愛你。他會先主動。找你。如果他不愛你。你打給他只會讓他厭倦你。

4樓:褐瞳回歸

不要打了,越打她越煩。如果她想通了,會來找你的,如果沒感情了,就只能分了。

5樓:jy孤芳自賞

是誰先提出分手?若是女孩子提出的,最好別再去打擾了,這個真的會讓對方覺得厭煩..或許等你們兩個人都冷靜了,再去問問吧

6樓:譚小妞

這個時候其實她是很希望你去找他的 你可以發發簡訊 安慰安慰 記住!不管誰的錯! 肯認錯求和的男生是會得到幸福的!望採納

7樓:寒山寺上兩棵竹

繼續,她不接你就去找她,不信她不出門,跟著她。

8樓:好心痛的魚

呵呵,順其自願吧。我覺得還是冷處理為好,現在不論做什麼,她都會很煩你 。給她一點空間吧,有緣自然就會水到渠成的。

你千萬不要步我的後塵,哎,你聽我的,算了,再打**,只有一句話,你好煩,或者直接關機!你還討個費力不討好,何必呢......

9樓:董學慄

不要打了,順其自然,各自找到心愛的人吧

10樓:你家鐘擺還好嗎

那就發簡訊說些暖心的話

11樓:

先讓她冷靜幾天,過幾天再打,

12樓:方傲之

先冷靜吧。過後再彌補

13樓:願半世浮歡

怂貨,早點忘記這些不現實的東西,她有千百萬種方法讓你有點希望,然後再讓你死心

14樓:不如不見

先讓她靜靜 然後發簡訊或者再去找她

15樓:辣雞小球

要打,主動認錯,態度誠懇,女孩子都是刀子嘴豆腐心!

16樓:餘情未了

先冷靜一段時間,認清自己必要時分了吧,像個男人

17樓:楊立軍

不是分手了嗎?去幹嘛

18樓:可馳文

直接去他家,不給他打**,也算答應了他的要求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打**幹嘛?

20樓:愛心可心可愛

先不急著打,平靜一段時間再試試。

21樓:么么

那就留個美好的回憶吧

我的女朋友和我分手以後晚上都不接我的**。是不是她有了男朋友如果有的話他應該關機或者把我拉黑才對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意味著你們都可以有新的開始,她為了不讓自己的新愛誤解,她不接**是很正常的。作為你如果談了新愛,遇上這種情況也會這樣的哦!

23樓:嘟嘟很可心

她已經對你沒感情了,放棄吧!不管她有沒有人,你要向前看,前面有更好的等著你

24樓:管理

分手了還打**做什麼

女友和我分手以後他晚上都不接我的**。如果她有男朋友的話,他應該關機或者把我拉黑才對啊。她還有我嗎

25樓:林夕詩

不接你**,不代表她又有新歡了,可能她對你還有感情呢?只是想快點走出這段感情,重新生活罷了,如果你還想追回她,大家都先冷靜一段時間,好好想想你**不對,就要好好改

26樓:醉竹有情

並非必須拉黑關機啊。只有心智不成熟的人才會這樣。

27樓:你們永遠不懂

愛是相互的,一方放棄另一方努力也無果!

分手的女朋友叫我不要打擾她生活 我該怎麼辦,我的心很痛。

28樓:進步一天天

看得出bai來你很

喜歡她,但du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你zhi不覺得你很dao自私嗎,而且三八回,不好意思,我有話直說

答,作為乙個男人,你做的也夠絕的,怪不得女孩子對你心都涼了,這女的夠給你面子了,你自己一點都不反省反省。一點都不為他人靠慮過嗎?

自己想想吧,是不是自己做的太自私,太過分了,到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輕鬆別在意自己愛自己

自己要自己高興

看看這段話吧

改變一下自己的觀點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個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她?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因為她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30樓:永遠永遠開心

兄弟,在這世上你相信有真愛嗎?放棄說不定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呢!學會忘記傷痛,你也就更成熟了 !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不沉穩,還有一些衝動的壞念頭,這樣的男生誰都不敢和他在一起。想得到幸福,先讓自己成為乙個可以給別人幸福的人吧。男生最忌諱的就是:多嘴、小氣、暴躁。你一定要記住。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已經很徹底了!

自己醒悟,然後自己過自己的吧!

一點不覺得她有留戀的感覺!

所以也灑脫一點,像個男人一樣吧!

33樓:線呢

我覺得你是挺恐怖的!凡事不要做的太絕,你沒本事給她幸福不代表別人不可以!要記住,要來的幸福不是真的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也要想想對方吧。分開也許是好事,可以讓你想想自己的不足。還有,就是心平氣和的向她解釋一下,不行呢,就不要挽留了。

需要你挽留的是還愛著你的人,而不是不愛你的人。

3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 有的愛 不能太過畸形 也許 只有雙方都抽身離去 才能在雨中好好呼吸

36樓:盛夏的憂

她如果還愛著你就不會跟你說分手了,還有啊,你所指的一些事情也沒說清楚,所以不好判斷她是不是因為某些原因導致跟你分手的

37樓:w很久以前

大學?高中?或者是初中?你們都沒經歷過什麼,不談也好。

38樓:看見愛在遠方

她跟你分手,她失去得是乙個愛她得人,而你得到得是乙個重生得機會

39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如果是好辦~咱不能因為一棵樹失去整片茂密的森林~~如果不是`~ni做的有點過~可能沒希望了~想開點吧~好:東東"多的去啦~

跟女朋友分手了,她特別討厭我,和女朋友分手後因為糾纏她導致她很討厭我怎麼辦? 20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至少給對方一個好的感覺,雖然他現在很討厭你,但是不至於不想見你,如果你真的住到他的隔壁的話,讓他知道的話,他會更恨你,給自己留點餘地, 如果他和你分手了 你可以去挽回她 但如果一直還是沒結果 反而女方更加的討厭你的話 那應該真的是不愛你了 你倆可能真就結束了 所以...

和女朋友分手了祝福她的話,分手了給女朋友的祝福的話

分手了給女朋友的祝福的話 1 所有煩惱都隨大江東去,所有回憶都被雨打風吹散,所有夢想都像暮春的花兒不再美麗,所有的朋友都已疏於聯絡,所有的祝福現在也統統送給你,我無牽無掛。2 我沒有了在你手掌畫圈的權利,卻可以在黑夜偷偷哭著想你,我沒有了說愛你的義務,卻可以一遍一遍練習著那一年我們怎樣遇見。分手快樂...

我和女朋友提分手了,我很傷心,和女朋友分手了,我很難過,怎麼辦?

她可能那天晚上真的真的很累,很想睡覺,當然你的簡訊是關心她,可是她本來就難受了,簡訊發過去肯定醒了,然後睡不好了,所以心情肯定會比較不好,也許她和我一樣,是屬於比較不會控制自己情緒的人,你想啊 她直接來了句 你煩不煩 然後就掛了 當時挺火的,給她了一條簡訊,結果她又打 過來說剛才掛 就是困了沒別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