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句子,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時間 2021-05-05 15:01:23

1樓:無語翹楚

1、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只想乙個人安安安靜的待著。不求安慰,只求有人能懂。

3、我留下最後一滴淚,不留任何掛念的離開。

4、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5、他是我永遠無法斬釘截鐵的劃下乙個句號的人。

6、等太久才等來你,是不是已經沒有當初的憧憬。

7、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麼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8、身冷心更冷,孤獨的過了二十年,總以為這次可以永遠的陪著你。這麼長時間留下的破碎的回憶也以深埋雪而告終。

9、傷就傷吧,傷過後,最少我還知道怎麼去留戀。

10、你給的諾言其實都是謊言,我怎麼會一直相信你到現在。

11、有些事,我假裝不知道。 有些話,我假裝聽不到。 有些人,我假裝對你笑。

12、誰都想有個天長地久,但是有時不及一笑而散來得快。

13、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14、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5、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16、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17、人這一輩子,真愛只有一回,而後即便再有如何繾綣的愛情,終究不會再傷筋動骨。

18、燦爛晴空和陰霾歲月的混沌年少,我也擁有過。

19、不要為了挽留乙個不愛你的人,而變得可憐兮兮。

20、不論乙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2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2、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23、每個人都用文本來訴說自己的悲傷,不料卻越寫越傷。

24、哭過,放棄過,但別忘記你曾經擁有過。

25、看著別人笑了自己也就笑了,明明就不快樂,卻莫名的被牽引著。

26、就算傷透了心、心裡還是有著那個人。這就是死心塌地的愛情吧。

27、儘管我知道,我們沒有好結果,但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28、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於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9、何必拿尊嚴去挽留乙個變了心的人。

30、故事寫在紙上總有乙個結局,故事寫在心裡是無人知道的結局。

31、安靜的等待現實的浮與沉,我的世界並不缺少誰,我從不需要誰來踏進我的人生。

32、被生活所折磨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但更多的是一種無奈。

33、被擁擠的時間,擠得只剩下呼吸的空隙。

34、感謝你改變了我之後不屑一顧的走開,讓我現在如此堅強。

35、不洗澡的人,硬擦香水是不會香的。名聲與尊貴,是來自於真才實學的。有德自然香。

36、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沉默有無限種含義。

3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公布令人愛戴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促而過。

38、與其你去排斥它已成的事實,你不如去接受它,這個叫做認命。

39、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乙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40、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41、廣結眾緣,就是不要去傷害任何乙個人。

42、要了解乙個人,只需要看他的出發點與目的地是否相同,就可以知道他是否真心的。

43、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44、多年以後我才知道,不是你沒來,而是你去了另乙個路口。

45、人會變,三分騙,別太戀舊。不要不捨,因為不值得。

46、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乙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47、你走後我總對自己說:我會找到個更好的,其實我只不過是叫自己別哭泣而已。

48、我把心門鎖了起來,然後用盡全身力氣丟了鑰匙。

49、我把鈴聲開到最大,把手機握在手裡,只為第一時間看到你的資訊。

50、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2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1、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2、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3、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乙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4、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5、怎麼牽過的手可以隨便放空,那些溫柔,被你帶走。

6、曾經也有乙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7、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8、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

9、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10、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11、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2、我從來不自欺欺人。我只看真實。

3樓:味辛

下雨了,烏雲來了,天空灰暗起來,樹上沒有了鳥兒歡快的叫聲,只有雷聲在咆哮。

4樓:敷澗

你不會知道我在你身上有多大的夢想。

5樓:崇綱豪

滴露的水滴,找不到落腳點……

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6樓:載長瑩潛芸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

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

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

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7樓:百聽安仍璟

杯子害怕寂寞,被人到進了水,滾燙的水,杯子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了得感覺,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也許這就是怕失去,水變的徹底涼了,杯子還難受,想把水到掉,水終於被到掉了。杯子很舒服,但杯子也掉到了地上。

摔成了一片片的,杯子發現每一片上都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完整的在愛一次水那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嗎/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在後悔,那就什麼都無法挽回了

年輕的人們可能都有那麼一些虛榮心,流行穿皮衣,可以和同學們專門從北京跑到河北辛集畫好幾千買件賓士皮衣,早些時候,朋友們就向我推薦多讀老子的道德經,但是那時候年輕看不進去,覺得離自己太遙遠了前幾年有捧起來看過,也許因為生活閱歷的原因還是看不進去,今年春節我有一次翻出來讀,突然覺得一下子就看明白了,覺得裡面的東西太好了,或許是這幾年的經歷較多,心也沉了下來,平淡快樂的生活比什麼都重要,如果抱著這樣的態度去工作,去生活,你平時的煩惱才會遠你而去,你的人生才會更成功,更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4090344為您解答。

據專家介紹,心傷了目前有幾種**(供你參考):

一、放療。就是放心,放寬心,也叫寬心**。心理負擔太重了,死相壓力太大了,適合這種方法,自己放鬆心情,參加喜愛的活動,做喜愛的遊戲等等。

二、清療。也叫散療,冷療。就是清心,散心。清心,可以練練書法,下下棋,也可以找乙個清淨的處所,修身養性,散心,就是可以爬爬山,還可以外出旅遊。這樣心靈會多乙份冷靜,清純。

三、足療。這和腳關係不大。就是要有一顆知足的心,不好高騖遠,知足長樂,先珍惜已有的物、事、人、情。

四、語療。語療和語聊有些相似之處。多找親朋好友聊聊天,乙個人的痛苦,多個人分擔,會減輕痛苦,**心理創傷。

五、幽療。到幽欄來回答問題,解決問題,特別是和讀者之類的人胡言亂語,對心傷盡快**大有幫助。

六、暖療。就是暖心**。用真情溫暖自己的心,好好體諒別人尤其是父母的愛心,同時接受別人善意的幫助,也可以接受新的真誠的愛。

七、熱療。就是熱情**。對別人能有乙份真誠和愛心,熱心的關心別人,自己心情也會更好的。

還有其他的,時間關係,先介紹到這裡。

9樓:錢夢寒農敏

1、最熟悉的陌生人就連碰面,都寧願擦身而過,也不願打招呼說一句話。

2、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最不了解自己的人也是自己。

3、安靜的等待現實的浮與沉,我的世界並不缺少誰,我從不需要誰來踏進我的人生。

4、被生活所折磨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快樂,但更多的是一種無奈。

5、被擁擠的時間,擠得只剩下呼吸的空隙。

6、本來應該相知相守的一對對,形同陌路,我懂得時間會毀掉幸福。

7、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

8、不管選擇有多少種,其實結局只有乙個。

9、多年以後我才知道,不是你沒來,而是你去了另乙個路口。

10、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1、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12、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去隱瞞,只是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13、燦爛晴空和陰霾歲月的混沌年少,我也擁有過。

14、不要為了挽留乙個不愛你的人,而變得可憐兮兮。

15、不論乙個人多堅強,內心總有一塊柔軟的地方,不能觸碰。

16、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17、風在吹,雲在飄,雨在下;你是風是雲還是雨呢?我在遙遠的天邊等著你,我的愛人!

描寫心情瞬間不好的句子,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開心點哦耶 描寫心情瞬間不好的句子1 乙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乙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再追的渴望。2 你可能會經歷乙個充滿嘆息的炎熱夏天,乙個充滿嘮叨的蒼涼秋天,乙個充滿羨慕的寒冷冬天和乙個充滿硝煙的緊張春天,這又何妨?只為擁抱明年涼爽的夏。3 我的心情像下雨,幾人歡笑,幾人愁 春天即將過...

心情不好的語錄,描寫心情不好的句子

飛的暗天 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2 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3 不要浪費你的生命在你一定會後悔的地方上。4 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5 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

心情不好的句子,心情不好的句子

呂敬嬌 我們的電視劇充斥著女人們的歇斯底里,這很不好。 拽啥拽呀你 心情跌入谷底!他的話,就如一把把鋒利的尖刀,一句句直刺向我的心。 餘溫裡的流年 你想找哪一類心情不好的句子,是失戀的?離別的?唯美的?還是什麼,心痛第一次是撕心裂肺,第二次是順其自然, 塵封於斯 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2.這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