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最喜歡女生的哪個部位,男生最喜歡女生身體的哪個部位

時間 2021-05-05 01:23:29

1樓:晨晨

我覺得男生最喜歡女生的又細又長的腿,因為又細又長的腿穿什麼都好看,在男生眼裡很**,接下來就是女生漂亮的臉蛋。

2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眼睛,眼睛有神的女生會特別招人喜歡,很多男生對大眼鏡的女生也沒有抵抗力。

3樓:30秒不

臉龐吧,好看的臉龐會讓男生心動的,也會讓男生更加努力的去追求。

4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男生最喜歡女生的頭髮了,因為一般女生頭髮都是香香的,很多男生都喜歡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看臉,還有就是腿,我覺得這兩點最重要,所以說臉要好看,身材要苗條,還有就是頭髮要保養好,最好是飄逸的長髮。

6樓:豬要上天

漂亮的臉蛋 好身材 細腰 ** 大長腿+ 一顆不惡毒的心

7樓:齋諾

嘴唇,所有的情感都能從嘴唇表達出來,接吻的時候,軟軟的甜甜的

男生最喜歡女生身體的哪個部位?

8樓:洛德業劇溫

第一眼先看他的眼睛,有些男孩的眼神很有魅力哦,也是很有殺傷力的,呵呵

再看嘴唇性不**,其他部位不在意通常而言一般人都關注女生整體中的區域性,諸如臉蛋、胸、腰、臀、大小腿等.你若指的是身體的話,我個人覺得不外乎上面所說的這幾個部位了!

但我看女生,我會關注區域性中的細節,我首先會看她的眼睛,這樣雖然有些唐突不禮貌,但我感覺這最直接和真實,你能從眼睛中看到很多她性格方面的東西,諸如害羞、果敢堅毅、高傲、自信等,說實在的,有些女生眼睛不說會放電吧,感覺一眨一眨的真有那種會講故事的感覺,而這故事就是她本身;其次你應該看一下她的嘴唇,這裡學問也比較大,你仔細看一下女生的嘴唇.有的是近嘴角處微微揚起的,這樣的女生比較開朗溫順,嘴唇如果比較嚴實緊閉的感覺,那就比較內斂害羞,如果前端嘴唇好像微微上翹好似張開,那就比較活潑開放.最後個人癖好而言,我比較喜歡手纖細漂亮的,因為自小學過幾年鋼琴,自恃自己的手還算漂亮,希望自己的另一半也有一雙美手!

男生最喜歡女生的哪個部位

9樓:

第一臉第二胸

從上往下看

男人眼光一向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喜歡。不喜歡任何部位。

11樓:無新小名

我喜歡的是性格和長相

女生最喜歡男生什麼啊,女生最喜歡男生的什麼?

秒懂心理學 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 楚寒戀愛學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 year阿楪 你這個問的有...

男生最喜歡女生的十大穿著,男生普遍喜歡女生什麼樣的穿著打扮,有圖最好

平凡的日常 一般男生喜歡女生的穿著比較簡單吧,也要因人而已,有的男生喜歡女生穿的花裡胡哨的 九方代芹 我覺得男生肯定最喜歡女生穿各式各樣的裙子,或者是牛仔褲加襯衫,或者是旗袍 男生普遍喜歡女生什麼樣的穿著打扮,有圖最好 呆萌的小飛俠 關於化妝 1 首先要乾淨。衣服乾淨 鞋子乾淨 臉蛋乾淨,看著就很舒...

男生喜歡女生什麼樣的髮型,男生最喜歡女生留什麼樣的髮型

只要是你喜歡的女生,什麼髮型都好看 輝煌 太可恨了,灑家26,就差一歲啊,5555。不過我說下吧,不同的人會喜歡不同的髮型。比如高大威猛的,會喜歡長直。可如果女性有些混血兒的樣子呢,長卷也會喜歡。但如果這個人心理脆弱比較柔弱,那可能會選擇短直,有一種野性美,有徵服欲,但適合高大健美喜好運動的女性。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