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小女人?還是做個女強人,做乙個女強人和做乙個小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00:22:4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模式,也不必刻意把自己塑造成什麼樣子。乙個人的氣質和能力是天生的,後天也可以培養,卻不能刻意做作強求。

其實最理想的女性結餘女強人和小女人之間,既有智慧型,又很溫婉體貼。

不過,無論什麼型別的女人,只要善良真誠,懂得愛別人,就是最可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最優秀的女子是在事業上成功在婚姻上也成功的,即有能力又不失溫柔,要看自己怎麼把握了,前提是她的男人是好男人。

3樓:我的淚你不懂

那個也不要做 做個大女人 做個讓男人如果拋棄你會後悔一輩子的女人

4樓:星星的眼鏡

在外可以是個女強人,回到了家要做個小女人。不可將女強人帶到家中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兢兢業業,

家庭盡心盡力,

幸福放在第一,

6樓:我的人生悲哀

小女人會好點,個人觀點!做女強人必須建立在自己的男人比自己更有出息,不然還是別,免得別人說自己男人沒出席,連個女人也不如,會讓自己的男人覺得失落,自卑!嚴重可能會導致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女強人!!!女性就要自強自立!!!

8樓:匿名使用者

[偉]做個女中強人~~

9樓:禕開濟

不要做母老虎就行了!

10樓:為理想生活奮鬥

在外是女強人 在家是小女人

11樓:唐慶洪初柔

女強人很累,女生本質上還是希望被寵愛著。

12樓:薩洮諸葛春華

你男人強尼就做小女人,你男人弱你就做女強人

13樓:碩夢豆河靈

在男人面前做小女人在其他人面前做強人

14樓:有禎張廖芃芃

在男人面前你永遠要比他遜色一點。在別人面前你要永遠是個女強人

15樓:勇唱稽夏璇

一樣的好!

兩者都有它的優勢,只要活自己就好!

儘管展現自己的優點!

16樓:機皛原平松

在事業上是女強人,在家裡是小女人就好了。

17樓:康邦世英悟

都差不多,要做就做真實的自己。

18樓:葉盼須璇璣

你認為你會是哪一種,勇敢做自己最重要

19樓:仰瑛樓然

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要做小女人,因為男人喜歡啊!

20樓:祝勝刀梓露

又不是為了男人而活,現在人為什麼因為別人想改變自己呢只有沒有做壞事又何不可,

生命只有一次,做自己,什麼樣你覺得自己最適合就適合,這世間上的觀點各有各的。最終只有自己的才最好

尊重自己

做乙個女強人和做乙個小女人的區別是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區別,.事業上的上進心,你會發現乙個女強人比較容易管東管西,小女人卻只要自己開心才懶得去管其他的事情.女強人在自己愛人面前也會有小女人一面.

不過女強人自尊會強很多,愛情中也不肯低頭...比較容易吃虧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強人她們學會了堅強,用自己的一對手養活自己

小女人就是太脆弱了,不懂得照顧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區別,都需要有乙個好男人在身邊,要不這個結果可想而知,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不知道你要做女強人還是要做小女人呢?其實乙個女人應該都必須具有這兩種特性,在事業上要做個女強人,因為只有這樣別人才會對欽佩和敬仰,才能使他人信服與你。在家庭上最好做個小女人,需要乙個疼你愛你關心你的男人,如果你兩種角色沒有轉換好,那,呵呵,,,,所以作為乙個女人必須具備女強人和小女人的特性,隨機應變。

只有這樣在事業不會被人瞧不起在家庭上還有人疼。嘿嘿

我是個男滴·····························超超

你們覺得女人是做個男人身後的小女人好,還是做個人前的女強人好?

25樓:卂

做好你自己是最重要的!改變往往不都會有好的發現!也會存在各種問題!你就是你!不要去盲目的改變,如果你改變了就不是原來的你了

現在的小女人沒好東西,現在的小女人沒乙個好東西!

樓主解釋下,什麼叫跑了?是不聯絡你,不裡你.還有,你要說清楚你的老房子到底有多老?如果是那種只有一塊布的.那就不能怪別人跑了.你也應該問問原因,為什麼跑了?也許別人還說不定在考驗你對她的愛呢?那麼你是對愛不忠的嗎?不是的,對吧?所以,別老急著說房子,你交往時候,多溝通,多了解對方,合適了在去看什麼老...

男人究竟是喜歡 女強人 還是小女人

很明顯是小女人,男人一般在事業上很賣力,同時也會感覺很疲倦,他當然希望自己身邊的人能讓他依靠,給他一種家的感覺,女強人吧給人的感覺很不溫暖。不過也無所謂,自己的感受最重要,之所以想做女強人是因為自己沒有所謂的安全感吧。不過呢,不管女強人還是小女人,都要有自己的自我和個性,不要因為任何人把自己的自我和...

盜竊還是侵占?求求大家了。幫幫我。無阻的小女人

我剛剛看了些關於盜竊和侵占的有關條文和案例。不知道你當時情況是怎樣,如果你很明顯是出去打個 而你對面那個人也明知道你只是出去打 卻拿走了你的錢包,那就是盜竊罪。如果他以為你走了,然後拾得錢包並不予歸還就是侵占罪。侵占罪與盜竊罪最重要的區別就是變 合法占有為非法占有 由於各個地方認定侵占罪的數額起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