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各位幫幫我,我爸媽鬧矛盾已經七年沒在一起,我也不小了到了談婚論嫁的時侯了,我是男的,家裡需要賺

時間 2021-05-04 20:15:14

1樓:夢快若新

你讓你媽媽好好想一想,到底對你爸爸還有沒有過下去的慾望,如果沒有的話,讓他們最好還是離婚吧

2樓:時間積累的愛

首先,你要考慮到「你爸爸這麼些年以來,既當父親又做母親的,確實不容易,所以,不要傷害到他」

其次,如果我是你,我不會接受她的幫助,起初走的時候那麼的決絕,現在想起來有個兒子了,養個孩子真的不容易,特別不容易,對你未盡半分錢母親的責任,現在就想著用這麼點錢來收買你,我可以肯定的說,你爸爸嘴裡不說,心裡肯定對你很失望…………唉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把你爸的思想毛病糾正了。你看你爸那邊的親戚,有沒有相信你的,願意替你說話的。你就把原委告訴他,說:

你自己不小了,要成家立業,媽媽站出來幫我,我很感動。懇請爸不要再來搗亂。

4樓:懶得打理1切

看每個地方的習俗了,只要兩個人感情好,多少都沒關係的,可以和女朋友溝通讓他和他家裡去溝通,盡量少點吧。

5樓:

離婚子女十歲就有選擇權了。他有啥權利干涉你的選擇。

6樓:泉秋梵璧

你要用親情打動你爸,讓他無條件支援你。

7樓:薇薇喔喔喔喔

你不是親生的麼?當然要繼續做,再難也要做,你是做什麼生意的?

8樓:小鷗小鷺

他們沒離婚嗎,你跟誰一起生活的

9樓:laoji中藥

找乙個在你爸中心德高望重的人,說服你爸,支援你

我和我物件從在學校就開始談戀愛已經七年了,雙方父母都已經同意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但是現在女方家

10樓:vhl何必在意

這個問題很糾結,我支援結婚兩個人的意願

11樓:屋裡那盞暖光

我覺得你還是聽聽你物件的意見吧,如果她同意你的觀點,她會說服她家長的,不過你要跟她說清楚你的看法。

12樓:殤離

男方觀點

畢竟就差結婚了 就當提前過日子了

女方要麼是太保守要麼就是想留有餘地

13樓:乘建德

應該徵求你物件的意見,畢竟將來過日子是你們倆的事。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8年了,本來打算該考慮談婚論嫁了,可是因為家長沒有談的很順利加上我父母對他也不是十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唯一做的是冷靜一下,之後再問下他是否還可以重歸於好。不行,再從他父母那邊入手。到時你可以去找他父母商量你是真愛他的。

15樓:小公尺最和諧

沒事的 過一段時間他會好的 不用擔心哦 你現在不能太主動了 要不然 他就覺得 你沒有他不行 你現在開始不理他 要是過一段時間他還是不主動給你打**什麼的 那你們之間真的就完了 我想他可能看上別人了吧 望採納

16樓:蓮花正開放

八年了,不要輕易錯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年令多大,工作範圍及其愛好,建議你冷靜一下,不要急著找對方,

18樓:青春真2b丶

有些人,有些事,乙個轉身就是一輩子

我有乙個談了七年的男朋友,今年開始談婚論嫁,我父母要求對方買房買車,(前提是因為我男朋友家裡還有以

19樓:富萱

一般來說,家裡再有錢,買房買車同步進行也很難支撐,男方能提出借錢滿足要求已經很不錯了,根據你們平時的生活需要,可以先買一樣,後期慢慢添置另一樣,沒必要說結個婚非要把男方一家逼得窮困潦倒的;解決方法就是:

一、你倆能力足的話就同意男方借錢買,後期借的錢你跟男方父母一起還;

二、能力有限、想活的自在就跟父母商量一下,先讓男方買一樣,另一樣後期有能力了再自己添置; 結婚是喜事,不要搞的雙方父母都不開心,祝幸福!

20樓:

你父母是不是不想你結婚了,提出來要人家買車,不買就是不重視你,人家買了,又怕拖累你

好人都被他們做完了,他們想人家怎麼辦吧

21樓:聰哥

這個如果你這邊家庭有能力的話,可以一起分擔。以後是兩個人過日子。男方有困難還答應這種要求。說明他們是希望你們在一起的。所以。盡量一起承擔吧。

要知道你們是要在一起的。這句話很重要

22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這樣的要求不是很過分的呢,還是很正常的要求的啊

23樓:人間亞太

你應該和父母好好談談,結婚一輩子的事情。有些事也要量力而行,看的出來你男朋友還是很愛你,不然也不會答應這個條件。但是這個條件,說實話,你的父母還是應體諒下對方的家境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神人,知道了這事還跟你父母說,二個字「佩服」;這也是你埋下的小插曲,畢竟ta也為你把能想的辦法都想了,也算是盡力;

25樓:

你們分了吧,錢對你家人來說很重要,去找個富二代,吧,你不配嫁給這個家庭,聽好了,你不配,沒錢可以兩個人去賺,買房,買車,真的那麼重要嗎,別害人了,要老人命呀,分了吧,

26樓:孤單a雲

你就應該和你父母解釋下咯···畢竟你們在一起7年了··你父母難道就不知道對方的條件麼

27樓:極致

憑什麼都是要求男方買,難道你是「貨物」還是「商品」嗎?現在人家借錢準備買,只為了你,你的父母是不是覺得不划算啊?以後搞不好還會拖累到你父母,真是「精明」啊!

請求大家幫幫我,請求大家幫幫我 20

天蟾如月 幫你什麼?你自己賤骨頭還讓別人捎帶著一起發賤啊!告訴你,跟著這樣的渣男沒將來,趁早散夥的好。 這。這種渣男你當時回啥會放不下,還各種挽留,想不明白。這種人最好早點撇清關係,離他越遠越好。你怕他報復,我懷疑他是不是對你實施過暴力,有暴力 傾向。直接拉黑,不要怕,要學會保護自己,利用法律的手段...

各位幫幫我吧 給大家作揖了,各位幫幫我吧 給大家作揖了 5

給你幸福 現在也沒有到正常來月經的日子啊,所以不用擔心,應該是月經不是懷孕, 趕快買張早孕試紙試一下呀!然後再決定怎麼辦。我給大家作揖 求大家幫助!急 請來幫幫忙,拜託! 希望他以後工作順順利利,步步高昇. 天堂月光 對啊,男人是需要這些東西的,對他們來講,這個很浮華,很虛假。還不如來點實在的,比如...

跪求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各位好心人幫幫我吧,好人一生平安

你很可憐 說真的你讓我們幫你想辦法 想的都是怎麼讓你媽死心 為什麼不逆向思維 你去勸勸那個男人呢 你既然知道你媽媽的事情也一定知道他的號 你用你女兒的心理好好勸那個叔叔或哥哥不要拆散你們的家庭 可以報警來威脅 如果那個男的主動踹了你媽 不是比想辦法讓你媽死心更有效果嗎,你說,是不是? 看你母親是想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