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離婚的男人,但是他說現在心態還沒有調整好,沒有開始新戀情的心理準備。現在我發微信給他都會

時間 2021-05-04 17:16:52

1樓:寧缺毋濫

你有百分之90的希望,,第一,離婚的男人心裡一般都比較脆弱,心裡防備很低落,第二,從發資訊看的出來他對你還是很看重的,這個時候你要多安慰安慰他,第三,他心裡此刻已經在開始給你打分了,他想更加的了解你,所以跟你接觸的很頻繁,,但是切不可操之過急,給他點時間,你要做的工作就是多陪陪他,少說些安慰的話,當好自己現在扮演的角色即可,,祝你成功,加油

2樓:毓天路

也許有吧,這種人自己低谷期只有自己起來後,喜歡你在追你,也許你們將來有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離婚的男人,內心或多或少都會苦衷與難言之隱。你能做的就是好好關心他,不要過多的去問他的以前事情,讓他慢慢度過這樣乙個灰暗日子

4樓:1小雨的季節

這樣的話。你要不要天天去打擾他,就應該給他點事情,偶爾跟他聊天下,沒事的時候就約他出來吃個飯之類的,還有就是需要了解他的愛好,和他聊天的時候朝著他愛好去聊天。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可以麻煩採納下,謝謝!

5樓:扈暄秋梵

男人這時很需要關懷,你可以「趁虛而入」,根據我多年當男人的經驗,這是最好的時機!?

6樓:煙妓

為什麼會喜歡離婚的男孩呢!你離婚過嗎?

7樓:

如果是剛剛離婚,建議冷處理一段時間,畢竟人家剛剛走出圍城,也許還沒有做好再次進城的準備呢!

8樓:夢幻天馬

給他多一些的時間,應該可以。

愛上乙個離婚的男人,他對我很好,我挺任性,他都很包容我,可是慢慢的他就沒有耐心了,我該怎麼辦。

9樓:峰會上乾熱風

生命中,有太多的事情身不由己,有太多的無奈心不得已。看不透的偽裝,

正如猜不透的人心。弄不明的感情,正如讀不懂的心靈。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與其紅了眼眶,不如笑著原諒。

人生一世,糊塗難得,難得糊塗。活得太清楚,才是最大的不明白。人知足就會快樂,心簡單就會幸福。

我愛上乙個離婚的男人,他說真的愛我,我找過他,他卻說我們不可能了。 5

10樓:侯娟_哎呦

肯定的告訴你,這個男人不能要,果斷分開,原因如下第一,酗酒,並且喝酒專

以後耍酒瘋,酒後無德,人性屬不對,堅決不能要。

第二,貪慕虛榮,根本不考慮你和他的未來,都沒錢還信用卡了,還買什麼表,省下錢來不能買房子嗎?他二姐有一句話是對的,他只顧他自己。從頭到尾我都沒看到他說他的未來生活規劃中有你。

第三,以自我為中心,你在他心裡沒有地位,或者說她對女人是一種蔑視,心底裡根本看不上哪個女的,反正就是不愛你,雖然話不好聽,但是你要接受,現在離開還來的及,否則你也會和她一樣二婚。

11樓:方簡軒

這樣做也是你聰明的選擇,你如果選不分手的話,後面的苦果你會吃不完。

12樓:o記憶的美

婚前他是這樣讓你沒安全感,可以看出他根本不聽你得,就代表他對你的感情不深。他家人不好也是比較重要的,婚後因為家人離婚的多的是,更何況他對你也是可有可無

如果喜歡上乙個還沒離婚的男人,他也很愛我,他讓我給他,但是我不給,我的意思是現在不能這樣,除非他離

13樓:王蘭葉的春天

你為什麼要喜歡乙個還沒離婚的男人,首先你是不對的,你在破壞別人回的家庭。你在敗壞道德。那答他為了得到你可能就會離婚。

其次男人也不對,你既然喜歡另乙個女人了,就該和現在坦白,看看怎麼處理,腳踏兩隻船,你就作死吧!你為什麼要喜歡乙個還沒離婚的男人,首先你是不對的,你在破壞別人的家庭。你在敗壞道德。

那他為了得到你可能就會離婚。其次男人也不對,你既然喜歡另乙個女人了,就該和現在坦白,看看怎麼處理,腳踏兩隻船,你就作死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走了一條不歸路啊,現在還沒陷阱去,趕緊分了,好好結婚的人在外面找,就只是玩玩而已,要不以後你會越來越痛苦的。

15樓:默守成歸

結過婚的男人不bai要相信,都是欺du騙你感zhi情的

勸你早點離開,不dao然你以後越來越愛回最後傷答的是自己就是為了你的身體,或者你是他喜歡型別,或者她是為了身體需要,但是提醒你的是他絕對不會愛你,因為人家有家庭的

還有你要她離婚

就算離婚了這樣的男人

你能保證以後不這樣對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喜歡 自己想好

我喜歡上乙個離婚男人 他對我也有好感,而且發生了關係,可他突然說你找物件不要找像我這樣的,我走了

17樓:新鐵桿追星族

他對你沒感情只是想和你玩玩而已

18樓:兤爣禮悳悥曦嶶輄

只是拿你做玩物,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那種,別傻了,給自己留點尊嚴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他自己不是乙個好託付的男人,覺得你能找到比他好的。

20樓:愛心一輩子

這意思就是說想跟你斷絕來往,就是不想在和你聯絡了

21樓:滑好休翻

發生關係了,對你以經沒有慾望了

我現在喜歡上男人,但是他己經有家庭,他又表示對我有感覺

柚蓮桂 他是真的對你有感覺,還是只是緬懷初戀?好好想想吧,他是當初沒和初戀在一起,所以現在遺憾吧。況且,有家室的男人啊,盡量不要招惹。 不要禍害人家的家庭,如果你是別人的妻子,有第三者介入,你會不會很痛苦,你不光不應該喜歡他,而且在離開他前應該真誠的勸導他,讓他好好對自己的妻兒好,這樣將來你也會得到...

喜歡上比我小五歲的男人,為了他還離婚了。現在我們異地戀老是不理我發簡訊給他。我該忘記他嗎?我

我覺得你這個小男友不太現實,男生本身成熟的就晚,在乙個現在正是他愛玩的年齡,你沒必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囈靈風 緣分不強求,打 好好談談,至少一年見一次面吧,畢竟人沒那麼能堅持,要把感情堅持下來要雙方都在意彼此才行 匿名 他是想躲著,你了親。你對於,剛出入社會的男人就那麼死心塌地,他反而會過來整你的,...

本人離婚後遇到個同樣離婚的男人。他很喜歡我。當時我不想那麼快在婚。一直對他忽冷忽熱的。給他的感覺就

在焦崗湖做俯臥撐的鄧艾 還是放棄吧,他都已經復婚了,他為了家庭為了孩子,你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傷心,忘了他吧,不是你的怎麼也不會得到,現在就是讓自己變優秀找到可以到老的物件 何必呢?既然錯過就不要留念。畢竟曾經愛過你的男人,你應該祝福他幸福才對,不過這一般只有讓時間來解決問題。 陳佡鉎 放棄了吧,不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