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劈腿了女朋友一直罵我,我都道歉了一生氣就說我只是犯了

時間 2021-05-04 17:16:52

1樓:ice丶芬蘭

你....還想知道怎麼辦?你自己渣就渣了。還拉我們下水?還想知道怎麼辦?你說大部分就算了,說10個有9個就過分了...怎麼辦,涼拌!自己想去!

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你劈腿了,你道歉就有用的,劈腿對你女朋友造成的心理傷害是無論如何都無法彌補的,你試想一下,如果你的女朋友劈腿了,你難道會因為你的女朋友和你道歉就原諒她嗎?為什麼你的女朋友要一直說你劈腿這個事呢,還不是因為這永遠是她心裡的乙個疙瘩,你還是讓她自己選擇和你分手還是在一起,不然的話她永遠也不會把你劈腿這個事放下。

3樓:沐沁小屋

不小心劈了腿

但凡你真的愛她

怎麼都不會有這個心思的

有多少女人能容忍這個劈腿行為的

你換位思考

如果是你女朋友劈了腿

你的行為會是怎樣

一旦發現馬上提分手吧

道歉有用嗎

罵你還是正常的

打你一巴掌還不解氣呢

就應該分手

離開你這種男人

現在很自責

在這裡後悔有用嗎

劈腿事情是沒完沒了

你就給她時間冷靜冷靜

看一步算一步

如果你再去刺激她

還是繼續吵架繼續冷戰

你也要好好反思一下

看怎麼去彌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不小心劈腿了,劈腿就是劈腿了,還說不小心,就憑你說這話就渣,還什麼犯了大部分男人犯的錯,在你嘴裡就是吐不出象牙,你該,你女朋友不原諒你是正確的,活該單身

5樓:

瞧你說的話,真是個渣男所為,不小心?什麼叫做不小心?自己犯錯了還說大部分男人都會犯的錯,還十個男的九個渣,真會為自己辯解,錯就是錯,要是真的不想分手就好好用實際行動證明,要不然就放棄,別耽誤人家。

6樓:來自汀溪水庫熱忱的紅楓

你這個渣男還真是渣,自已犯了錯,不深刻的反省,就一句輕描淡寫的道歉,誰會原諒你,你據然還出手打人,真是不可原諒,你要得到原諒必須深刻地反省,作出深刻的檢查,拿出實際行動來取得系女朋友的原諒。

我男朋友每次惹我生氣了之後,就裝沒事人一樣的跟我說話,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逃避的原因本身就是他已經意識他的錯了,只是因為放不下自身的架子或是面子,不好道歉,所以他才會把所謂的話題轉移……對於他說那些傷人的話,我認為是他說話比較直,因為和你說話他沒有顧慮,所以說話很直接,不經過大腦直接表達自己的意思,可能是欠佳考慮,但什麼事都有兩個方面,在某一方面來講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其次就是你們還是沒有過很深入的談話,也許是時間問題,也許是別的,但關鍵是你們現在是在一起的,應該一起去面對很多問題,這些只是一方面,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的。不要鬱悶也不要氣餒,只要你們的心是在一起的那一切都不會成為你們的問題……祝福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定他是愛你的,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也有可能他是初戀,真的不懂怎樣對待感情,說自己是初戀不是給自己找個犯錯的藉口,

也許他只是想要平平淡淡的感情,你對他笑但是不代表你就開心,如果有問題就要跟他說出來,把話說開什麼事都沒有了,我跟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第一次談戀愛),25天前她提出了分手,我就是有話說不出來,

這樣兩個人都會很憋屈

一定把話說開,不要等到以後再後悔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和他認真,冷靜的談談

10樓:楚孝抗詞

他把你惹氣了,至所以裝作沒事一樣的跟你說話,其實是因為他知道你生氣了,,專門用這種方式來討好你,哄你的,,可能因為他太了解自己的女友,,

女孩子一般不都是那樣的嗎,,

男友越是哄著,,越是喜歡發脾氣,撒嬌,,

他不想讓你爆發出來,,才會做出這種方式,,讓你又生氣,不知所措..

只要他在乎你,別的都沒有那麼重要勒,,

那你就該少對他發點脾氣..

自己才不會動不動就生氣..

11樓:韶秀榮堵子

他生你的氣的嗎.

如果不會,證明他在意你,不生你的氣.

你如果真正在意他,任何事情都能原諒他,不是真正的生氣,是在賭氣.

男人很多是很大度的.

12樓:紹春輝卿

看來他的性格屬於不記仇型的。為他生氣不值得,你可以把內心的感受告訴他,獲得理解。再就是給他點教訓,讓他警醒,這樣不負責任的惹惱別人還不當回事是不可以的。

13樓:實夏莫未

不能忍讓,其實你自己心裡也已經有了答案.

只有2種人會有這麼做:

1.不愛你的人.

2.骨子裡就是****,對感情冷漠。

該斷不斷,反受其害.

自己和他好好談一談吧.

14樓:木子小妞摩羯女

有些男人比較粗心,估計意識不到這些,不過你要確定他是否愛你,如果能確定也希望你也能認識到自身的不足,既然愛他就多包容點。

男朋友劈腿女朋友是什麼意思,男朋友劈腿了,劈腿對像竟然還是以前在一起過的女朋友,說明了什麼?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異地戀女朋友劈腿了怎麼辦,異地戀女朋友劈腿了怎麼辦?

浪劍淫舞 你能包容她劈腿說明是乙個心胸開闊的人,但是你沒有跟她上過床說明你比較傳統古板。你對她真的很好,但是她還要劈腿說明她經不起 社會的考驗,也跟社會環境又關係,畢竟你們是異地戀 正所謂日久生情,天天身邊有個近水樓台的男人,時間久了總是會有漏洞鑽,我勸你們好合好散,也別指責對方什麼,要不你就有能力...

我不小心傷到女朋友的心了,女朋友提分手了,我應該怎麼樣?很想挽回

真誠地承認錯誤,就好啦,哄哄她,女孩子其實很容易提分手的,因為生氣,因為有些任性,一時賭氣,都會提出分手,但多數時候,她們並不是真的想離開,才這麼說的,只是為了氣氣你啦。所以這次好好地哄哄女朋友,不要再讓她傷心就好咯。 糖精盼盼 怎麼麼惹生氣的的 從問題下手解決 童蝶 其實如果你真的是不小心 道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