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批評我是為我好我知道,但是經常被批評真的受不了怎麼辦 太難受了啊

時間 2021-05-04 17:04:03

1樓:經點老九

你知道是別人為你好,才批評你。那你就需心接受別人的批評,改政自己的缺點。你只要記註:

忠信逆耳利於行,良藥苦口利於病。現在吃點苦,聽一些難聽的話,對你將來的學習和工作是有好處的。

2樓:故事

好好聽著。先聽為主,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聽下來就行。如果你覺得對,你就聽取別人的意見,好好改正你。

當然如果你覺得沒什麼需要改的,那你就聽就行。經常被批評,確實不好受,但是心態放平吧,不要因為他人的批評而讓自己情緒變糟,變得抑鬱了,這樣就得不償失了。

3樓:20好運來

做人要有自信!

首先你要注意一下,為何會經常被批評?找出來改掉,然後你要在接受別人批評的同時去改掉你的毛病,做個完美的自己。不要給別人機會來找出你身上的任何問題!

這樣你就會昂首挺胸,胸有成竹的做人做事了!

4樓:粉糖兔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您有這個意識就已經不錯了,任何人都不喜歡批評,包括我。您想過嗎?

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批評您,您就只能犯同樣的錯誤,水平永遠停留以前。您要知道,一句批評無價。無論您怎樣難受,您都要珍惜

5樓:

你好乙個人批評你說明你還是值得擁有好好珍惜,批評你都是為你好,你可以試著去改變。

6樓:

沒有人受得了批評的語言,因為那是不好聽的,是對你的一種否定,你當然會受不了,每個人都會受不了。你疑惑的是覺得別人會接受的了,反應沒你那麼強烈。其實只是他們性格等等原因,還有就是成長中不斷控制自己的情緒去吸收一些批評甚至辱罵,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控制自己,還有分清楚哪些是對你有意義的指導,哪些是純粹看你不爽屌你,然後該聽就聽,該發脾氣就發脾氣沒有人受得了批評的語言,因為那是不好聽的,是對你的一種否定,你當然會受不了,每個人都會受不了。

你疑惑的是覺得別人會接受的了,反應沒你那麼強烈。其實只是他們性格等等原因,還有就是成長中不斷控制自己的情緒去吸收一些批評甚至辱罵,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控制自己,還有分清楚哪些是對你有意義的指導,哪些是純粹看你不爽屌你,然後該聽就聽,該發脾氣就發脾氣沒有人受得了批評的語言,因為那是不好聽的,是對你的一種否定,你當然會受不了,每個人都會受不了。你疑惑的是覺得別人會接受的了,反應沒你那麼強烈。

其實只是他們性格等等原因,還有就是成長中不斷控制自己的情緒去吸收一些批評甚至辱罵,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控制自己,還有分清楚哪些是對你有意義的指導,哪些是純粹看你不爽屌你,然後該聽就聽,該發脾氣就發脾氣沒有人受得了批評的語言,因為那是不好聽的,是對你的一種否定,你當然會受不了,每個人都會受不了。你疑惑的是覺得別人會接受的了,反應沒你那麼強烈。其實只是他們性格等等原因,還有就是成長中不斷控制自己的情緒去吸收一些批評甚至辱罵,所以你要做的就是控制自己,還有分清楚哪些是對你有意義的指導,哪些是純粹看你不爽屌你,然後該聽就聽,該發脾氣就發脾氣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知道是為你好的,為什麼還不開心呢。不用那麼糾結,有則改之,無則加免就行了。

8樓:往事只能回味

善意的批評是為了你好,我認為應該是多表揚少批評,以鼓勵為主,這樣才能不斷進步。

9樓:家潤餐具

如果是經常批評的話,那麼這個人要有點太苛刻要求了,你不是是一無是處吧?假如對也說錯也說,那批評你的人自己也是不怎麼樣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這樣,有兩種可能:一你沒有領會,沒有真心接受,二對方只是想發洩而已。

11樓:

經常批評你的人有可能是習慣性的,看到你就想說你兩句,就像單位有些領導,一有工作了就先想到某乙個人一樣,安排給這個人,雖然他也知道他老使換乙個人不好,但他習慣了,這和批評你的人一樣,看到你就想在你身上找點毛病說你兩句,只要你習慣就好了,如果是你的領導或同事可以先挑他點毛病也批評他幾句。

我們之前經常吵架,後來沉靜了一段,後來我說你批評我也是為我好,若是陌生人就不管我了,他說希望你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要嚴來肅認真、感情專自一。愛情是兩個人之間的愛慕關係。這種關係包括自己特有的感情和義務,它只能存在於戀愛者兩人之間,不容許第三者介入。

而且,戀愛不是兒戲,雙方要真誠相待、實事求是地對待自己,也實事求是地對待對方。無數事實證明,用欺騙手段騙取愛情,是不會幸福的。另外,雙方一旦建立了戀愛關係,就要忠貞專一,一心一意;不能三心二意、見異思遷。

任何乙個人搞三角戀愛、多角戀愛的行為都是不道德的。

13樓:qgd小小

怎麼感覺他想分手的節奏,因為你的未來也是他的未來嘛,如果在一起的話,那就應該說我們的未來,單說你的未來,聽起來不妙啊。感覺他萌生退意了,像是分手時的祝福語,他現在對你怎麼樣呢?你感覺有沒有變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商低才經常講道理。保持一定距離可以減少爭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很簡單啊!他說希望你有乙個好未來,就是告訴你,你們沒有希望了,希望你以後能找個可以包容你的人。

男人打擊我,還說為我好?他說,為什麼我說別人好,但是和你戀愛!我被打擊的沒自信了

來自飲冰室和氣的油桃 如果你好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那就表白,真正的表白不是期待自己希望的結果,而是真誠的面對自己的表現,我認為,勇敢的表白,表明你的與眾不同,但是表白要有理由,喜歡一個人也應當有理由,如果只是因為帥或漂亮,這樣的理由太幼稚,不表白為好.表白是一種付出,這種行為本身就表明你是真的喜歡那...

別人說我是為我好嗎,女生說什麼為我好呢?代表什麼?

和玉 有的是善言,而有的或許是惡語,但,矛盾的雙方在一定條件下是可以相互轉換的 既然別人都能指出你的不是那也就說明自己的確或許需要改正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關鍵還得取決於個人的態度! 時遺衫 有的是有的不是誰不希望讓人喜歡?應該不會有人希望別人都討厭自己吧!可是,讓人喜歡好像並不是那麼容...

看著別人在學習上的進步,我好慌張啊,為嘛我努力就沒有效呢

愛vs小樂 以看出你是一位很有上進心的學生。高中階段學習任務確實很重,需要努力。你說自己經常學習到半夜,但是效果不好,甚至比原來的情況還差了。這確實是件令人難受的事。不過我覺得你已經發現了問題,我們可以一起分析一下原因,嘗試改變這種狀態。之所以你現在的學習狀態不理想,我認為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首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