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孩,像她表白,她直接拒絕。但是現在我發現她特會吃我的醋。怎麼回事?她到底喜不喜歡我

時間 2021-05-04 17:03: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她確實喜歡你,只是還沒有準備好,你的突然表白讓她很倉促,不知道怎麼辦的情況下就只有拒絕了,也有可能就是她不喜歡你,但是如果你在其他女生面前表現的話會讓她覺得不舒服,雖然不喜歡你,但是她在享受著有人喜歡的那種滿足感和虛榮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如果是性格比較開朗的女性,通常會拒絕。

如果是柔情、不多說話、遇到問題不知所措的女性,都會想好再回答你。

這是當然的,我的女友也對我說過:我從不知道你會喜歡我,所以我對你沒好感

請努力爭取吧,有吃醋就有感情

這裡又王者為您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換位思考,男女之間也有共同點,假想有個女孩子喜歡你,像你表白,你直接拒絕了,我想主要原因是她在你心裡的分量不夠,所以你能毫無顧忌的去傷害。好吧,當你習慣被那個人喜歡的時候,你發現她好像有點喜歡別人了,不在那麼注視你了【當然這都是心理想法】,你心裡會爽麼?每個人的表現方式不一樣,有的比較直接,有的則比較深沉。

你直接在想一想,就算那個喜歡你的女孩子又回到以前那樣,就只喜歡你乙個人,對你乙個人好,你就真的能接受她,喜歡上她麼?有的時候,我只能說人比較多情,我更喜歡稱這樣的心理為:賤。

我是在說我自己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心裡不平衡,因為你自己喜歡她的,她就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有人暗戀自己,但是就算自己不喜歡而且拒絕了,但是你卻跟其他人很好還好像沒有什麼事情,她就會很生氣,因為她認為你變心了,她認為自己的領地被佔據了

5樓:火力少年王

可能她是想讓你追她,而不是直接表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意吧,她是對你有好感的

7樓:李采薇

放心吧,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喜歡的程度還不夠她勇敢地表達。

你只管耐心的等著,隔段時間就搔動她的心就好,頻率不能太高,更不能太低。

要讓她感覺你喜歡,但若即若離的。

對付這樣的女生要有耐心,絕對拿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對你有好感,但談不上喜歡,吃醋是因為你追她又和別人走的很近

9樓:放肆de疼你

喜歡你 但是你要努力追到

我喜歡乙個女孩,跟她直接的表白了,但是她直接的拒絕了,可是每次我叫她出來玩,她都願意,即使很晚。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繼續努力吧

11樓:情話暖你

日了她就行了!裝逼呢她!告訴你實話別生氣!只要日一次就是你的了!即使用點強迫的手段

12樓:你說的話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雖努力

乙個女孩跟我表白,被我拒絕了,後來我喜歡上她了,但感覺她挺煩我的,怎麼辦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幾個台階下。一般煩你都是裝的。人也要面子。

有乙個女生向我表白我拒絕了她,後來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怎麼辦?

14樓:忘了眼淚不過是笑料

在她知道你看著她的情況下和她對視,看著她的眼睛,觀察她的反應。每個女生不一樣,你肯定比我了解她些,試探她對你還有意思沒。不要說話,走開,欲擒故縱,讓她奇怪你為什麼看她,她會一直疑惑想著你,yy是不是你對她有意思,胡思亂想一大堆。

然後,經常有意出現在她面前,讓她的心裡出現你頻率更高, 可能整天都想著你。然後,要追要等隨你,主動一點,給她買杯奶茶什麼的,她就明白了。

兄弟,加油。

15樓:凌凌凌凌凌凌

我怎麼感覺你那根本算不上喜歡

更像是不甘心

覺得可惜少了這個備胎 自己就失去所有虛榮感 征服欲失去才懂珍惜的貌似往往也是乙個錯覺的存在 自以為放不開對方 但一旦又復合了 發現存在的問題仍然改不了 那還是同樣的結局

16樓:幸福會屬於我嗎

看她現在有沒有男朋友了,如果沒有你就去追她,沒有就代表她還有喜歡你的可能,你百分百還有把握得,加油吧!

17樓:半島迷情

去跟她道歉,請求他原諒你的那次拒絕,然後跟她表白

18樓:可靠的我很誠實

那就追唄 不過不一定會答應你 有些錯過就錯過了 但你可以努力挽回

19樓:有什麼

還有這事,那只說明你定力不足。你的下半身已經蠢蠢欲動了。

20樓:嚮往陽光

反追啊 為了愛沒啥啊

21樓:左夜憂傷

喜歡上她了?她功夫這麼好麼?怎麼上的?

我喜歡乙個女孩和她表白被拒絕了,然後她和另乙個男孩在一起,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每次她打**給我我特

22樓:福人張

這個問題確實比較複雜一點,其實也是正是考驗你的時候,如果你真愛她,你可以接納她!其實愛乙個人是希望對方好,而不是很痛苦,如果你還堅持你的夢想你可以繼續,說不定還可以成為一段佳話,其實愛情有些時候就是傻傻的愛就好了,太過精明可能會與愛情擦肩而過。建議你給她乙個機會也算是給自己乙個機會,不要讓自己將來去後悔。

當然,談戀愛並不意味著你的終結,可以磨合一段時間,如果好的話你可以繼續,然後結婚。如果不好的話,你們還可以創造別的可能。祝福你也祝福你們無論如何都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23樓:古月琴生

既然愛,那就接受,面對。累

與不累,在於你愛與不愛。堅持了這麼久,現在卻要放棄,關鍵是你是否真的是愛而不是其它。至於她,若能與你長久在一起最好,如果她不能,你就放她離開吧,別再糾纏。

還年輕,還有機會去嘗試。

24樓:小e刀

人不能有傲氣,但更加不可以沒有傲骨。做人要有骨氣,她這麼做就是範賤,你這又是何苦呢?她不好好珍惜,失去了才後悔。你就別接受了。小心成了備胎

25樓:廣州庫存商

拒絕你四次,乙個問題,她的心是不愛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她到底是把你當什麼了,想要就要,過兩天再把你甩了,以為你傻啊

27樓:嘟嘟嘟

首先我替她感謝你對這份愛的堅持。她經歷了這麼多次感情打擊後,每次拒絕你,可能是沒有找到乙個可以愛你的理由再或者沒有找到合適的感覺。不管她怎麼選擇你依然站在她身邊,一次次失敗,可以說是讓她感覺找到了真愛(其實一直就在身邊)——你的愛。

支援你?

28樓:那一場曖昧,彼此輸給誰

是她去耍夠了,現在回來找你,知道你喜歡她,知道你不會拒絕她,所以才那麼大膽說喜歡你,可是你都筋疲力盡了,你還想繼續嗎??

29樓:我愛喵巷網

跟她做朋友吧,愛情就是這樣!等她知道誰最愛她的時候,你已經愛不起了。她也可能只是心情不好,寂寞。

才會想起你這課閒樹,你選擇跟她在一起,可能等到她又找到喜歡的人了,說不定你是第五個分手的人了。這個女孩野心大。建議還是跟她做最好的朋友吧

30樓:睡

你這是犯賤嗎?她是想玩你,要是喜歡你早和你在一起了

31樓:流煌亂舞

你可以先答應跟她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看她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再做決定

32樓:冬天不吃肉

這就是玩你,要你做備胎,知道嗎?不要再聯絡了,找個喜歡你的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發現你才是真愛,也許,她真的是只想找個愛她的人,又或者你真的是備胎,這些因人而異,你要自己判斷,看看這個女生值不值得你再愛一次,你是不是真的那麼愛她

34樓:長鬍子的陳美香

愛就去啊,自己喜歡的人難得同意你的追求,不試試你也沒心思做別的事的

35樓:使用者

愛她,就慢慢了解她,如果是你所喜歡的型別就接受她,如果不是,自己接觸過,不後悔!

36樓:夕顏無暇飛

如果你還是愛她,就別管那麼多,和她在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了,你就是備胎,人家仗著你還喜歡她隨時叫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一起久了,有感情了,如果她也玩累了,那就平平淡淡一塊過日子吧

39樓:夢forever金牛

你應該接受她,堅持你的原則!既然你這麼長得時間的堅持下來了那就繼續堅持下去吧!她一定是被你打動了!那麼就意味著你堅持成功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是真的喜歡你嗎?如果是就交往

41樓:木格金牛

女人都是這樣 玩遍壞男人 最後找乙個好的嫁了

我喜歡乙個女孩,像她表白時被拒絕了,她說熟人不好下手,會分手的,我還喜歡她,現在該怎麼做 40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bai女生,也在du

43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女孩子拒絕你的語氣好像不是很堅決應該還有機會的 喜歡乙個人就要一直追 追一次被拒絕就不追了女生不會喜歡的反而會覺得你不靠譜 在追幾個月吧女孩就吃這套

44樓:不靠譜先生

感覺女孩子是**湖了,呵呵!思想很成熟

因為經常接觸,彼此都版了解,你不是她的菜才會這權麼說。

喜歡就付出行動,去打動她,讓他對你改觀。特別要注意的是新鮮感。

兩個人往往都是在一起久了後愛情會變成親情,都會有這麼的感覺。然後女孩子又是相對比較敏感的。他們會在意日常接觸中的點點滴滴,你一次對她不好,她會永遠記住,但是如果你時常能帶給他新鮮感、感動,她會為你付出更多。

45樓:沒有原點的起點

試著感動她,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我喜歡乙個女孩子,我向她表白了,但是被委婉的拒絕了,我還有機會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乙個女孩子,向他表白了,但是他委婉的拒絕了你。我覺得你可能沒有機會了。你想要你有機會,那你就要努力的提公升自己。改變自己。

47樓:微擺的簾角

機會不太大,只要是拒絕你,除非以後有什麼特別情況。

4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可能是真的不喜歡你,但現在誰都不好說,也許小以後會吧。

49樓:汀溪

追咯,還是有機會的。投其所好。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她不喜歡我,我真的很喜歡她,怎麼辦啊?

50樓:股指**資料

你好朋友

這個很正常啊,她不喜歡是她的事,你喜歡是你的事

該表現就表現,自己努力過後不管是否能滿意,相信到時也不會太後悔的

你一定確認她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嗎?如果是的話,下面這段話就不用看了.

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51樓:王澤宇最帥了啊

我理解你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過這種時候,我可以教你乙個可以讓她對你好,就是碰瓷,但是不要被別人看出來,你就故意被她打等等,他就會好好的跟你說話,不會和你吵起來,而是越來越關照你,當然,你不要太過分,不過你碰瓷完了就可以大喊,你想幹什麼,他就會很委屈,然後你就走,他肯定還會找你,她來了以後,你就說沒事了,剛才都是氣話,別人我不原諒你可以,這樣他就會越來越喜歡你,但是不要多次這樣,會被她看穿的。

52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如果是她不喜歡你,最好冷靜一段時間,然後再了解清楚對方的需求再追她吧

53樓:我的人生巔峰

如果努力追求了,她還是不喜歡你,你只能放棄,另外合適的女生。畢竟,你有喜歡她的權利,她也有不喜歡你的權利。

5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也是這樣。我喜歡的女孩不喜歡我,但我喜歡她的事情全班都知道了。我都快沒希望了??

55樓:小行星型

喜歡個女生那就要勇敢的去追求。開始不喜歡你並不意味著他永遠不會喜歡你,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了就沒有遺憾。

56樓:匿名使用者

誰要是能解決這個問題,天下救沒單身狗了。我就教你個不是辦法的辦法好了。去**商店買一點費洛蒙噴在身上,異性緣立馬上公升。

我喜歡上女孩,我和她表白 但被拒絕了,她叫我找過個,今天我想再和她表白 但不知道怎樣開口 我該怎樣做

女人要喜歡一個男人,首先要崇拜他。做好自己,她自然會喜歡你。 1.你知道許茹芸的 如果雲知道 的第一首歌是什麼嗎?ta大概會不知道,然後你神情的看著她說 是 突然想愛你。2.如果我能實現你的心願,你會給我我想要的嗎?你要什麼 你 3.給你一個選擇題,沒第三個選項。一是當我女朋友,而是我做你男朋友。選...

我喜歡女孩她訂婚了!跟她表白後被她拒絕了,她說她不可能嫁給我,我也明白因為很多原因讓她嫁給我是

她只是怕她老公滿足不了她時,用你頂上 天涯大叔匿芳草 你是陌生人,不要打擾到他的生活,也不要他打擾到你 亮69亮 沒有結果的等待 消失吧 普清雅 她想你做備胎,做回自我,別去理她。 時間煮雨 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比她更好的來愛你 我想變很好 不要等了 等不到的 風 樓主 隨緣去吧,在感情這條路上,每個...

我跟女孩表白了她沒拒絕,但那天過後我們就像普通朋友,在學校也不怎麼理我,以前一放假就找我去玩

約會醫生 為什麼總要去表白呢?表白又有什麼用呢!女生會因為一句表白就愛上你嗎?太天真了!等你們擁抱了,牽手了,親吻了,再表白也不遲啊!少年表白最沒用的東西,最好別用,時機不對只會把姑娘嚇跑 閃耀 女孩子嘛,害羞,你們這層友誼的窗戶紙捅破了,沒拒絕說明並不排斥你,你總得讓人家考慮考慮吧 蘇小 以前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