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掐著我脖子好難受,他總是欺負我,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12:49:02

1樓:求真存善到永遠

現在作為男朋友都這麼欺負你,日後結婚了,隨著生活的瑣事所產生的一些矛盾,對你的欺負會更加利害。掐脖子不是小事情,有這種暴力傾向的男人不要也罷了,跟著這種男人沒有幸福可言,盡快離開他吧。你生下不是由著他欺負你的,你應該尋找那個喜歡你,愛你,懂得關心呵護你的那乙個男朋友。

2樓:淦天晴

其實有的時候很多家庭中發生的矛盾都是雙方共同引起的問題,都是互相的不理解或是意見不統一造成的,噹吵完架的時候你會不會去回想吵架的過程,或是站在對方的角度上去考慮究竟原因何在?夫妻之間和人與人交往都會存在這樣的問題,你是個脾氣不好的人,你丈夫應該是個內向的人吧?這是你們的性格決定的,關注的或是脾氣爆發的點都不一樣,你知道你的脾氣要去慢慢改正,如果不好改在發完脾氣 以後也要和丈夫說一句對不起,她應該是理解你的,很多婚姻女方是個很好的維護主體,多些理解,其實會很幸福。似

3樓:你愛我惜

這個問題容易,只要他在欺負你,你就抓他小弟弟!他弄得你癢,你就溫柔的揉捏。若他弄疼你了,或者弄到你討厭的方式了,那麼你就大力抓!抓到他求饒為止!

當然了,這個是不能說給他聽的,不然你沒機會抓得到!

4樓:

給他點顏色看看,不能再這樣持續下去,否則,將來有你受的,不能慣著壞毛病,女人是用來痛得,不是欺負的。

5樓:請叫我青山綠水

男朋友老欺負你,還掐著你的脖子,你反抗呀!讓他知道你不好欺負的,讓他知道你是有尊嚴的,嚴肅的警告他,不能觸犯你的底線,如果還這樣就分手,家暴有一次就會有很多次,對家暴要零容忍。

6樓:來自登月湖和藹可親的清風

回答兩個人在一起不快樂,可以選擇分手。我們都是有人生自由的,分開了,才會有更好的出現在你問題。

7樓:夏雨秋高冬季寒

這種型為屬於家暴範疇或者把你當做他的玩偶開心,如果你容忍後果不堪設想……。

醫生建議:首先要檢查**的,因為這個情況下是容易引起腦缺氧的。嚴重的話就可能會導致影響到身體健康的。一定要注意在避免這個情況的,如果說感覺不舒服,要注意檢查一下頭顱ct。

8樓:

這樣的男友你要他幹嘛呀,女友是用來疼愛的,應該你欺負他才對呀,現在還沒結婚,要是結婚了還欺負你怎麼辦那。離開他,找個疼愛你的。

前女友找到了男朋友,我真的真的好難受

對方不愛你了,你還沒有走出來 只會讓自己痛苦 在密密上有看到很多人是給對方寫信一直寫 把所有想說的話都說了也就放下了 密密上免費情感老師也說過,放不下還有是對方過得比自己好 不甘心 酒心棉花糖 難受是正常的,因為你的心裡還沒有徹底放下她。所以她的一切都會影響你!既然她已經開始新生活了,就證明她已經放...

男朋友對我沒感覺怎麼辦?我好難受

人呀。都這麼現實,說變就變的 這個可能是人的本性吧。俗話說自己選擇的路自己堅持到底。但是有選擇可能是錯誤。要有一個好的選擇方向。別走再想回頭的路,那個時候都晚了。但是自己的選擇再艱難再苦,跪著挺起胸膛也要爬下去。希望你不後悔,但是人要往高處走,不要讓自己虛度和浪費自己的青春就好。最後送你一句話美女 ...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別難過了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