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是在同廠上班,現在分手了,他還跟平時一樣,跟其他人說話挺開心的,就是不和我說話,我該

時間 2021-05-04 04:19:02

1樓:兩者同出

不用離開,你也可以像平常一樣,而且還可以主動跟他說話,就把他當成跟其他工友一樣的同事。這會讓他絕對有些慚愧,乙個男人還沒女人心胸開闊

2樓:人可人韋丘滴水

如果,你確定你們分手了,而你曾經愛過,這種情況建議是離開好!

3樓:寂寞空庭春欲晚

嗯,我氦的你這個問題不難回答,因為畢竟我不是你本人,也不知心裡真實想法,更不知你的感情基礎如何,作為乙個網友,我九o後,單身的人來說,我沒處才女朋友,能夠看到你有男友感覺你人很好,但我還是就你問題給你解答一下。你和你男友在十個廠上班分手了,無非二個情況。真分手和假分手。

真分手是他不愛你了,愛上別人又或者和別人曖昧,感覺對你沒味口,對別人熱情,沒有感情導致矛盾,吵鬧等而分手,不和你說話,真這樣你要面對現實,學會接受,要對自乙說沒有他我照樣活的開心,要重新面對生活,向好的生活看,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可以離開這廠,重新找地方上班。假分手是說他還愛著你,但你也愛她,可是由於一些事造成一些矛盾,雙方沒有好好溝通,導致他心裡悶慌,於是選擇氣你不和你講話,和別n開心,無非是想引起你注意,讓你重和好如初,讓你妒嫉,你就先暫時不離開這廠。

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把工作和感情混為一談他不和你說話那是他的事情,你不必放在心上你也可以和別人有說有笑的啊!

5樓:霸道的易家少爺

憑什麼離開啊。他不和你說話是因為尷尬,跟你離不離開沒關係

6樓:狼

幹嘛在乎他,已經是路人甲了,自尋煩惱

7樓:

根據實際情況,可以考慮離開!或者叫他離開!

8樓:

在那裡做的好好的幹嘛要離開

9樓:

為什麼要離開呢?難道你做錯了什麼嗎?

和男朋友同一間公司的,分手後我應該辭職嗎?

10樓:辣筆小妖妖

和男朋友同一間公司,分手後不應該辭職。如果你因為分手選擇離開這家公司,那你辭職後,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找到工作,因為現在找乙份穩定又自己滿意的工作很難。你沒有找到工作的這段期間,你的收入就是負數。

所以我認為因為乙個過去的男人,放棄自己的事業不值得。你心裡真的想辭職,那你就想想這些現實的問題。如果你可以接受,那你可以選擇辭職,重新再來。

在這間公司裡,你不是只認識他乙個人,你還可以和其他的人聊天說話。你感覺尷尬,他心裡也會感覺尷尬。如果你感覺他感覺不尷尬,那你也應該坦然面對啊。

感情當中,最好的放下不是再也不見這個人,而是你在我面前我也不把你當回事。如果你們工作上有事需要溝通,那就公事公辦。工作聊完了,私下不聯絡就好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你的直系領導,我建議你辭職。因為在這間公司中,他的價值要比你大。你前男友不是那種公報私仇的人還好,如果是,你前男友可能會因為一些小事在公司刁難你,那你在這個公司肯定會過的很不開心。

因為他是你的上司,你想要公升到他的上面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也說明你在這家公司,也差不多只能在現在的崗位上了。就算你公升職了,也有很大的可能繼續在他的手下做事。

我感覺人生是我們自己的,有時候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事,也不要因為生命中的一些過客放棄自己所擁有的東西。現在的生活就是這麼現實,我們最先愛應該是自己。可能現在讓你和前男友在一起工作讓你不舒服,但過段時間再看,你會感謝那時候堅持的你。

11樓:子鵬有話說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看和男友分手的原因和狀態是什麼。

如果兩個人是因為性格不合而和平分手,那麼我認為在乙個公司上班也沒什麼關係。畢竟如果不是上下屬的關係,也不是經常會碰面或者是溝通的。更何況兩個人也沒有什麼大的矛盾,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就好,沒必要因為分手而放棄自己原本平穩的工作。

如果兩個人分手的時候鬧的非常不愉快,那麼我會根據兩點來選擇要不要辭職。

一是我在這個公司的工作基礎有多少,二是我是否想要離開這個公司。如果我在這個公司待得很好,也是乙個中層管理人員,那麼我一定不會辭職,如果對方看不過眼,就讓他辭職。

但如果我覺得我對這個公司並沒有什麼感情,我要換過其他更好的工作。那麼我就會選擇辭職。

綜上所述,我認為在與男友分手後,千萬不要因為尷尬而盲目的辭職,一定要分析利弊,選擇乙個對自己更好的方式。

12樓:

有很多公司是介意辦公室戀情的,這個要看你自己能否放下,如果毫不影響,工作也不是一定要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兩個人最好是不要同在一家公司,避免很多尷尬。如果他不願意辭職的話,你可以考慮辭職。

14樓:知足常樂

我覺得你不應該辭職,不要和他有工作以外的接觸就可以了,沒事的。

15樓:丁丁

為什麼要辭職呢!而且為什麼是我要辭職呢!為什麼不是他要辭職!不要在生活在做弱者。

前男友和我分手,但還在同乙個單位上班,很多人說我應該離職?說我不離職,就是離不開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同乙個單位找了個新男友而他還單身,恐怕臉上掛不住的就是前男友了。

17樓:雲上花海

看這個工作是否很好,只要自己能承受壓力,就繼續帶著。畢竟人都是在成長。為啥男的不走呢。

18樓:

如果說你對這個單位本來就不太喜歡,那就離開這個單,如果說這個單位你覺得幹的很好,為什麼要為了前男友離開呢?沒理由的,如果下乙個單位,又碰到這種情況,你是不是還要離開那個單位呢?總之隨自己心吧。

19樓:全中國你最棒

八卦的人太多了,不用去理會的。

20樓:

別人怎麼說,你也管不著,嘴是長在別人的,身上的,有些人,就是喜歡八卦,就是喜歡說別人的長短對於這些人,你不需要去理會他,你做好你自己身正不怕影子斜,既然分手了,只要自己知道,自己明白,就行了。而不需要去向別人證明自己。如果按照他們說的,那你永遠做不回你自己。

21樓:

不應該離職,打從你談戀愛就應該清楚在單位應該公私分明,你並沒有做錯什麼為什麼要用自己的前途去堵別人的嘴,清者自清,在單位做好本職工作,他是前男友只有工作上的接觸,感情再無糾結,再見亦是朋友,彼此都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讓你主動離職的人,一定不是什麼好人?乙個單位,難道只有你和你男友嗎?沒有其他同事嗎?

難道就這三五個人嗎?如果三五個人的話確實有點點尷尬,不過,如果是乙個大公司或幾十幾十個人的小公司的話,完全沒必要,大不了換個部門,說你不離職就是離不開她這種話的人就是太不要臉

自己情感的事,幹嘛讓別人來摻和?自己能處理的問題,就不要讓滿天下的人都知道了,那樣對誰都沒有好處,有時候分手也都是的,也許過兩天就好了,誰也不清楚你們現在分手是什麼樣的乙個狀態?是一種老死不相往來車,如果和平分手,和諧的相處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吃不吃責編分不分手本質上來說不存在硬性關聯?你非要把它關聯在一起,我覺得是有點拎不清的那種感覺,所以呢,就是,沒必要把這兩種不同的東西映漾捏合在一起

23樓:羅莜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你越在意別人怎麼閒言碎語,越容易把自己埋葬

24樓:若春桃

自己感覺,別人認為都沒用

我和男友同單位上班,我閨蜜老問我男朋友有沒有給我零花錢,沒有給不正常嗎

籃球 其實現在很多人都會比較物質話,涉及到錢的東西就會主動,並且很敏感,只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你閨蜜可能就是覺得錢很重要,而在你的價值觀中,金錢可能需要,但是並不是非常的重要,總是活在利益裡的人會比較累,但是也會因為一毛兩毛而非常高興,建議你就做自己就好,沒有什麼規定或是潛規則規定必須要給閨蜜錢...

跟前男友在同公司上班,我又找了男朋友,他就逼我走,我該怎麼做

淡同方 這就得看你們誰的後臺硬了 要是你是普通員工就隨他去吧 大不了讓他知道你走了他也不會痛快 要是你的位置比他高就由不得他放肆 可以給領導說明一下情況申請調動崗位 就看你怎麼看目前的工作崗位了 淘氣說娛樂 做自己的事管他幹什麼,就當他是陌生人以前也沒認識過的,幹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就行,不要管別人的看...

我和女朋友分手了,在同公司上班,怎麼去面對她啊?看到她我很難受,我還愛著她,她跟我提分手了還跟

紅苕藥 唉,問清楚是原因,看看能不能在物質上,或者金錢上補償,女人都是這樣,有點物質,只要你有房有車,有票。 暗紫血煞 別犯傻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自然那女生就會後悔了,這就是所謂的只要鋤頭好,沒有挖不到的牆角。你得比那男生強,發奮吧! weicz曉金 儘量做好自己呀,不要想得怎麼去面對她,而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