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留自己愛的女生與尊嚴哪個重要,挽留乙個自己愛的女生與尊嚴哪個重要

時間 2021-05-02 21:59:45

1樓:我不愛你呀

不是單單由你愛她決定,而是她對你的感情還有多少,(這個需要你自己去仔細感受)如果她對你還有感情,那麼為了你愛的人,可以暫時放下尊嚴。如果,感覺她已經完全放下,那麼,你越是放下尊嚴她越是看輕你

2樓:在聖泉寺吃開封菜的夜鶯

若是真的很愛女生,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的話,就好好的與女生進行深層次的溝通、交流。

要是你們之間發生了糾葛、誤會,是你造成的傷害,就該發自內心的、真誠道歉,取得女生的原諒。假若是女生造成的傷害,日後復合了,也不能拿出來說事,要持包容一切之心,善待女生。

切記:戀人之間相處講究的是和諧、愉悅;但是也要有必須遵循的原則。不能以一方的完全捨棄自己的底線,來成全另一方的原則。

在熱戀時,不能兩眼一抹黑,忽視對方的所有過錯,只看到優點;在矛盾時,不能一棍子***,忽視對方的所有好意,只看到缺點。

3樓:

生命中遇到乙個真愛的女孩不容易,確實應該好好呵護,好好珍惜。但是問你乙個問題,面對這個你深愛的女孩,你會不尊重她,肆意踐踏她的尊嚴嗎?應該是不會的吧。

那麼反過來說,女孩不把你當回事兒,處處不給你面子,把你當成下人和奴隸一樣。那你覺得這女孩到底愛你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吧。

那落花有意流水無情,你又何必單戀一枝花呢?還是早點抽身,你會發現眼前是一片森林。最後祝你好運!

4樓:

我覺得真心想挽留自己愛的女生,可以暫時把尊嚴先放一邊,你真正愛乙個人,現在首先你應該想的是要怎樣才能挽回她,你要盡力去表現出你有多喜歡他,不過,為了真愛也不能毫無底線。

5樓:

挽留愛的女生和尊嚴是兩回事,愛當然是要付出行動的,愛她就要把不可能變成可能,但是前提是不能觸碰底線,人如果一旦失去了做人的底線他就是個沒有原則的人,誰又會去愛沒底線的人呢!所以挽留愛的人和尊嚴不能相提並論。

6樓:知言

首先題主認知的挽留就是卑微的,放低身段的,甚至放下面子的,其實真正的挽留並非如此,而是在正視自己問題的情況下去做正確的事情。

其次,不知道你們具體出了哪些問題,要根據你們具體情況來的,小問題哄一哄對於乙個男生來講也沒什麼,大問題的話要看具體問題的嚴重程度。

如果真的愛,就不會在乎什麼尊嚴,並且挽留也並不會使你丟失尊嚴,反而給到女生的感受是你捨不得,你愛她,你很在乎她,你想和她繼續在一起。

不留遺憾就是最好的選擇,不要在乎尊嚴之後自己暗自自責和愧疚。

祝題主早日解決問題,不要耽擱。

7樓:檸檬蘋果菠蘿蜜

既然愛,就去挽回吧。至於尊嚴,在愛的人面前,那是什麼?何況,你確定是尊嚴而不是面子觀念?不管是什麼,傷了愛你的人都是不應該的。

8樓:

既然愛,在愛的人面前放心架子,那裡有什麼尊嚴,以後在一起生活了,只要不過分,沒有觸控到對方的底線,暫且不提尊嚴了吧

9樓:懷梓杉

愛乙個人就會為他放棄一些東西,但前提是她值得你為她付出的,尊嚴這東西只要你為人正直不做壞事違背自己的選擇,對你孩子你還堅持什麼主動點

10樓:蘇辭小可愛

踏實的婚姻往往並不浪漫,因為忠誠本身是最大的浪漫。如果你想要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千萬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要看他做了什麼,千萬別看他在眾人面前做了什麼,而要看他無意之中做了什麼,因為生活是過出來的,不是說出來的,日子是兩個人關起門過的,而不是演給大家看的!

11樓:光英慧

。人都有點犯賤,越容易得到的越不懂得珍惜。抱怨也沒什麼用,今後還是好好努力做好自己的事,始終生活還是要繼續。

不必想太多,男人嘛!何必自己為難自己,或許以後會遇見真正屬於自己的。多給自己一些憧憬和期待、、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僅要看你對她有多愛 還要看她對你的態度怎麼樣 也不能僅僅根據尊嚴兩個字來判斷 要看這個傷你尊嚴的事情有多嚴重 最主要還是看你的承受力了 還有是不是你挽留了她就會留下

13樓:主人好二

雖然我不明白你遇到了什麼,但是我想善意的提醒你,有時候大男子主義和意氣用事或者要面子不是尊嚴。至於你的問題,我問問你,你覺得是你的幸福快樂重要還是你的心結重要呢?其實或許你心裡已經給了你答案,只是你抹不開面子。

千萬成熟點,不要讓屬於你和她的原本幸福變成回憶。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為愛失去了自我,那也就沒有自你的必要了!!

15樓:如珍似華歲越

談個戀愛還談出尊嚴?多少錢一斤?那只是你的自尊心作怪罷了。好面子就好面子嘛,跟尊嚴半毛錢關係都沒有。

16樓:

我認為留住尊嚴,才能挽留住自己心愛的女人,

17樓:天網撒魚

尊嚴就是個屁,去追吧!**才是最舒服的。

18樓:漢中一葉知秋

尊嚴更加重要。沒有尊嚴她都瞧不不起你的,低三下四的一輩子嗎?

19樓:hyuj晶

我覺得尊嚴重要,因為她不愛你在什麼挽留都無用,倘若她愛你就不需要去挽留。

20樓:

那要看你愛到了什麼程度,但是我覺得還是尊嚴重要,不要卑微的愛,個人感覺求來的愛最後傷心的肯定還是自己。

21樓:晏赩

如果人家心裡也有你,你們就是乙個人,尊嚴是不存在的。向她跪下求婚,更待何時?

當乙個男孩為了挽留自己最愛的女孩,放下自己的尊嚴,面子都不要了,只為了挽留那女孩,這男孩子是乙個什

22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去愛的人,值得尊敬的乙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那個女孩。這個男的值得擁有。好男人

24樓:冷秀沅

這個男人太看重感情了 肯定經歷不起巨大的變故

25樓:小武愛吃水煮蛋

他很愛那個女孩。這個男的值得擁有。

26樓:愛白靜啊

真的重感情的人。不過這種男生一般不吃回頭草

27樓:昏藤昏樹

說好聽了是痴情的人。說難聽點是個臉皮厚的人

28樓:

絕對的好男人,但是經驗看來,能夠挽回的機率很小

29樓:匿名使用者

痴情是好,不過要分對誰

如何挽留失去的愛,如何挽留失去的愛

我看你在喊她老婆 我看你們已成家 你也要勇敢的對他道歉 說清楚自己的顧慮 想法 你也別對她在要求太多 別給自己和她施加壓力 有時候是沒得挽留的,如果她 他不愛你了.如果你知道她還愛你,就先找一下原因咯.兩個人走在一起很不容易,兩個相愛的人要分開也是不容易的.我想,我不能告訴你具體可以怎麼做,因為我不...

我應該怎麼挽留女朋友的心,我應該怎麼挽留女朋友的心

答案只有乙個,她不夠愛你。所以你痛苦,努力都沒有用。我知道說別傷心了,時間會讓你忘掉一切這種話都沒用。因為我跟你是完全一樣的心情。我是乙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也是因為我愛他,他很好。看得出你也是,你的女朋友在你眼裡想必也一定非常好。我們是兩個被愛蒙住了雙眼的人。只覺得眼前的她是最好的,一定要跟她結婚才會...

愛自己的和自己愛的

既然選擇了放棄,就不要在這樣反覆了。不要總拿現在的和以前的相比較,這樣是最大的敗筆不是失去的才是最好的,珍惜現在的 才是最明智的,希望你幸福 煩個毛啊,現在想那些沒得用的,兩個都吹了算了,現在還年輕嘛,不怕找不到比她們更適合你的 樓主就是個欠揍的玩意。我承認,我欠揍.簡直欠揍到極點.我是樓主 跟你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