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什麼老是不給我正面回答,她為什麼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但也不拒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啊?

時間 2021-05-02 01:43:35

1樓:曉夢李

親,其實你心裡什麼都明白,你只不過想等她把那幾個字說出口而已。有些時候真的沒有必要這樣,你們的情況已經很明白了,分開了對誰都好。你付出那麼多,不值得。

把你的愛給同樣愛你的人。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傻痴情。 你們沒有明了的關係是因為她目前沒有其他的選擇。 你知道這是什麼意思嗎? 意思就是你永遠是個墊背的。 如果她碰上比你好的, 你會在一秒鐘內消失在她的心中。

這就是她從不向你表達實際內心的原因, 因為她說了, 就是違揹她自己了。

她為什麼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但也不拒絕,是喜歡我還是討厭我啊?

4樓:q魚娘

他沒有回答您的問題,就代表也不拒絕,也不喜歡,他主動聯絡你的就肯定喜歡你,他不聯絡你的,就是看你的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婊,要麼就是聖母心

如果乙個女人從來都不會正面回答你的問題,是不是代表他根本就對你無所謂的態度,

6樓:淺笑安然

1她對你有偏見不想與你過多親近。or 2你的話題令她無法吐露真實感受3藐視你。你就是一顆灰塵。

感覺你根本不與自己乙個檔次,撇清關係5這女人喜歡轉彎抹角= 根據你提供的只能有這些擼

7樓:臨窗聽雨

很顯然是這樣 沒有結果的感情不必強求

我和乙個女的表白,她一直不正面回答我,總是避開話題,這是什麼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又不想跟你摔破臉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目前不喜歡你,你還喜歡她吧,恭喜你欲到**煩了

10樓:香香仙女吖

不怎麼喜歡你,或者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

11樓:光輝歲月

說明她還在考慮到底該不該接受你

12樓:溪上

不喜歡你,或者是拿你當備胎

13樓:勿擾

有點問題、不喜歡你、

14樓:讀書的好阿子

不喜歡你,但是不好開口拒絕

15樓:我在qq上被騙了

她不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做朋友

16樓:笑傲生活

不喜歡你,又不好意思拒絕你

1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怕羞,可能不喜歡你

女友越來越過分她為什麼不給我說分手

或許他很愛你這個人 只是玩的很瘋而已 或許你就是他乙個人安慰品 他在等待乙個真正能駕馭他的人 女生的身體現在已經看的不重了 這個你要知道的 所以這樣的女的我勸你趕緊放了算了 你應該找乙個懂事的人 你有乙個公司 已經有資本了 你缺的是乙個能和你一起拼事業的女性 而不是乙個嬌生慣養的拜金女 還有他和異性...

為什么不給我回資訊,為什麼不給我回資訊

情況一 她根本就不愛你,不想理你 情況二 比較忙沒有時間回你資訊 情況三 場合問題,不方便回你資訊 情況四 手機沒有電,或者手機卡餘額不足,回覆不了 情況五 她是想知道你有多在乎她,如果她每次都回覆你的話,那麼你發她的資訊自然就會逐漸減少了 她不回你資訊是想你發給多的資訊給她。你試一試乙個月不和她聯...

他為什么不給我打電話,他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

他肯定是在冷靜,他也在想你們發生矛盾到底是誰對誰錯?等這個結果想出來後,他會想你們還有沒有必要在一起?如果有他會來找你,如果沒有他會就這樣淡下去。男的比女的要理智些,你給他時間處理吧,不管結果如何這總是個真實的結果。掩兒盜鈴對誰都沒好出。這個也是我從嚴重的角度在分析,也許根本也沒這麼嚴重,他也只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