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家那麼有錢為什麼不給我家買房子

時間 2021-10-16 01:10:37

1樓:

嫂子家的畢竟不是你家的,要想賺錢,得自己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嫂子家的錢,而不是你的錢,給你買是人情,不給買是道理

3樓:手機使用者

憑什麼給你買房子?欠你的呀?你嫂子親戚多了,一人買一套怎樣?一看就是個250

4樓:貓菇朵朵

08年我跟老公完婚,新房是平房,跟父母住在一起,父母住北屋,我們住西屋,我老公的哥哥住東屋,我們結婚了,所以屋子裝修了,他哥哥沒有結婚,所以屋子沒有裝修,結婚後,我跟我老公因為工作關係,就在外面租房子住,每週週末回家,當時為了讓他哥和未過門的嫂子有電腦玩,我們就沒有鎖新屋的門,因為他倆同居,都在家住,所以每天都上我們屋玩電腦,現在到好,他們除了上班,每天就是在我那屋玩電腦,看電視,其實平時他們愛玩多久玩多久,但我想的是週末我們回家了,他們能給我們留點自己的空間,晚上玩到九點多,就回他們屋,讓我倆也有個自己的時間,但後來變成我們回家了,他們還是跟平常一樣,該玩玩,該看看,而且最主要我們的臥室隔音效果不好,他們在外面玩,我在臥室睡不好,有一次我把客廳的門鎖了,我婆婆第二天就問我們為什麼要鎖門,以後不讓我們鎖了,我就跟我婆婆說這些情況,我說這些應該您當媽的來說,您跟他們說說,我們不在的時候,他們愛玩多久都可以,我們在時就早點睡覺,別等我們都上臥室睡覺了,他們還在我們的客廳玩,最主要是我睡覺輕,而且臥室隔音又不好,我婆婆就說我心眼小,天天給我做思想工作,說他們玩他們的,讓我別生氣,我跟我老公說,我老公開始還能理解我,後來一生氣就說,電腦和電視是你結婚時你媽陪的嫁妝,你不讓玩,那統統抬回家去吧! 現在弄的我週末都不願意回家了,有時我老公週末不休息,我自己回家,一進客廳,乙個在我的客廳玩電腦,乙個看電視,我都不知道幹什麼好,我總勸自己別為這個生氣啊,都是一家人,但有時我就是生氣,現在我婆婆老說我,家人也都認為我太小氣,到頭來變成都是我的錯了!鄰居還跟我說,我婆婆老說,老大的媳婦怎麼怎麼好,還給我們收拾屋子呢,我想說,她們一天24小時,除了吃飯,睡覺都在我那屋玩,一年365天了,給我收拾過5次就不錯了,要是他們不玩不也不用收拾了??

有時覺得做人真難!要是我有錢,我就出去買房了,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要買房,不知道跟我的原因是不是差不多,但我最終明白的是,結婚前很多東西想的都很好,結婚後就不一樣了,現在盼望著他們早點結婚!要不是電腦和電視是我媽給買的嫁妝,我早就給他們搬他們那屋裡去了!!

唉!現在覺得自己跟罪人是的,有誰能理解我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為什麼要給你買房子

6樓:名字琳琳

他的錢又不是你的錢,望採納

嫂子為什麼這麼討厭我住在自己媽媽家。 30

7樓:168小情緒

這個 有意見應該是很正常的

因為怎麼說呢現在就是

很多人都是有這種想法的

因為你就是畢竟是嫁出去了

所以說你還是自己好好的協調一下

8樓:嬌氣風情萬種

誒,明明就是你自己家,真的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幾千年觀願嫁出去女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嫂子~覺得你哥家的財產就是她的了·所以看不慣你~~不要跟這種人一般見識~!不過我覺得家和萬事興~任何事都沒有自己家人來得重要~你哥有這種不懂道理的老婆以後肯定會很慘~~~~這種女人就是欠收拾~!要不就叫你哥教訓她一次~要不然還以為她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永遠都是你爸媽。但是大家庭裡有你哥嫂,你就要注意平常來往的分寸了。雖然你也沒少給爸媽或哥嫂錢或東西,但是人們之間還是應該保持適度的距離,看上面的描述,你嫂子不是個好相處的人,為了你哥你爸媽不至於在中間為難,你還是盡量少去,少「佔便宜」,尤其是別讓你嫂子看到,當然這個「佔便宜」未必就真的是佔便宜,讓她多看到你的好你的付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覺就是最好的

好好的體會一下,然後早點出去吧

畢竟在家還是不好的,也許他們想的就是這是他們的家所以你需要認真的做好自己才是

13樓:百毒bu侵

不要和那人一般見識。

哥哥結婚前我們家沒車沒房,結婚後茶酒喜錢工資錢全是我嫂子管,但是嫂子天天說我哥哥沒錢沒本事?

14樓:此號已重置

每月4.5000,沒看懂,是不是四萬五千哦,那也不少了,我們工資才幾千塊錢,離婚吧,找個通情達理的人,什麼時候是個頭呀,法律上的事,我們都不太專業,你還是去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比較有權威性。

15樓:鄒城戰車

女人掌控經濟大權,家裡大事小事,一言九鼎,這樣她才有安全感。在外面倍有面子,在家裡看她眼色行事,好不樂哉。婚前婚後生活,天壤之別,只有互相體貼諒解才能化干戈為玉帛,四兩撥千斤,以柔克剛。

家庭是無硝煙的戰爭,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夫妻一場說走就走,生活就是這樣的漫漫人生路,求索。

16樓:美麗的愛你們

離婚是他們夫妻之間的事情,不是你們全家的事情。尤其是他們已經有孩子了,盡量不要躥道他們離婚。在結婚之前有些事情可以控制的。

讓你的哥哥醬每月的工錢。交給嫂子少一些,自己留一些。夠他們基本生活費就行了,這樣過一段時間看看。

嫂子不可能每月花8000元,可能留後手了,害怕丈夫不管她和孩子。你好,你另外你哥哥每月才開四五千元時。你嫂嫂子怎麼會花出去8000。

還有,結婚前你們家沒車沒房,現在他們的車,房是這怎麼買的,憑你哥的每月四五千元既買不起房,也買不起車的。所以,非常矛盾。

17樓:不會健康美

你想要表達的訴求手機什麼,這個是沒得辦法的事情這個是婚後都會發生的事情,處理好了繼續過,處理不好遲早離。

18樓:海闊天空vs詩歌

因為不存在過失方,所以除非兩方私下協議分割財產外,法院會按婚後財產平均分,至於孩子肯定歸你們男方。

我們結婚前老公說有10w存款交給婆婆了,婆婆把家裡所有的積蓄都給大哥買房子了,關鍵我嫂子還惦記老家

19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如果想要讓你老公找你婆婆說說,不要強行,為此傷了母子感情就不好了,

20樓:飛天越

看你老公咋樣了!為什麼要給他們錢 不理解

21樓:晚安愛人

那要看你老公了,因為那屬於婚前財產,你老公有支配權、而且就算你老公想要,你大哥未必給

為什麼台灣有錢,為什麼台灣人那麼有錢

早期的台灣人確實給大陸人乙個很有錢的印象 那是因為 一來台灣改革開放的早 大家的生活水平已經上了乙個台階 相對於剛剛改革開放的大陸來說 是比較有錢的 二來是因為來大陸的台灣人 多為商務人士 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加上外派台幹薪水中突然多出乙份加給 身邊又沒有家人 所以花起錢來也比較不節制 所以相對的給了...

為什么不給我回資訊,為什麼不給我回資訊

情況一 她根本就不愛你,不想理你 情況二 比較忙沒有時間回你資訊 情況三 場合問題,不方便回你資訊 情況四 手機沒有電,或者手機卡餘額不足,回覆不了 情況五 她是想知道你有多在乎她,如果她每次都回覆你的話,那麼你發她的資訊自然就會逐漸減少了 她不回你資訊是想你發給多的資訊給她。你試一試乙個月不和她聯...

明朝為什麼那麼窮,為什麼宋朝末期那麼有錢 明朝末期卻窮的連軍餉都沒有

樂天派的 前期並不窮,明朝財政問題還是在中後期。其實造成大多數封建王朝後期經濟問題的原因大多是一致的土地兼併,人民手中的土地減少,稅收上不來,國家財政無法得到保證 腐敗,由於沒有有效制度的監督和約束,這在每個朝代後期都是極為頻繁的事情 對外戰爭與內部叛亂,戰爭是耗費錢財的重要元因農業社會生產成本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