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是她因為借錢又給我好了她對我很冷我是不是上當了

時間 2021-05-02 18:45:39

1樓:班曉莉

這時侯你的女朋友跟夲就不愛你了,因為借錢又和你好了,你想這能是愛你嗎?而且對你很冷,這個是真心和你戀愛嗎?勸你把錢要回來,趕緊的和她分開吧,你不跟她分,她早晚也得離開你,白浪費時間,你也不快樂,何必呢,強紐的瓜不會甜。

2樓:

你今年多大了?怎麼讓人感賞你太幼稚太單純了簡直有上是非不分了!既然分手了!

這事就結了了束了!而女友為了向你借錢又聯絡收而且對你很冷淡!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實:

就是為了借錢!對你沒有感情!你還抱什麼幻想?

叫我說-:你錢不惜給她說聲拜拜不就結了麼!掉丟幻想!

振作起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世界這麼大!

好女孩多的是!何必在這一棵樹上吊死?祝你事業戀愛雙豐收!!

3樓:

看了你的敘述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她就是因為找你借錢才和你和好的,既然已經和你分手了就證明你們倆個人沒有感情,只是耐於借錢的緣故。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上當了,

找你替他還賬,

讓你當袁大頭,

趕她走人,

不要這樣的女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女朋友還是不要交為好,有錢你是他的依靠,你沒錢了就離你而去。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你們二人八字看能成嗎?不成要回錢拉倒。

7樓:錦語良言

你錢很多嗎?拿錢能維持感情嗎?

8樓:

你認為來。你在給她說你現在需要一筆錢看她什麼反應

9樓:

這樣的女朋友你最好不要交,這種人就是乙個騙吃騙喝的人,她最終是不會跟你在一起的,你不要上了她的當。

10樓:冬日狂人

和好的原因是因為借錢給她嗎?這才是最關鍵的。

11樓:熾熱

你放不下嗎?你應該好好的想想她愛的是你還是錢。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找她借錢也借給我,但是她也不主動跟我說話,她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做才能和好 30

12樓:wy痴心難改

她借錢給你是怕你餓了,男人和女人借錢誰會理你,有一句話就是和誰借錢也別和自己的女人開口,這樣她沒有安全感,也感覺你沒有上進心,懂不懂?

13樓:zoucp可兒

她的意思很明確,你太窮,不值的她託付終生。從你找她借錢就可以看出,你是乙個經濟條件很差的男人。你如果想和好,除了努力工作,好好掙錢之外,沒有其它路可走。

14樓:騙錢的軟體

你還找女朋友借錢?難怪會分手

15樓:影子的獨行

在鬧,小女孩脾氣,會合好的。

16樓:不懂救吻

她不說你不能主動點嗎 逛街 看電影 買禮物

17樓:原陽萬達飼料

和好不了,你最好努力幹一番事業

1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還是有情有意的,對女朋友的大愛,會和好的。

19樓:智博簡

什麼原因分手?在一起有多久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喜歡小動物,比如天貓,京東狗,路虎,寶馬什麼的。

前女友因為出軌找我分手,而且在一起那段時間我對她都很好,分手之後她很絕情,現在找我借錢我該借她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

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

那你要看他幹什麼用,是應急還是錢不夠花了,如果不夠花,那就不用借了,務必你們以分手了,而且還那麼決情,所以沒必要了,希望你處理好這是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你說想要就有的 這要時間來磨合的 不可能說你在家說想談戀愛它就會讓你談吧 那些豈不是很荒唐 想要談戀愛 那自己就要拿出實際行動來證明一下自己 得來的感情不容易 也要好好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在分手的時候她這麼絕情不考慮一下你的感受就這樣跟你說了再見 現在分手後又回來找你借錢 除非分手那件事你沒放在心上 你就借給她 隨心走就好 分手後畢竟還可以是朋友 朋友之間借下錢也沒什麼大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是人命關天的急事,否則不要借。既然已經分手了,而且又是那種決絕的分手,你沒必要也沒義務借給她。這樣的前女友以後還是少聯絡,否則會影響現在的感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借,這樣的人我覺得無情無義,喜新厭舊,在自己生活中,離去,排除的人,還是少去聯絡吧,都過去了,這種事情,你應該遵從本心,這麼說吧,朋友之間借錢是可以的,可跟前男友借錢,還是很決絕分手的那種,她怎麼好意思呢。不過也說不定她是真的遇到難處了,,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那個必要嗎?分開就分開了,你作為受害方,最好不要去理她。當她絕情的離開你的時候,可想而知你的痛苦,難受,怎麼了?

好了傷疤忘了疼了。面對這樣的人,不需要有任何憐憫之心,可憐之心。

26樓:宣洩的人生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乙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趁著現在還有希望,快點去努力,這樣效果不但可以加倍,也可以縮短成功的時間,如果你想諮詢的話,你自己來問看看,順便說要看文章,我想依我的實力,應該可以讓你成功化解,希望你可以達成目的,改善你的難題,祝福你順心。

27樓:叫彩瞬溝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你愛 ,,天涯何處無芳草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你應該遵從本心,這麼說吧,朋友之間借錢是可以的,可跟前男友借錢,還是很決絕分手的那種,她怎麼好意思呢。不過也說不定她是真的遇到難處了,你自己看著辦吧,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29樓:指紋圈圈

如果是我我不會借錢給她,不是因為她現在已經和你分手了。而是她當初對你的那種背叛和傷害,有些東西本來就是自私的,你可以拒絕了她。但你還念在往日情分的話,你可以借給她。

借了是情分不借是你的本分。

30樓:普利愛寶島

我覺得借錢沒有 該不該借 而是你想不想借 你前女友做

事如果做的很絕 你要是不想見 其實也沒人說你什麼 但是你是想借那證明你這個人是很好的 所以你問到底該不該接她他 就看你怎麼想的 如果出於人道主義 那你可能就應應該借給他 但是正常情況下還是不結的好 因為現在借錢都挺麻煩的 畢竟借錢容易還錢吶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好,是你痴情。但是人家不領情啊,只有遇到困難才想起你。既然出軌了,還借錢給她幹什麼,出一次就能出二次,你還想和她在一起嗎。

如果你能接受綠油油的。也可以借給她,說不定是在考驗你,想復合呢。看你了,個人觀點不一樣。

32樓:伴我瀟灑闖天涯

不要借,理由呢有兩點,第一,你們在一起時你是感情的備胎,第二,你們分手後還想利用你對她的好找你借錢,那你就是借錢的備胎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是前女友了,還是不要借了吧,會讓現女友不高興的

34樓:古錢之緣

那種女人還有搭理的必要嗎?講不好聽一點,他好過瀟灑的時候有考慮過在乎過搭理過你嗎?有因必有果,這是她自己作的,是男人的你就不要去搭理,像那種女的,為她留念為她動情就兩字 不值

3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借錢這種事情,怎麼說呢,朋友借錢可以,跟前男友借錢呵呵呵,她也好意思,也說不定她是真的遇到難處了,你自己看著辦吧,跟著自己的心走,別讓自己後悔

36樓:龍寅東少

我覺得你要是很有錢那就借她,接著作。按一般情理不用去理會她!不要以為你好被她牽制!過好你自己生活就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還放不下她嗎?背叛了你又很絕情。不要理她。

38樓:無用的醫生

借不借錢給她是你權利,也只有你自己才能決定,別人幫不了你。可是你千萬不要妄想和好。從你的描述人家肯定是不愛你,至少人家覺得你不合適。

但是不能在一起,不一定不能借錢給人家。這是兩碼事。你要分清楚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出軌分手了那就別再想著人家了難道還想再被傷一次嗎?都不聯絡了借錢就更別說了不是絕情是不要給你惹禍你明白不

4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借錢給她嗎,何況她是出軌分手的,不要理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嗯,感覺就是這個女的特別無情,感覺你不應該再借他錢了,因為吧,他這個人。肯定是迫不得已才找你借錢的。你就應該跟他斷絕一切的關係。

就是不要再跟他有任何的牽扯。肯定會有乙個比他更好的。這個女人就是不值得。

和前女朋友分手了,突然問我借錢,第一次借了,又第二又問我借幾千,我現在好糾結是借還是不借……她是說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借,因為這種情況是沒得還,就算你離她家再近都是乙個結果。如果你真想借給她,那就必須要留下借據,要留憑證

4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借啊,你又不是欠他的,為什麼要借給他,你沒有借錢的義務,既然他和你分手,那就是覺得你不夠好,既然覺得你不夠好,那為什麼還要來借錢?明明是坑你的,不要借了

44樓:無茗扌旨dě等鴏

不可能再借了…這個錢借出去是沒有回頭的。至於聯絡問候是應該的,也許每個人的心理不同,也有可能跟你聯絡只想你是她的提款機,適可而止…

45樓:向正其

不知道你現在再婚了沒有,要是有的話,你這樣做無疑是在你身邊埋下了一顆定時炸彈

46樓:初夏的雨

估計你前女友在找損失,第一次小借,第二次大借,然後不還錢。

47樓:小紅火丁

都已分手了,還借個毛

48樓:手機使用者

問她借錢幹什麼?你如果還想借就讓她先還完。直接說,不用避諱什麼,借了總得還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借吧,就算交個知己吧,以後的路還長著

50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就不要借了

51樓:手機使用者

借給她,順便問問一起還還是把上次的還了再給這次的

52樓:心形在意

直接說明白。不然她會把你的錢掏光

5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可以發展就借,不可以就果斷點

女朋友不同意借錢給我朋友,我該怎麼辦

5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女朋友想法是正常的.男和女,在這些事情上觀念差距很大的.你可以給你朋友講明白,你已經盡力了.我想如果他也當你是很好的朋友是不會在為難你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說借都借了 現在為了這個吵架有沒有意思呢好好和她談 讓她先不要激動,先讓你把話說完你就跟她說 你一直是個有義氣的人,好朋友有什麼困難都願意幫助 你為人就是這樣的 而且是借又不是送,錢總會回來的 如果她覺得影響到你們平時生活娛樂的話 你就向她保證不會的 以後有這種事會和她商量 你知道她是為了你好讓她不要擔心 你有自己的分寸 在你心裡她永遠是第一位

這件事就不要再提了,她再沒完沒了就是她不懂事了 你不用理她 小作就可以了 那麼作誰受得了阿

56樓:盤古龍天

就借看她怎麼著,本來就是你女朋友不對。如果是我的愛人我就不會這麼容許不通情達理。大不了分手貝。

5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這樣的老婆要不得啊

一點自由都沒有了,何況是2000,又不是很多

自己很要好的朋友,這點小忙都不幫,說不過去了吧!

58樓:我有

我覺得這種事情應該是你說的算吧,畢竟你們沒有結婚,而且用的是你自己的錢。還有,我覺得你的女朋友不應該用金錢來衡量朋友和戀人哪個更重要吧。男人之前的友情,女人有時候是無法理解的~~再跟她好好地溝通,說自己已經答應人家了,如果不借,那麼自己怎麼去面對他,

和女朋友分手兩星期了,她因為有人追她她動搖了然後跟我分手了,而且她覺得很對不起我,所以跟我分手了

可以先不緩緩再找她,但是不能不理她,要更體貼她。否則你不就是拱手相讓了嗎,要比那個男的做得更好,讓她相信沒有誰比你更適合她,要掌握好度,不能讓她覺得煩。 緒米 若果她還珍惜你,她會迴心 反之,無論怎樣,沒法挽留,女人心狠的呢,一旦背叛,很難挽回。 她對你的感情已經淡了 即使和好了 你們一星期內會很甜...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但是為什麼還是跟我說話如果想跟他從新開始我要怎麼做能讓他原諒我

你好朋友 你女朋友沒有誠心跟你要分手 她在等你去哄她 真的想分手她不會再跟你說話 用你的真誠再次打動她吧 紫焉戀兒 既然相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多傷人!如果她想和你在一起的話,自然就能在一起 海洋來自天堂 真誠的愛 真誠的改變 真誠的去開始 細心 保護 還有承諾 我也認同的說法,如果不是對你有所企圖,...

跟女朋友分手了,但是還愛著她,但是她已經做出我內心底線了

慈彬炳 1.做出這樣的選擇,問問自己是否值得?2.既然你們已經分手,那就接受現實。3.你自己的關都過不了,以後你們的交往會心生芥蒂,即使結婚,也不會幸福。4.嘗試喜歡別人,並不是非她不可。5.當你做出離開她的決定,會非常痛苦,但是時間會沖淡一切,請你相信。6.你們分手以後,其實大家都已經變了,回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