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分手兩星期了,她因為有人追她她動搖了然後跟我分手了,而且她覺得很對不起我,所以跟我分手了

時間 2021-06-01 08:09:3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不緩緩再找她,但是不能不理她,要更體貼她。否則你不就是拱手相讓了嗎,要比那個男的做得更好,讓她相信沒有誰比你更適合她,要掌握好度,不能讓她覺得煩。

2樓:緒米

若果她還珍惜你,她會迴心

反之,無論怎樣,沒法挽留,女人心狠的呢,一旦背叛,很難挽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的感情已經淡了 。 即使和好了 你們一星期內會很甜蜜 但過後的冷淡承擔不起 。

4樓:馬氏華仔

每個人的背後都有一些故事,你們發生什麼事,只有兩個人之間才知道,在我過去的經歷裡悟出一個道理:你讓她做你女朋友是為了什麼?想和你過下半生,還是單只是女朋友,過一些甜蜜的日子來填滿自己內心的空虛?

如果你選擇第一個的目標的話,我跟你說:你放棄她!拍拖,一年?

兩年?三年……?最多給你拍個五年,但老婆是一輩子的,你想一下,兩三年的時間在裡一輩子的時間裡所佔的份額是多少??

如果你認定她是老婆的話,那你就趕緊放開她了!她不值得你去愛她!

如果你只當她是女朋友沒有想到將來的,但你又很喜歡她,你就什麼都別想,在現在的地方找再找一個女朋友來調劑一下自己的生活,等她回來的時候如果再回你身邊的話,你就把現有的摔丟,如果她還是說不再跟你一起的話,最起碼你手上已經有一個後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其實確實會有點心結,你就一定能放下這件事一如既往的對她好嗎?建議你也冷靜思考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別傻了,離開吧…不值得…

7樓:大漠之狼

好好找她談談,能挽留就好好珍惜吧,如果他心裡沒有你了,就好居好散吧,強扭的瓜不甜,祝你成功

8樓:小小豆小年

既然心結不能開啟,她不肯回頭一定有她的原因,只要努力爭取了,結果如何都應該坦然接受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問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她在你心裡到底有多重。

和女朋友分手後要見最後一面了,我不覺得有誰對不起誰過,但她說她對 5

10樓:上海潁盛機械

有你這樣的男朋友了,還回家相親,還對那個男的有好感。

兄弟,醒醒吧,她根本就不愛你

我跟女友分手後覺得對不起她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不捨,那為什麼還要分開呢!

自己有沒有考慮清楚?

在沒有十足的把握答應別人的時候就不要輕易的許下諾言,再考慮考慮吧

12樓:小小

我覺得關鍵是你還愛不愛她!

如果你已經不愛了,分手是對的,不要浪費大家時間嘛;

如果她還愛你,你卻不愛她了,這樣對她不公平!

你覺得對不起她,說明你還是有點責任感的,

算了吧,時間能沖淡一切!

13樓:我薰衣草

哎,我知道你狠難過,我知道那種感覺,說忘忘不掉。

有時候我們只能面對這些現實,我們不像女孩,可以找個朋友大哭一場。我們只能沉默,只能忍著,雖然可能想去挽回過,但可能性不大了。

既然分開了,要麼你就選擇忘記她,如果你願意你就再去找她一次。為了你,也是為了你們,給你們每個人一次機會。

其實我們男人都很重感情,只是有些話,我們懂,明白,就是說不出。

祝你幸福,哥們。

14樓:百度使用者

有點責任心的男孩子都這樣,總覺得很愧疚,沒事,這是正常的,輕易許諾是因為不成熟,如果你覺得你們還可以在一起請好好珍惜,如果已經來不及了,那麼請把她放心裡!

有句話這樣說:過去的不要忘記,但是一定要放下祝你好運

15樓:愛情空白期

忍忍就好了!不難過說明沒感情了、以前的誓言還在你耳邊 是你的習慣 畢竟兩年時間不短

16樓:匿名使用者

唉,我也是剛分手,我和他也是相愛兩年,我想問她愛你嗎?你呢?也愛她嗎?

如果相愛,為什麼不在一起,別等真正失去的時候才追悔莫及,還有,我不明白,她優秀不好嗎?說明你有魅力呀,分手的那方總說,分手是為了對方幸福,失去我你會更幸福的,你們誰知道,你才是那個可以給她幸福的人,唉,真的,還有時間沖淡一切我覺得這句話好假,真的,我和他分了二十天了,時間並沒有沖淡一切,如果你是真心愛她,那麼你以後會越發的懷念她的,以上是我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自責與內疚中譴責自己,放手就不要再去牽手!男人要有責任心!

18樓:百度使用者

順便問你,你有沒有操她,有的話就要對人家負責。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這樣的情況有過

再過以後你會越來越後悔

的 現在你可能不會難過

等你有了另個感情後 你才

會更加明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還有不捨,為什麼還會分開呢!男人在做不到的時候,就不要輕易的許諾!

21樓:陌2雲

這是人類的慣性把 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 而且你們交往時間久了 她就變成了你的習慣 她 突然抽離你的生活 你理所當然的會思念 有可能你思念的不是他這個人 而是 舊日甜蜜的時光 這是無可非議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跟著心走就好、人生哪有事事都如意,心裡怎樣想就怎樣做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浪費別人女人青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就好了或者再找一個,在一起既然不開心那何必留戀呢

25樓:洮河浪花

這說明你的女朋友對你好過你對她!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曾經愛過就不用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陳述還是再問問題- -~問題是什麼

和女朋友分手感覺對不起她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有幾種方法參考下吧:1、可以換個小環境,應該能減輕你的心裡壓力,畢竟是新的事物新的人。

2、開始一段新的戀情,轉移下自己的情感,當然要真情投入,要不你還是放不下這段感情3、找些你感興趣事情去做,充實下自己,也算是感情轉移的一種~既然已經無法挽回,還是希望你能拿得起放得下。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誰對不起誰的話,這是生命體驗的一部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按照我們的意願發展,很多東西盡力就好了。現在難過或是內疚是正常的,時間的沉澱可以讓你找到答案,換個角度,這樣的條件,分手也未嘗不是個好選擇,假設你們結婚了,雙方的父母在有些事情上有不同意見的話,那時候更不好處理,要不就生悶氣,要不就沒完沒了的吵架。

建議:首先,沒有什麼對的對不起,這事情已經結束了,覆水難收,你要做的是吸取教訓【或是經驗】,重新開始你的生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要因為這個事情而影響你以後的戀愛和生活,或是因為這個給你造成心理陰影。

其次,感情只是一部分,實際上我們還有基礎的事情要做,比如工作。認真努力的提高自己,感情慢慢來,一切隨緣。

最後,不要有心裡負擔,等再過幾年,你回過頭來看看現在,如果你這幾年一直因為這件事兒導致你的生活都亂了套或是戀愛也受影響,你會發現根部就不值得。希望能幫到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種事,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的珍惜誰。來來回回不過就三個字:我愛你 謝謝你 對不起 無非如此。只要自己盡力了。其他由緣分決定。

31樓:曾

說不愛應該是說謊吧!其實只是想讓你先放手吧!!其實有些事情我覺得你可以當面和她說清楚,兩個人去拍了婚紗照並不是衝動的行為吧!

那就是你們的分手太沖動了!也許當你們把所有的話講清楚後你們可以和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是現實的,重新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吧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的第二天她就找了男朋友,當時我挽留過,過後一個月她跟我說對不起,我要不要回她話她?

33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她說的對不起 但不代表你要回她一句沒關係呀!能分手第一天就有新物件,要麼說的不好聽點的叫水性楊花 要麼就是人家根本不是你們分手第一天就在一起了

34樓:滋溜滋溜達叮

那你還喜歡她嗎,女的這麼做確實有點過分,不過你要問她這一個月裡是不是很難熬有沒有想過你,或者他和別的男的在一起那個男的給她不一樣的感覺吧,你也要考慮一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夠好

35樓:人生苦短人長久

不需要,好馬不吃回頭草。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釋。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不是想再回頭找你?一個月才說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想重新追她,想複合,她說對不起,或許給她一點時

37樓:doltish白羊

對她好無論他說什麼你都不要去生氣,反抗,不要去傷害他,在她傷心時安慰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分手了,想重新再來,也要看一下對方是不是空窗期這樣才能確保是不是能成功

如果對方已經有了物件

或者已經不愛你了

從**跌倒就從**爬起來吧

39樓:大鍋飯迴歸

我感覺她好像和好的機率並不是很大

一般女孩子說要考慮真的是不想和你在一起了

已經和女朋友分手很久了,但是始終覺得對不起她。

40樓:

感情沒有誰欠誰的,也沒用誰對不起誰。這是我最愛的女孩告訴我的。與你共勉!

41樓:正義之光維權

繼續自責吧,然後讓自責成為你的動力,天天向上,這樣,你才有機會在她苦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得了她,既然覺得對不起她,那你就要想辦法先讓自己強大,這樣你才有辦法,彌補你的虧欠 ,不要太過想念比較好,不然你會打擾到她的人生的,既然她都不和你聯絡了,證明她放下了,你何必還要揹著呢,你也放下,這段感情,就成為你們的記憶,這樣快樂的東西曾經有過,就好了,不要再糾結於其中了,這樣對你,對她都好,放下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說的,所有的都已經成為往事,愛或者對不起也已經成為往事了。

打起精神,珍惜遇見的眼前人吧。

瞭解了自己的愧疚,才有可能對眼前人更好,對眼前任的珍惜,也是你為過去償還的一種方式。

本身就沒有什麼對錯,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43樓:

同情你,我以前也經歷過,只是我一直沒同意跟她交往而已。好吧,我自卑了。

找人打聽,不可能聯絡不到。

4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自責了。愛情是兩個人的事。

45樓:哈呵的人

對不起她就去想她道歉

46樓:浮塵夏淚

對不起又怎麼樣,還不是你過你的生活,她有她的日子……既然你一直心裡有愧,那你總要說出你是為了什麼,如果不想說,那就沒有必要去愧疚~若選擇互不打擾就不要再想……這樣於自己於她都是最好的選擇~要麼忍,要麼殘忍··

47樓:匿名使用者

額,分手只是說明你們不合適。

不要是在煩惱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既然自己那麼覺得就道歉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