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便宜的車質量越不好,這一說法是真的嗎?

時間 2023-06-08 02:57:03

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確實是這樣的,廠商會盡可能壓縮製造成本,所以才有了便宜的車。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種說法並不是真的,我覺得車的質量和**沒有太大的關係,有的車貴是因為它的品牌和一些高科技,並不是說因為車的質量特別的好,所以**才會貴,有一些豪車質量也非常的一般。

3樓:水瓶問問額

不是。具體還是要根據車型以及消費者的實際用途去進行考慮,便宜的車只是材質有所不同,並不代表質量不好。

越便宜的車質量越不好,你也是這麼認為的嗎?

4樓:愛心的學姐

不是這樣認為,越便宜的車輛其實就是因為裡面的配置比較簡單,只要自己多去保養,是不容易壞掉的。

5樓:雙魚愛仕達

當然是的。越便宜的汽車一些功能上不去,製作汽車的材料也是一些邊角料,所以質量特別的不好。

6樓:啥地方

我不認同這種觀點,要看汽車的定位,有些汽車定位高階,**略高,有些汽車定位平民,**就相對略低。

車型不是特別好的車輛,**就一定會低廉嗎?

7樓:阿樂秋季雨

並不一定,因為如果車型不好的話,它的發動機效能好,仍然會有著很高的**。

8樓:陳遠紅紅紅

不是的,有很多車型不好的車子效能非常出眾,所以這樣的車子**也不是很便宜。

9樓:要煎餅不要果子

不一定,車型不是很好的話,也許車的其他效能很好,要全面。

10樓:史蒂芬斯

車輛的**不能夠從這方面來確定,因為如果汽車的外觀不是特別的好看,但是汽車的發動機效能特別的好,那麼**仍然會很昂貴的。

買車的時候買越貴的車質量越好嗎,汽車廠家是如何保證產品質量的?

11樓:停停停我去額

我認為並不是車越貴質量就越好,有可能是它的功效多,或者是空間大,內飾好看,車的顏值比較高,汽車廠家在設計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高品質的材料,各種零件各種配件,都要選擇非常好的,不可以選擇有安全隱患的,在出廠之前一定要做好檢查。

12樓:殷琬

不是的,因為也有比較便宜的車質量很好;汽車廠家會注重產品質量的管理,使用比較專業的人才來生產汽車零件,不斷培養員工對質量重要性的意識,會投入大量的資金。

13樓:愛仕達各色

並不是越貴的車質量就是越好的,汽車廠家在選擇零件的時候,就會選擇符合車型的零件,而且在加工的時候也會選擇專門的加工廠來加工零件,也會進行檢測來保證質量。

14樓:雙子小黑嘿

不是的。會使用高階的材料,而且也會使用高階的發動機。後期也會進行多項檢測,也會注意整體的平衡感。會使用一些***的零部件。

15樓:小阿星

想要確保產品質量,一定要嚴格的進行把控,同時也應該提高生產的效率,要選擇質量比較好的原材料進行製造,相關部門也需要做好把關的工作。

國產車的質量都不錯,為什麼購買的人還是不多?

16樓:情感週末

因為國產車不保值,就是開幾年就容易出問題,所以人們不願意購買國產車。

17樓:養生丫丫

國產車的質量都不錯,購買的人還是不多的原因就是很多消費者覺得國產車企造車缺少核心技術,造車就是自己造個殼,發動機和變速箱是買來的,還有就是國產車品牌影響力,保值率暫時還是不如合資車的,而且很多消費者認為**太低的國產車故障率確實比較高。

18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雖然都說國產車好,但是有多少人敢輕易嘗試呢?買一輛車,即便是入門級車型的上道**也往往超過10萬元了,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這個**其實並不低,拿出這麼多錢來買國產車,很多人可能還是比較擔心的。

19樓:喝奶茶的十月天

國人對國產車還不是很認可,始終認為國外汽車品牌、質量、售後服務比國產車好,面子上比使用國產車更過得去。

20樓:憶億度

1、人們對國產車的信任度不夠。國產車的發展起步較晚,且有些車主吃過虧,更願意買合資車。

2、國產品牌的影響力還不夠。人們對國產車的觀念沒有進步,只認識比較有名的國產車,如紅旗、吉利、長城等。

21樓:健步如飛的樹懶

這個月國產品牌市占率創新高,日系德系都下降了,42%多!

為什麼汽車越來越便宜?

22樓:上善若水

隨著這幾年車市的異常火爆,汽車整體售價都在降低,當然對於消費者來說是好事。但真實情況是,廠商對一些消費者不注意的部件和功能進行了減配。表面上看起來車是便宜了,但是除去減配的成本,它本來就應該值這點錢。

買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這些車廠最容易減配的地方。

除了一部分國產汽車幾乎所有低配車型都沒有霧燈。霧燈穿透力強,在下雨或者大霧天氣時是非常有用的,特別是應對現在的霧霾,所以連霧燈都沒有的車堅決不買。

除了部分國產車還在堅持使用軟質材料,大部分10萬元左右的汽車使用的都是硬質材料,廉價感十足。

以前只要是車高位剎車燈尺寸都很長,現在除了中高階豪華車配備之外。大部分汽車都有簡配,包括國產車。

這個功能就是所謂的esp,緊急情況防止車輛側滑或甩尾的。很多廠商為了迎合年輕消費者對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全景天窗的追求,大部門都取消了esp。

車輛行駛的靜謐程度,很多時候都是通過底盤和門板內,發動機艙蓋裡的隔音棉來實現的。如果發現發動機艙內連隔音棉都沒有,那麼可想而知底盤內門板內也不會有隔音棉了。如果對靜音要求高,買前請考慮清楚,而且車廠減配一下隔音棉,也可以省不少成本。

減配防撞鋼梁也是比較常見的,如果減配掉或者用其它材質代替,可以省不少成本。防撞鋼梁主要作用就吸收碰撞的能量,減輕對車內人員的傷害,對於這樣減配的車,千萬不要買。

大燈光源減配也普遍存在,通常的做法就是使用鹵素燈代替氙氣燈。還有更過分的做法,使用鹵素燈不說,還直接減配透鏡。透鏡對光照的距離和亮度都有很大影響。

使用氙氣大燈帶透鏡的配置,如果減配兩個氙氣燈和兩個透鏡,至少每台車可以為廠家節省1000元左右的成本。

雖然現在車的確是便宜了,但是在出手前,還是需要看清楚,車是不是有好的燈光配置,好的輪胎,好的隔音,好的底盤等等。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相對的便宜還是跟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有很大的關係,從90年代市場經濟開 始,整個社會的個人收入大幅度提高,存款和消費能力都大幅提公升。個人財富的積累滿足了相對的富足生活以後終於有剩餘的閒錢去購買比較大件的東西,所以汽車 在短短的二十年時間由遙不可及變成了一般家庭也可以買的起的產品。在通貨膨脹的環境下**不提公升就是一種變相的**降低,當然這種**的降低解釋有些牽 強,雖然這種**的降低表面上看著程度很大,使很多人由買不起到能夠買,但是跟汽車廠商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中國的富強衍生的紅利。

24樓:網友

因為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了。

25樓:江歌汽車

為什麼汽車越來越便宜,買車的人反而少了?原因扎心又現實!

揭秘汽車行業真相,汽車真的會越來越便宜,越來越廉價嗎?

26樓:教育知識之家

是的,原因是因為汽車屬於高科技製造業,由於技術的不渣慧陵斷創新和突破實際成本越碧拍來越低。比如說九八年的時候電腦是個稀奇的東西,那種大頭電腦都要好幾萬,那經過現在技術的突破以及批量生產,製作電腦的成本越來越低,現在幾千塊錢就能買到配置比較如戚好的電腦。汽車是同樣的道理。

27樓:數位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隨著汽車的普及,造車成本會越來越低,所以我覺得會越來越廉價。

28樓:愛貓咪的葉子

可能是的,汽車會越來越便宜,而且會分一些貧富貴賤,銀春首鋒數所森絕以也是不太好的,因為有一些人就存在了攀比的現象。

29樓:忠八

隨著汽車的家庭普尺改及化鬧缺,確實會越來越便宜,越來越廉價。現在幾乎家家戶戶都有車,而再也不是說像以前那樣是個稀罕物了,而且生產汽車的廠商也越來越多,那樣就肯定液困辯會降價了。

30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並不是這樣子的,因為有一些汽車還是做高階品牌,**也比較貴。

外表清純是“接地氣”的表現,有哪些滿足這一說法的例子

解憂文化 比如劉亦菲,她的外表清純,是 接地氣 的表現。 素花體育 一提起女明星給我們的印象就是漂亮,卻隱隱約約感覺有種高傲感。但是當我們看到那些外表清純的明星時,卻發現她們是如此的讓我們有一種想親近的感覺,也許這就是接地氣,比如說趙麗穎,陳都靈等等。趙麗穎從一出道開始就給我們一種非常清純的樣子,還...

白糖是粗的真,還是細的真 這一說法對嗎

說法不準確。白糖是由甘蔗和甜菜榨出的糖蜜製成的精糖,白糖色白,乾淨,甜度高。要知道,白糖主要包括綿白糖和白砂糖兩種。白糖是根據純度分為 精製 優級 一級和二級,所以要看糖是幾級的,市場上最主要的白糖是一級白砂糖。而對於顆粒的大小,主要和白糖生產時的結晶時間有關,一般來說較大的企業生產的白糖,其顆粒會...

君權神授這一說法是從哪一朝代開始的

君權神授這一說法在中國是夏商周時期開始的。早在夏商周三代的君主已提倡自己與天神有關,是由神賜天命,使他們統治天下的。例如湯在討伐夏朝桀時曾說 格爾眾庶,悉聽朕言。非臺小子,敢行稱亂 有夏多罪,天命殛之。翻譯過來是 來吧 你們眾位,都聽我說。不是我小子敢行作亂 因為夏國犯下許多罪行,天帝命令我去討伐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