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世之作」怎麼造句?傳世之作的意思是什麼?

時間 2023-05-15 01:24:06

1樓:**鯉鯉有好運

傳世之作的造句如下:

1、照搬自然景色是絕對畫不出傳世之作的。

2、二是文人們著書立說,他們的傳世之作,在社會中產生影響,形成一種社會教育。

3、庫柏被稱作美國第乙個「自己的**家」。他的傳世之作主要是他的「皮裹腿」系列**。

4、這雕工比鵝王葉青大師的那件傳世之作要略高一籌啊。

5、對乙個平庸的作者來說,最幸運的莫過於其生命力短暫的作品的某一情節,被一位罕世奇才借用到自己的傳世之作中,借雄鷹的翅膀,將其默默無聞的名字公升入永恆。

6、乙個作家,如果把自己關進象牙之塔,不去接觸現實的廣闊社會,就不可能寫出感人的傳世之作。

7、想要知道天才與普通人之間的區別?那就拿託克維爾和古斯塔夫?德?博蒙做對比吧。兩人一起遊歷美國,乙個寫出了傳世之作,另乙個卻只寫出一部平庸的磚頭。

8、謝國平苦笑了起來,換稱自己,也不可能把這種集畫作與機關術於大成的傳世之作轉讓。

傳世之作的意思是什麼?

2樓:大孩子

形容一幅作品非常好,可以流傳百世。

傳世 chuánshì

1) [be handed down from ancient times];

2) 流傳到後世;

3) 子孫世代相繼;

詳細解釋:留傳於後世。《荀子·君道》:「守職循業,不敢損益,可傳世也。

唐 韓愈 《唐河中府法曹張君墓碣銘》:「夫子天下之名能文辭者,凡所言,必傳世行後。」 清 李漁 《閒情偶寄·詞曲》:

凡作傳世之文者,必先有可以傳世之心。」 洪深 《抗戰十年來中國戲劇的運動與教育》:「十年來的抗戰劇本,數量雖不多,其中自有傳世之作。」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流傳後世的偉大作品。

4樓:哎取個名字都難

可以流傳致後世的作品。

5樓:網友

清貧中的傳世寶是什麼意思,清貧「傳世寶」實際上指的是什麼?

清貧中的傳世寶是什麼意思,傳動之寶應該就是一些貧困地帶,作為遺留下來的一些傳家之寶吧。因為大家都在乙個貧苦的環境裡面,如果有乙個傳家寶或者乙個全是寶就非常的值錢。清貧中的傳世寶是什麼意思?應該是傳家寶的意思吧 清貧中的傳世寶是什麼意思?應該是說,無論怎麼苦都沒有賣掉,傳家之寶吧!幾套舊的汗褂褲與幾套...

瓊枝玉樹怎麼造句,瓊枝玉樹的意思?

大雪之下,給大山造就了乙個瓊枝玉樹的奇妙世界.大雪紛紛揚揚落在樹枝上,不一會兒大樹小樹都變成了瓊枝玉樹.希望可以幫到你 瓊枝玉樹怎麼造句 大雪之下,給大山造就了乙個瓊枝玉樹的奇妙世界。我站在湖邊,觀賞著這千姿百態的瓊枝玉樹。大雪紛紛揚揚落在樹枝上,不一會兒大樹小樹都變成了瓊枝玉樹 人們站在松花江邊,...

工夫怎麼造句,功夫怎麼造句 要兩句不同意思的

1 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太陽邁著蹣跚的步子走來。2 過了半晌工夫,雷聲漸漸弱了,雨點漸漸小了。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看路的小樹,輕輕地搖擺著,剛剛洗過地綠葉晶瑩油亮,好象乾渴的孩子喝足了奶水一樣滋潤,舒暢!3 工夫過得真快,西方已暴露了魚肚白,紛歧會兒,太陽公公就暴露了笑貌。一剎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