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夫怎麼造句,功夫怎麼造句 要兩句不同意思的

時間 2021-08-11 16: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1、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太陽邁著蹣跚的步子走來。

2、過了半晌工夫,雷聲漸漸弱了,雨點漸漸小了。不一會兒,太陽公公又露出了燦爛的笑臉。看路的小樹,輕輕地搖擺著,剛剛洗過地綠葉晶瑩油亮,好象乾渴的孩子喝足了奶水一樣滋潤,舒暢!

3、工夫過得真快,西方已暴露了魚肚白,紛歧會兒,太陽公公就暴露了笑貌。一剎時,冬姐姐已寂靜而退。這時,校園是云云溫馨,云云誘人。

4、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

5、讀書切戒在慌忙,涵泳工夫興味長。

6、**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工夫都用在學習上的。

7、”急不擇言“的病源,並不在沒有想的工夫,而在有工夫的時候沒有想。

8、你知道何謂沮喪就是你用一輩子工夫,在公司或任何領域裡往上攀爬,卻在抵達最高處的同時,發現自己爬錯了牆頭。

9、生命假如給予你的是一顆檸檬,不要抱怨,下工夫把它榨成一杯檸檬汁吧。

10、信譽是難得失的,費十年工夫積累的信譽,經常由於一時的言行而失掉。

2樓:散開柔懷是我

一會工夫,船就造好了。

用工夫造句

3樓:快樂無限

1、他三天工夫就學會了游泳.

2、忙得我沒工夫去看戲.

3、我剛參加工作那工夫,一點兒經驗也沒有,常出錯兒。

希望能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周長:18*2+15*2=66

面積:18*15=270

拉成平行四邊形後,底不變,高變小,所以面積變小,周長不變。

功夫怎麼造句 要兩句不同意思的

5樓:武夷山大道

功夫怎麼造句 要兩句不同意思的:

1、**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的。

2、我們是科班大武生,要練正大光明的功夫!

用功夫造句

6樓:雲霧漫行

功夫有兩種意思。

1.武術技能,也代指武術練功夫 ;

2.作事所費的精力和時間。

所以可以造句:

1.張三丰的功夫很厲害!

2.小明廢了很大的功夫才把作業做完。

希望回答能給你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有兩種意思,一是本領,造詣。造句:張三丰的功夫很厲害。二是所耗費的時間和精力。造句:這會兒功夫我都做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誰看過功夫熊貓?(兒童)

英語單詞造句 單詞造兩句。必採納謝謝了

小公尺 i love helicopters.i want to learn how to drive a helicopter.motorbikes are faster than bicycles.my uncle has a cool motorbike.tram is a kind of n...

竟然放在尾句造句怎麼寫,怎麼用 究竟 造句,詞放在句尾?

包子呀 1 聽到喊聲,大家匆忙趕過去看個究竟。2 這件事關係到每個人的利益,大家都想知道個究竟。3 孩子們天性好奇,什麼事都想問個究竟。4 門前圍滿了人,小勇也想去看個究竟。5 這件事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要探個究竟!6 這起案件充滿疑問,調查人員決定一 竟。7 大家對這個地方充滿好奇,這裡有著許多古...

親朋好友寒風呼嘯,造句,寒風呼嘯怎麼造句5句以上

我最喜歡的事 就是所有親朋好友圍坐屋內 看屋外寒風呼嘯 吃著熱氣騰騰的火鍋 真是快樂極了 寒風呼嘯怎麼造句5句以上 民生為本 1北方的天氣寒風呼嘯,滴水成冰 2.冬天的寒風呼嘯帶來的寒氣遍佈每個角落。西北風颳來,讓人感覺寒風刺骨。3.這是一個寒風呼嘯的冬天的夜晚,那天正好是聖誕節。天上正下著鵝毛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