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德雲社的人非常有教養,主要體現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3-05-10 05:27:04

1樓:科普小星球

主要體現在他們待人接物有禮貌,懂得感恩觀眾這幾個方面。

2樓:花花就是我

德雲社的人確實是非常有教養的,主要體現在他們對待別人都非常的有禮貌,而且不會特別生氣。

3樓:歧山蘭

主要體現在他們的語言上面,他們的相聲並沒有那些低俗的話,而且面對台下觀眾的一些話語,他們也沒有很在意。

德雲社有哪些台下的規矩?

4樓:好大乙個胖子

台下規矩很多,粉絲送的花可以收,貴重物品不能收要退回去,粉絲給的紀念品可以收。

5樓:圈中哪些事

德雲社台下立的都是什麼規矩?看完之後,郭德綱的成功絕不是偶然。

德雲社的人有哪些?

德雲社裡,您喜歡看的人物都有誰?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在德雲社裡面我最喜歡的人物就是岳雲鵬和燒餅,我感覺他們兩個人性格都非常的不錯,而且業務能力也特別的好。

7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德雲社是這幾年非常火爆的乙個團體,中國最高端別的相聲都集中在德雲社。唯一喜歡的就是岳雲鵬,其他人都不喜歡。

8樓:林空鹿飲溪

張雲雷,業務能力強的沒話說,這是我粉他的主要原因!還有人長得帥,唱曲唱歌都好聽!大高個看著就賞心悅目。

而且二爺心裡特強大,乙個演員曾兩次失去舞台,卻又滿身光芒的站了回去,怎麼能不愛呢。

9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我喜歡岳雲鵬、于謙。岳雲鵬的相聲風格比較討喜,人物特點也明顯。于謙作為資深相聲演員,功力很足,帶來的作品非常經典。

10樓:學如逆水行舟

都愛,帶最愛的是堂良和老秦。

11樓:懷感恩之心為人

除了郭德綱就喜歡岳雲鵬。

12樓:汛扔申請贅

九南九南九南九南九南。

13樓:寶仁

這樣做廣告真精明,不用花廣告費哈。

開保時捷的人都是非常有錢的人嗎,這個社會平均來說,開保時捷的人,算有錢人嗎?

能開上保時捷應該算是有錢人了。不過呢,保時捷也有稍微便宜一些的車,保時捷macan才60多萬,60多萬很多人選擇了豐田霸道,或者是其他車。一般來說,在現在這個社會,有錢人太多了,沒有辦法從一輛車估算出他的資產。長城老闆開著哈弗出來,你能說他沒有錢嗎?所以啊,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別管別人有錢或者沒錢。不...

夢見紅色圓頂建築物非常有邪性路過的人必須拿東西遮住臉

情感心理小 夢到站在某棟建築物的圓頂上,看著前面奇特的景色,意味著你的生活會有好的轉變,會有一個值得尊敬的職位。夢到沿著建築物想爬上高不可攀的圓頂,表示你的雄心大志將永遠不會有徹底實現的一天,但是如果你追求的是愛情,你是會成功的。女人夢見紅色什麼預兆,得此夢五行主火,乃事業中多得他人幫扶,生活順遂之...

我物件是個非常有大男子主義的人我不能反駁他會打人罵人說話很難聽覺得他是以無賴我該怎麼辦

我的小花瓣 姐們兒 他打你?分手吧 以後要是結婚了 你會更痛苦 而且他不只是一個男人,他還是一個軍人.你們要是打起來,你木有任何勝算的希望 這個男人 真拿自己當回事兒 是不是平常也對你呼來喝去的?作為女人 我深深的瞧不起他 他一定希望自己妻子是個受虐狂 什麼都聽他的 一切為他服務,可是姐們兒 憑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