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不離不棄的愛情嗎,不離不棄是什麼愛情

時間 2023-03-22 14:25:06

1樓:堵懷雨柯雁

愛情是美好的,美好的東西都是短暫的,會有過去的一天。天長地久的愛情是人的一種滿足!愛情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變在溫情,結合之後變成親情。

愛情的責任是一輩子的事情。不離不棄是因為負責任,反之,愛情就會變質,這樣就談不上不離不棄了。

事情總是相對的,但人凡事都應該往好的方面想。希望有一天你能擁有乙份屬於自己想要的感情!

2樓:夏侯連枝實春

在緣分指引下產生的愛情能讓兩顆相愛的心攜手一生就是不離不棄的愛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你可以去看『戀空』這部電影) 很感人,看了以後會有很多說不出的感覺。

4樓:原實府品

有一首歌「你傷害了我,卻一笑而過」

人生當中,又有多少愛可以不離不棄。

只有真愛可以不離不棄。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

以前覺得沒有。

但喜歡上赤西仁以後,就覺得有了!

雖然只是單戀~~

6樓:網友

世界上那會有。

愛情是短暫的花朵,開過了就會枯萎。

7樓:私遊語明

相信就有 堅定不移的相信。

不離不棄是什麼愛情

不離不棄是什麼愛情

有不離不棄,海枯石爛的愛情嗎,世界上真的有海枯石爛,地老天荒的愛情嗎?

人間最極致的愛,不是得到,而是成全。乙個女人的付出,犧牲了自己的前世今生成全了自己深愛之人的愛情。說不上偉大,卻何其豁達?成全,看似放棄愛,實際卻是愛的延續。那個人就站在他的面前,面對她的無措,沒有悲也沒有喜,過去的愛恨情仇那一刻都只是一聲淡然的招呼而已。如果我們錯過了一些人一些事,轉身之後是否也該...

關於愛情的句子。如“你若不離,我便不棄”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貧賤夫妻百事哀 問時世間情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許 希望有一天我愛你會變成你愛我 山無陵,冬雷震震,夏雨雪,乃敢與君絕 大吱吱吱吱吱 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分離 無境的溫柔我只對你一個人 比水淡比酒清 你若相惜,我必相依。 微光裡的塵埃 1.你若一直不走,我便陪你永久。2....

你們相信愛情嗎?相信不離不棄嗎?相信不在乎外表只在乎內心嗎

依然沉默 我更相信情調與內在。但是無數的實踐已經證明了,有個良好的外貌與身姿,有良好的上述因素,而無內質,僅僅在接觸它人初期可以給人一個不錯的感官。但是長久友誼與愛情的基礎,都是來自於內在的完美與性格,思維,喜好的共鳴,因此你何必去追求那些不理性的因素,兩個人的走進,一般不外乎三點,物質,思維,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