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福州地區,哪裡有口碑較好的茶葉店?

時間 2023-02-28 00: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好茶博匯,中國茶葉行業百強企業,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全產業鏈茶業企業。公司不僅每年投入鉅額費用用於品牌宣傳,且在全國主產茶地擁有七大自營茶園基地,從種植、製作到銷售形成自己完整的產業鏈,在市場上具備極強的品牌競爭優勢、原材料**優勢及成本優勢。近期時間,三好茶博匯i也入駐**,以實惠著稱。

吸引眾多回頭客。

2樓:財說

推薦西營裡茶葉市場 善新茶葉。

福州最大的茶葉批發交易市場在哪? 30

3樓:網友

在福州經營茶葉的店主們都會不約而同的想到五里亭茶葉批發市場。

福州市其中之一也是最大的茶葉批發市場位於福州市連江中路五里亭立交橋南西方向,主要包括有茶葉街、茶葉市場西區、茶葉市場南區和海峽茶都四個部分,歷史悠久。

福州有多少家茶葉店? 10

4樓:茗揚天下

福州的茶葉店,如果要統計的話真的很難有乙個確切的數字來統計。因為太多了。

特別是百里亭一帶基本是茶葉店。現在還在策劃著開乙個大的茶城。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數。光我家小區附近就超過5家。估計2000來家就有的。

6樓:可洛卑爾斯

茶葉店非常的多 .

可是有兩家大的茶葉市場。一家在冠亞廣場對面。

另一家在那忘記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福州有近5000家茶葉店。

8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你只能問福州有多少家茶葉市場還可以數的過來。

誰知道福州**有好的茶葉

9樓:達晟鮮芳洲

我個人並不是太傾向於在茶葉市場,茶葉市場裡面商戶太過於集中,其中不乏規模較大的茶莊,他們往往擁有一定的老客戶,和比較低廉的進貨**和更好的進貨渠道,客戶在茶葉市場購買,最方便的就是貨比三家,小的茶葉店不一定比的過他們!

福州愛喝茶的人越來越多,可以考慮在客戶群體比較集中的地方開店,不一定要在茶葉市場,你覺得對嗎?

福州有哪些茶葉店,小的也可以,它的**,和位址在哪? 15

10樓:冰山一角

有啊!很多的。三迪華美達廣場酒店對面就好多家。

11樓:隨欣而奕

你想要的話,我這邊也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做什麼的呢?或許我可以幫你忙。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 !~在福州鼓樓北門站附近就有兩家~

福州哪家泡溫泉比較好不要太遠的,福州哪裡泡溫泉好一點

搞笑小圍脖 永安街 對面的溫泉大澡堂啊 在老福州旁邊 好幾十年了 10塊錢左右吧 膽鹼能性蕁麻疹 效果不大吧 游立果 福州,別稱榕城,簡稱 榕 隸屬於福建省,位於福建省東部 閩江下游及沿海地區,是福建省省會,福建省的政治 文化 交通中心,海峽西岸經濟區中心城市之一。福州建城於西元前202年,歷史上曾...

福州哪裡有迪吧,福州好玩的酒吧有哪幾家

津泰路就有好幾個迪吧 聚點之類的 五四路和五一路也都有慢搖吧呀 好的酒吧推薦到白馬路 勺園1號 123 2046 很多都很不錯啊 福州好玩的酒吧有哪幾家 爵士藍調 雙子星大廈 諾亞方舟,皇后慢搖吧,蘇格蘭 溫泉公園 香奈兒 新開的,據說mm很多 創世紀 寶龍廣場後面 心宿 安泰中心 babyface...

福州哪裡做的西裝比較好?想買套西裝,去福州那裡好?

你網上搜下品牌,我經常在那定製的,都好幾套了,反正價效比很高,還不賴。福州城市廣場,新華寶龍旁邊好像叫歐邦各種形狀的專門定製的西裝,可定製。也不貴。中國二樓海洋第二個最好的店,區,有乙個定製店。品牌好,襯衫,西服,已經量身定做。想買套西裝,去福州那裡好?福州買西裝的地方很多,到各大百貨公司是首選,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