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屬相?不同屬相有什麼分別?

時間 2023-02-09 16:40:05

1樓:名

我覺得沒什麼區別的呀,不就是乙個屬相嗎?你屬老鼠又不代表你膽小如鼠,你屬老虎也不代表你像老虎一樣霸氣啊。

2樓:寶寶92092詵嘉

還好吧,我就是屬羊的,但是我的性格也不像羊那樣給人的感覺是軟綿綿的呀,反而我的性格像牛一樣的倔強呢。

3樓:堵醉亦

他們都說結婚的時候要看屬相,我們家就不是的呀。我屬雞,我丈夫就屬狗,我們的感情到現在都很好啊,也從來沒有鬧過什麼雞犬不寧啊。

4樓:早早

感覺屬兔子的好。不管男女。屬兔的都好。沒有什麼大富大貴。總體來說還是什麼都不缺。身邊屬兔的過的都很幸福。

5樓:月色見人心

還是有點講究的吧,畢竟是中華民族遺留下來的文化嘛。有乙個好的屬相,肯定是最好的啦,不過要是屬相不好也沒關係,不需要計較那麼多啦。

6樓:綠色食譜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屬相,也表示每乙個人都是不同的吧,我就是屬虎的,我很喜歡這個屬相,因為我覺得很霸氣。

7樓:網友

我倒是覺得有個屬相還是挺好的,畢竟中華文化博大精深嘛,每乙個屬相都代表著不同的特質哦。

8樓:小美

我對屬相倒是沒什麼看法,畢竟只是乙個屬相而已,不過現在農村裡有很多老人對這些看得非常重。

9樓:辰星

老一輩傳下來的東西總是有道理的,像我們國家的屬相傳說,雖然只是乙個故事,但也告訴了我們很多道理,所以屬相的存在對我們還是有利的。

10樓:靖芷啦

有屬相還是很好的哦,比如說你要在脖子上戴一塊玉上面雕著你的屬相,我就覺得很有特色呀,總比什麼都沒有強吧。

11樓:魚與餘

我屬羊、我的性格、別都說我高冷其實不是這樣的、因為從小到大沒人和我爭和我搶、也經歷了十多年的磨練、也變得成熟穩重、我也是乙個外冷內熱的人、也是雙子座所以乙個也能玩、不要只看表面、用心去了解。

12樓:he自強不息

我對屬相有了解,十二生肖各有不同的性格,比如虎,一般屬虎的女人比較性開放。

13樓:vicky吳

我屬龍,丈夫屬鼠,我感覺我和他之間的感情沒有別人那麼極端,彼此像同住屋簷下友情般的生活反而還算平穩。

14樓:慧眼看世界

我屬猴,嘴笨,也不活躍,喜歡宅在家,喜歡靜不喜歡熱鬧。

15樓:君臨天下

祖宗傳下來的都是硬道理,我屬鼠老婆屬牛,天生良緣。

16樓:巧克力奶昔

龍,脾氣確實很暴躁。

17樓:卑曼冬

日子各有各的過法,心胸開闊的人什麼屬相都過得好。

18樓:妮妮

可信可不信的都說鼠和牛很般配我感覺不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有屬相的。好羨慕你們這些有屬相的人。

20樓:來自莫干山暖洋洋 的海洋

屬相之說只是娛樂而已。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我覺得屬相的說法有些唯心。

21樓:茅屋也破歌

屬相才是真正的科學。

父子同屬相,有什麼問題嗎,父子倆人屬同乙個屬相好嗎?

鹿之悠 這有什麼好算的,不要太相信這些了,沒事的 父子倆人屬同乙個屬相好嗎? 我認為不錯,這樣或許你們父子之間的默契會比不是同一屬相的父子之間的默契多一些,共同語言也會多一些吧!最起碼你們對共同的屬相是比較了解的,你認為呢? 沒什麼不好,如果是同一天的生日,那可更好啦! 是的.現在的社會以是創新的年...

學校有分重點班嗎,你怎麼看待學校分重點班和普通班?

你說的學校具體指的是小學?初中?還是高中?還是大學呢?就我個人而言,小學和初中沒有重點班這一說,一個班裡學習狀況什麼層次的都有 我高中的學校分為實驗班 重點班和普通班,檔次依次下降,實驗班的絕大多數是提前錄取的,不參加中考,高中的各種費用全免 而重點班和實驗班是根據中考成績來排的,費用無減免 在高中...

你怎麼看待女朋友有暴力傾向

自己選擇的女朋友一定要寵著,哪怕他有暴力傾向,既然當初你選擇了他,那麼就要和他走下去,身上有毛病有缺點可以糾正,你可以提出來讓他去改正,但是不要分手,畢竟人都是在發展中的,他以後也會變成你溫暖的港灣,也會投入你的懷抱。你把女友的所謂的暴力傾向看似成愛打愛鬧便好了,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女友是個定時炸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