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電流動式冰淇淋機,無電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3-01-22 06: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蓄冷劑,製成無電冷藏櫃,可迴圈使用,就是說冷藏櫃不需要電,懂不。

無電流動冰淇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蓄冷劑,製成無電冷藏櫃,可迴圈使用, 就是說冷藏櫃不需要電,懂不。

無電冰淇淋機是不是不用插電的

3樓:北方的天空下

不能,你指的可能是220v的電壓吧,其實是單相電,三相電是需要三根相線也就是說三根火線和一根零線組成。不過用乙個變頻器也許可能。

冇電是什麼意思?

4樓:帖桖晴

我查過了,應該是沒有電的意思。如果後面是句號或者感嘆號,是表示沒有電;如果後面是問號,就是問有沒有電?

家用冰淇淋機哪個可以不用插電的?

5樓:光光隆冬嗆

現在大部分冰淇淋機都是小巧便捷的,我知道的有昂萊,是使用蓄電池的工作的!

買了一台冰淇淋機,是做流動的,沒

冰淇淋機價格

和質量是正比的關係,建議你根據你的預算選乙個比較好的品牌。國內的話,海川冰淇淋機售價在一萬元到三萬元之間,國外肯德基麥當勞那種機器基本是十萬人民幣以上,其它幾千塊或者四五千的基本不用考慮,一般就是二手機和翻新機 夏天做冰淇淋奶茶,我覺的再好不過了。夏天到了,天氣熱了,喝個奶茶,吃個冰淇淋都很不錯。專...

冰淇淋機哪個品牌好,什麼牌子的冰淇淋機好

冰鯊科技 硬冰機好像冰鯊還湊合 冰淇淋機市場是比較亂的,選好的冰淇淋機你還真需要去了解一下冰淇淋機及冰淇淋機配件等細節性問題!麥康冰淇淋機在國內市場上來講應該是最實用的乙個牌子冰淇淋機,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壓縮機 麥康用的是松下壓縮機,比其他雜牌的好多了,效能可靠多了 2.冷凝器 有些廠家甚...

家用冰淇淋機什麼牌子好,冰淇淋機什麼牌子的好什麼樣子的好

1看冰激凌機的壓縮機 目前市場上的家用冰激凌機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帶壓縮機的,這種冰激凌機能夠直接製冷,快速製作出冰激凌,最低在1500以上 另外外一種冰激凌機是不帶壓縮機的,它需要借助冰箱來完成製作,便宜在100 300之間,製作比較耗時間。2看冰激凌機的冷凝液 如果你選擇的是不帶壓縮機的冰淇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