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的聖誕節任務是什麼啊?qq農場聖誕節活動怎麼玩

時間 2023-01-08 15:45:08

1樓:麼珉樊合

浪漫聖誕節,農牧平安夜「開始啦!農場中種植星星聖誕樹、薑餅人聖誕樹、糖果拐杖聖誕樹,牧場中飼養靚靚馴鹿、閃閃馴鹿、酷酷馴鹿。在自己農牧場收穫、到好友農牧場摘取以上活動物品的果實或幼仔時(不包含成熟動物),均有可能獲得聖誕活動卡片。

還可能收穫雪人卡和元旦卡。牧場商店-道具購買聖誕限時禮包可獲贈稀缺的聖誕老人卡哦!

2樓:雪稷仲孫平萱

在農場商店購買聖誕活動作物。

——星星聖誕樹、薑餅人聖誕樹、糖果拐杖聖誕樹,進行種植。在牧場商店購買聖誕活動動物。

——靚靚馴鹿、閃閃馴鹿、酷酷馴鹿,進行養殖。

在自己農牧場收穫、到好友農牧場摘取以上活動物品的果實或幼仔時(不包含成熟動物),均有可能獲得活動卡片。活動卡片。

聖誕樹卡、聖誕老人卡、馴鹿卡、雪人卡、元旦卡(請做好儲存,雪人卡、元旦卡後續活動中可使用),相關卡片也可能在加工坊用於加工。

卡片用於兌換獲得的禮包比直接賣出獲得的價值更高。

點選農牧場中的「聖誕老人」可兌換精美的聖誕禮包,聖誕老人將停留至12月29日下午3點,建議玩家不要錯過禮包兌換時間。

3樓:卻睿巧胤運

只要你農場、牧場8級以上了就可以到商店去買活動種子和幼仔了,在收穫就可以隨機獲得聖誕樹卡、聖誕老人卡和馴鹿卡。只要你點一下農場或牧場裡的那個聖誕老人就知道了。獲得一定數量聖誕樹卡、聖誕老人卡和馴鹿卡就可以兌換東西了。

謝謝~~~

4樓:來凱玉鴻德

養活動的植物和動物,收穫或摘取時就可能獲得活動的物品。蒐集夠之後就能兌換獎勵了。

qq農場聖誕節活動怎麼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店購買聖誕樹種子種植和在牧場購買馴鹿幼仔養殖即可,系統會在你收穫果實和幼仔時隨機發給你一系列卡片,點選農場裡的聖誕老人即可兌換相應的物品,祝你遊戲愉快,不要忘記採納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倉庫中的數量只要超過50個就能獲得一顆聖誕樹種子,每種作物只能兌換一顆。

qq農場和牧場的聖誕場景裝扮是怎麼獲得的?

7樓:game丶

什麼嘛 不懂別亂說 商店的裝飾就有賣 農場的1金幣 牧場的要20萬金幣。

8樓:丶國標

做活動給的 要花錢買東西。

9樓:給力晨晨

任務呀,快去做吧。

額,在商店也有可能會買,要過一段時間。

10樓:阿爾卑斯粑粑糖

投入和電視台和不該發生。

qq農場聖誕有什麼活動

qq農場聖誕怎麼領取?怎麼還領不了! 20

11樓:a霧以淚聚

聖誕節快到了,想要乙個火樹銀花的聖誕節嗎?只要你能證明自己是勤勞的農夫,我就送你掛滿禮物的聖誕樹!不管什麼作物,在倉庫中的數量只要超過50個就能獲得一顆聖誕樹種子,每種作物只能兌換一顆。

我會在12月21日15:00 -12月23日15:00這段時間裡等候你來領取聖誕樹,領取機會只有一次哦!

倉庫裡收穫的作物期中一種超過50個 就可以領了 不過得到12月21日下午三點-五點的時候 到時點聖誕老人會有新的變化這段時間內去聖誕老人那領取,你領取的時候,他會根據你倉庫裡面每種超個50個數量的品種數給你相應的種子。

他不會收掉你倉庫裡面的果實,那只是條件!

例如,你有10種作物的果實,在倉庫裡面的存貨量達到了50或者以上。

那麼你在 12月21日15:00 -12月23日15:00 這段時間內去領取,你就可以得到10個種子!

只能領一次,就是你如果22號領了種子,但是你23號倉庫裡面又多了幾種作物存量達到50,那麼你也不能再次領取了!

qq愛好者為您服務。

12樓:啊哇呀呀

現在可以領取啊 不過只能一次 要到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那個時間段都可以。

不過你倉庫要有50個同樣的作物。

並只能領一次。

領完後作物還在。

14樓:vae_甘蔗

...現在就可以啊 點選那個聖誕老人。

15樓:ㄣ亂儛尐魚

不同的果實50個,21號下午3點開始。

16樓:疾樰櫻

你現在去試一下,如果不行- -證明你的rp有問題。

17樓:枝念夢

點聖誕老人~就有個框~再點我要領取~13小時成熟。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準備好種子才行。

19樓:網友

我都領了啊,數量要夠。

聖誕節的來歷,聖誕節的來歷是什麼?

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聖誕節的來歷是什麼?聖誕節來歷 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聖誕節的由來 聖誕節的由來和習俗?聖誕節的來歷和習俗如下 聖誕節本是宗教節日。十九世紀,聖誕卡的流行 聖誕老人的出現,使聖誕節開始漸漸流行起來。聖誕慶祝習俗在北歐流行後,結合著北半球冬季的聖誕裝飾也出現了。十九世紀初發展至中葉,...

聖誕節的來歷是什么,聖誕節的來歷是什麼

聖誕節的由來是什麼?聖誕節的真正來歷是什麼?今天,老師為我們普及了歷史知識,12.24八國聯軍成功入侵北京,被稱為平安夜,12.25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故被稱為聖誕節,12.26為慶祝八國聯軍搶劫皇宮 圓明園所得戰利品,故稱為狂歡夜 真正的來歷?就是慶祝耶穌降世啊。確實,耶穌被神化了。可不代表沒有這...

聖誕節?那是什麼?好吃嗎,聖誕節?那是什麼?好吃嗎

聖誕節2015年12月25日,農曆十一月十五,星期五 聖誕節 christmas 這個名稱是 彌撒 的縮寫。彌撒是教會的一種教會的一種禮拜儀式。聖誕節是一個宗教節。是慶祝耶穌的誕辰,因而又名耶誕節。 東塔彥祖哥 聖誕節是從下方發展到中國的一種節日,每到聖誕節中國的年輕男女回去逛街以體現雙方感情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