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水晶泥 水晶泥怎樣製作?

時間 2022-11-27 1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杯中倒入液體膠水,加入少量洗衣液充分攪拌。

2.第二次加入洗衣液,充分攪拌,待一定成型後第三次加入洗衣液,繼續充分攪拌。

3.加入亮粉,攪拌均勻後放在玻璃容器上,等待15分鐘,水晶泥就做好啦。

首先,我們準備三個容器,在前兩個裡面倒入剛燒開的熱水,注意不要被燙到哦。

首先我們要製作乙份硼砂水和乙份超飽和的小蘇打水。

在第乙個容器中加入一勺子硼砂,然後攪拌均勻,這樣乙份硼砂水就製作完成了。

在第二個容器中加入約兩勺的小蘇打水,攪拌到一直還有小蘇打無法溶解,這樣乙份超飽和的小蘇打水就製作完成了。

第三個容器中我們加入汰漬洗衣液水,然後再加入少量清水,攪拌均勻即可。

接著我們在三個容器中分別加入少量透明膠水。

在第乙個容器中,這裡面是硼砂水,我們用勺子攪拌一小會,發現膠水就已經成形了。

我們把成形的史萊姆取出,這是乙份透明的史萊姆。它很透,而且可以拉得很長很長,韌性非常好。

第二個容器中是飽和的小蘇打水。我們用勺子攪拌一會,慢慢的膠水變成了絮狀。稍等一會兒,絮狀物越來越多,我們用勺子慢慢攪拌它們,加速它們成形的速度。

膠水成形後,原來再用勺子把它們撈出來。

用超飽和的小蘇打製作的史萊姆也成形了。它的質地非常柔軟,拉伸性很不錯。

第三個容器中加入的是汰漬洗衣液水溶液。倒入膠水後,用勺子攪拌一小會兒就成形了。我們用勺子將它撈出來。

洗衣液製作出來的史萊姆也是透明的,拉伸性也不錯,可以拉得很長。

2樓:我是機靈姐

水晶泥怎麼自製?首先準備好定型水少許色素,然後一起倒入攪拌碗中,攪拌均勻,然後倒出即可上手玩了。

3樓:糖糖叮叮當

回答1 準備好容器,倒入膠水,加3到5倍的熱水,加入少量卸妝水,一點點甘油,任意色素。2 攪拌均勻,再少量多次地加成型水,邊加邊攪拌一直到成型。3 等完全冷卻後就能玩了。

您好,你需要的步驟在上面,可自行**。

水晶泥怎樣製作?

4樓:海若有因雙魚

水晶泥製作步驟如下:

1.將洗衣粉和水按1:3的比例放入玻璃杯中。

2.之後加上液體膠,液體膠的那個比例和你想做的水晶泥的多少相關。需要多少水晶泥就加入多少液體膠。

3.然後分兩邊攪拌,不要繞圈攪拌,如果繞圈攪拌的話做出來水晶土就非常硬。

4.靜制一到兩秒鐘後,將水晶泥半成品撈起來。

5.撈起之後把水晶泥平鋪在桌子上,然後又把水晶土拿起來擠出多餘的水,用衛生紙把擠出來的水分擦乾即可。

5樓:合作共贏海洋

1、準備乙個乾淨的容器,在裡面倒入適量膠水;

2、再加入一些洗衣液進去;

3、接著用湯匙不斷攪拌,攪拌均勻後用蓋子蓋起來密封兩天即可。

方法二:1、先在乙個容器中加入洗衣液;

2、接著加入洗潔精,並用勺子攪拌;

3、攪拌均勻後加入黏土;

4、再用勺子不斷攪拌成型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怎麼製作水晶泥?

6樓:那個閃電

準備材料:膠水,硼砂、水,勺子、顏料。

步驟一:準備好放入水晶泥的盒子,然後在裡面加入水和膠水,比例約為1:2,然後用勺子攪拌。

步驟二:在混合的碗中滴加藍色的顏料,滴加幾滴即可。

步驟三:然後用勺子在放有顏料的碗中來回攪拌。

步驟四:然後加入硼砂跟水,再用勺子繼續攪拌。

步驟五:等到攪拌的水晶泥粘成一團,用手不易分離時取出放入方形器皿中靜置一晚。

步驟六:將靜置一晚上的水晶泥取出用手和勻稱,然後等內部多餘的水分揮幹,這樣做出來的水晶泥就可以拿去使用了。

怎麼做水晶泥?

7樓:blackpink_羅捷

材料:得力膠水、硼砂、水彩筆顏料、水、杯子、筷子、密封袋1、準備所需材料。

2、往杯子裡先倒適量膠水。

3、再向杯子裡加適量的水,膠水和水的比例是2:3(有電子稱的話更好)4、再向杯中加適量水彩筆顏料(根據個人喜好調顏色深淺)5、把膠、水混合物攪拌均勻。

6、往另乙個杯子中加少量的水。

8、把硼砂水倒入膠,水混合物中攪拌均勻成團。

9、成品出爐!

8樓:格調

1、準備好放入水晶泥的盒子,然後在裡面加入水和膠水,比例約為1:2,然後用勺子攪拌,如下圖所示。

2、在混合的碗中滴加藍色的顏料,滴加幾滴即可,如下圖所示。

3、然後用勺子在放有顏料的碗中來回攪拌,如下圖所示。

4、然後加入硼砂跟水,再用勺子繼續攪拌,如下圖所示。

5、等到攪拌的水晶泥粘成一團,用手不易分離時取出放入方形器皿中靜置一晚,如下圖所示。

6、將靜置一晚上的水晶泥取出用手和勻稱,然後等內部多餘的水分揮幹,這樣做出來的水晶泥就可以拿去使用了。

9樓:毋代藍

我有兩個不用膠水和硼砂水就能做出來的方法:

1.首先你得有乙個容器,其次,你得去衛生間找到牙膏,什麼牌子的都可以哦!然後再去廚房拿點鹽過來,多拿一點,以防不夠用。

然後將牙膏放在容器裡面,可以放多放少,就看你自己來決定,如果你是手殘黨的話,建議少放一點,如果沒有成功,那就也不怎麼浪費,如果你覺得你自己可以成功 那就可以多放一點,說實話,我是乙個手殘黨,但是用了這個方法。我真的能出來呢!好了,不扯犢子了,開始吧!

首先將牙膏放進容器裡,然後加入等量的鹽,開始攪拌,一直攪拌到無顆粒狀,然後放進冰箱冷藏,記住一定是冷藏,冷藏大概約,兩個小時就可以變成水晶泥了!

2.還有乙個這個可能稍稍有一點點難度,但是這個成型時是會比較快的,不需要冷藏直接成型。不過這個最主要的就是,製作這個需要指定牌子的才可以,就看你家有沒有這些牌子了?

首先是海飛絲,或者是飄柔的洗髮水。還有就是任意牌子的洗面奶。然後將洗髮水倒入乙個容器裡,將洗面奶倒入另乙個容器裡,洗面奶的那個容器裡面加入等量的水和洗面奶等量的水,然後,一直搖到起泡,變成那種細膩的泡沫,然後再將細膩的泡沫少量多次的倒入洗髮水裡面,記住洗髮水裡面絕對不能加一丟丟的水,一丟丟都不可以,然後再攪拌攪拌就可以成型了!

就是太喜歡鄧倫了,請見諒哦。

10樓:七月s雨啥

水晶泥步驟:

1放入自己要做多少水晶泥的膠水(液體)

2放入硼砂水(不要太多,更不要超過膠水的分量)3加入少數量甘油(可不加)

4進行充分的攪拌。

請問水晶泥是如何製作的,水晶泥如何製作?

水晶泥怎麼自制?首先準備好定型水少許色素,然後一起倒入攪拌碗中,攪拌均勻,然後倒出即可上手玩了。水晶泥如何製作?原料 玻璃杯1個,洗衣粉 適量,液體膠水 1瓶,勺子 1個 步驟 1 將洗衣粉和水按1 3的比例放入玻璃杯中 如果洗衣粉較多的話,那麼做出來的水晶土顏色就比較深,如果你洗衣粉較少,水比較多...

如何自製水晶泥,如何自製水晶泥?

在容器裡加入透明膠水,加入清水,膠水與水的比例是1 1。2.加入適量的硼砂水,一直攪拌,然後靜置四個小時。3.這樣水晶泥就做好了,如果想要彩色的,可以新增一些色素。自製的水晶泥,只要有膠水和洗衣粉就可以了。沒有水晶泥的小夥伴們,我們自己完全可以自己製作,所需要的材料很簡單 只要有乙個杯子,乙個液體膠...

水晶泥的作用,水晶泥有些什麼用途?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人生百態 水晶的作用.txt男人偷腥時的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型讓男人留下。任何東西都不能以健康做交換。白水晶有利事業健康 透明無色或白色的水晶,天然結晶形狀為六角柱形,屬白晶族。白水晶的能量,相應人體七輪 即指人體各部分 中的 綠幽靈有助積極創富 綠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