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猜個好的字謎

時間 2022-11-04 07:30:06

1樓:英姿颯爽

1.花飛花落花滿天 第1個字

情來情去情隨緣 2

雁來雁去雁不散 3

潮起潮落潮不眠 4

夜深明月夢嬋娟 1

千金難留是紅顏 2

若說人間有苦短 3

為何相思難剪斷 4

2.花飛花落花滿天 第4個字

情去情來情隨緣 5

雁去雁歸雁不散 6

潮起潮落潮無眠 7

夜深月明夢嬋娟 4

千金難留是紅顏 5

若說人生苦長短 6

為此相思情難斷 7

3.花飛花落花滿天 第5個字

情去情來情隨緣 4

雁去雁歸雁不散 3

潮起潮落潮無眠 4

夜深月明夢嬋娟 5

千金難留是紅顏 4

若說人生苦長短 3

為此相思情難斷 4

答案1。花來雁落,夜靜(金)人思 取字順序:1234 1234 一般常用第乙個說法!

答案2。落情不眠,明是(示)長(腸)斷 取字順序:4567 4567答案3。花去雁落,夢留人思。 取字順序:5434 5434答案4:

花飛花落花滿天 ---- 天 天字頭上兩點很像又飛又落。

情來情去情隨緣 ---- 心 這樣的情只能心知道。

雁去雁歸雁不散 ---- 似 雁不散人字型 當然以人潮起潮落潮無眠 ---- 海 不用說明了

夜深月明夢嬋娟 ---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千金難留是紅顏 ---君 ---紅顏怎能千金留,應是「君」子好求若說人生苦長短 ---難 ---人生最「難」何況還苦長短為何相思情難斷 ---圓 ---「圓」當然最難斷答案5:

花飛花落花滿天:應為"人去累(淚)水連(漣),秋天見"

大家幫幫忙,猜個字謎,請幫猜個字謎,謝謝

解這個局,應該不是象上面二位那樣,他們解出來的沒有意義。這樣的東西一般都是把字藏在句子裡,也就是說字要在句子裡找,不要根據句子意思再去猜其他的字。再者,要把握整體意思,這是作者留下的線索,也是解密的關鍵。是女生寫的吧。整體意思都是你濃我濃,男歡女愛,所以應向感情的方面解密。經權衡,只有這樣解才說得通...

請大家幫忙猜個字謎,急

林逸煙 鴛鴦雙雙戲水中 情 鴛鴦是情鳥,鴛鴦雙雙戲水情意綿綿 蝶兒對對戀花叢 投 戀花叢即投入花叢中 我有柔情千萬種 意 柔情 為意,柔情密意 今生能與誰共融 合 融 合,融合 紅豆本是相思種 地 這句比較牽強 前世種在我心中 久 前世種 由來已久 等待有緣能相逢 天 有緣能相逢 二人 相逢合為 天...

幫忙猜個謎語,請幫忙猜個字謎?

我仍朝思暮想著你 我一直在深愛著你 我峨嵋派棄暗投明。請幫忙猜個字謎?可以猜數 135。一條 1 河 3 五公尺寬 5 同義 象形代扣。幫我出幾個謎語 01遠看象車輪,近看象八卦,慣會出風頭,人人都愛它。謎底 電風扇 02有風不動無風動,不動無風動有風 溫度不高他不動,天氣熱了他才動。謎底 電風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