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成語,請大家猜成語

時間 2022-09-04 09:55:10

1樓:七團吧細毛

投桃報李[tóu táo bào lǐ]

基本解釋

意思是他送給我桃兒,我以李子回贈他。比喻友好往來或互相贈送東西。

詳細解釋

【解釋】:意思是他送給我桃兒,我以李子回贈他。比喻友好往來或互相贈送東西。

【出自】:《詩經·大雅·抑》:「投我以桃,報之以李。」

用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含褒義

近反義詞

近義詞反義詞

禮尚往來

2樓:手機使用者

昏昏欲睡,躡手躡腳,投桃報李,參差不齊,

3樓:匿名使用者

投桃報李,希望能幫到樓主。

4樓:緣來是你

應該是 投桃報李

請大家猜成語

5樓:白馬紅馬和黑馬

現在的謎面都這麼弱智麼?這算什麼謎語!挨圖念就是了。

《大家猜成語》全部答案攻略大全

6樓:慕景鑠

詞 目 長命百歲 使用頻率 常用

發 音 chánɡ mìnɡ bǎi suì釋 義 壽命很長,能活到一百歲。常用作祝福長壽之詞。

出 處 元·無名氏《藍采和》第四折:「這廝淡則淡到長命百歲。」

近義詞 長生不老

用 法 聯合式;作賓語;含褒義,用於祝福

大家全部打一成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共睹,我剛回答的。望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目共睹(瘋狂猜成語)

大家猜成語

請大家猜成語,請大家看圖幫忙求一成語

苯寶寶不笨 五雷轟頂 比喻遭到了巨大的打擊。古代認為五道閃電都以 雷元素 粒子為基礎,其中除了 木雷 是純粹的雷元素粒子外,其他四種閃電都與風,水,火,地四種魔法元素的粒子相符合。與中國傳統的天文學說,五行理論 衍生出來。 鄲榮友芷若 我想應該是 異曲同工 吧 大家猜成語 yueyue元 偷天bai...

猜成語 大家能猜出幾個,猜成語 大家能猜出幾個

異曲同工 自圓其說 可圈可點 一五一十 口是心非心直口快 無與倫比 哭笑不得 裡應外合 三教九流五音不全 面面俱到 一塌糊塗 多此一舉 左右開弓天方夜譚 羊入虎口 白紙黑字 俯首稱臣 石破天驚能屈能伸 三從四德 何必當初 四大皆空 德高望重四腳朝天 三言兩語 入木三分 揚眉吐氣 比翼雙飛正中下懷 舉...

1,1,1,1猜成語,1,1,1,1 猜成語

1,1,1,1 猜成語 始終如一 始終如一 sh zh ng r y 解釋 始 開始 終 結束。自始自終乙個樣子。指能堅持,不間斷。出處 荀子 議兵 慮必先事而申之以敬,慎終如始,終始如一,夫是之謂大吉。結構 偏正式。用法 用作褒義。多用於指優良的品德 好的行為堅持不變。一般作謂語 定語。正音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