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加西亞的信的內容簡介,急求 《致加西亞的信》梗概,700字左右。

時間 2022-11-02 19:40:04

1樓:勤桖松

2023年4月至12月,美國與西班牙之間爆發戰爭。美國第二十五任**麥金萊急需以閃電般的速度把一封絕密信件以最安全的方式送到加西亞將軍手上。經過推薦,一名叫安德魯·羅文的年輕中尉擔當這一項關係國事的重任。

他沒有提出任何條件,徒步走過乙個危機四伏的國家,把信交給加西亞。

這個故事在全世界範圍內廣泛流傳,它幾乎已被翻譯成所有語言,成為有史以來全球最暢銷圖書第六名,全球累計銷售達八億冊。

它代表著敬業、忠誠、勤奮、主動、自信,成為一種承諾,一種敬業精神的榮譽象徵。有許多軍隊和企業將這本書發士兵和職員,以示表彰。

今天,人們閱讀著這本承載百年智慧型的小書,強烈**撼著久已單調枯燥的心弦。即使是最強烈的頑石,也會為之動容。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美西戰爭爆發後,美國必須立即跟西班牙的反抗軍首領加西亞取得聯絡。加西亞在古巴叢林的山里,沒有人知道確切的地點,無法帶信給他。美國**必須盡快地獲得他的合作。

這是有人對**說"有乙個名叫羅文的人,有辦法找到加西亞,也只有他才能找得到。他們把羅文找來,交給他一封寫給加西亞的信。關於那個「名叫羅文的人」,如何拿了信,讀書筆記把它裝進乙個油布制的袋裡,封好,吊在胸口,劃著一艘小船,四天之後的乙個夜裡在古巴上岸,消逝於叢林中,接著在三個星期後,從古巴島的那一邊出來,已徒步走過乙個危機四伏的國家,把那封信交給了加西亞——這些細節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麥金利**把一封寫給加西亞的信交給了羅文,而羅文接過信之後,並沒有問「他在什麼地方?」。

羅文的事蹟通過《致加西亞的信》一本小冊子傳遍了全世界,並成為敬業、服從、勤奮的象徵。故事很簡單,但其中卻學期著學習與創業的道理。

《致加西亞的信》是100多年前的乙個傍晚,阿爾伯特·哈伯德與家人喝茶時受兒子的啟發,創作了一篇名為《致加西亞的信》的文章,刊登在《菲士利人》的雜誌上,雜誌很快就告罄。到2023年作者逝世為止,《致加西亞的信》的發行量高達40000000冊。創造了乙個作家的有生之年一本圖書銷售量的歷史記錄。

其後的80餘年,該書被翻譯成許多的文字,許多**、軍隊和企業都將此書贈送給士兵和職員,作為培養士兵、職員敬業守則的必讀書。

3樓:斜陽欲落處一望黯銷魂

親愛的許浛:

你好!首先,做個自我介紹。我呢叫周凡楚,家鄉在遂寧市,現在在高公升實驗小學就讀。

我呢,是乙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子,特點呢,就是愛笑,笑起來臉上就會若隱若現地出現兩個小酒窩。我愛看書,書中的每乙個文字都像會說話似的。我也喜歡寫作,一支筆,唰唰地揮寫出我最真實的心靈。

我最愛的那就是交朋友了,我的身邊有許多的朋友,希望你成為其中乙個哦!

我住在遂寧,她雖然小,但我卻深深愛著她。一草一木都蘊含著我的情感。這裡有觀音湖,觀音湖看上去很靜,可它卻在緩緩地流淌著;還有**商務區,**商務區中樣樣都有,你想要什麼,那麼就有什麼,在河東還有濕地公園呢,那兒有樹,有草坪,有湖泊,美不勝收。

歡迎你到我的家鄉做客,如果你來了,我就帶你參觀完遂寧所有的景點,嚐遍所有美食。

你的家鄉又有怎樣迷人的風光呢?給我介紹一下,讓我大開眼界。

你又是乙個怎樣的女孩子呢?你是否也與我一樣有著一雙大眼睛呢?聽我以前的同學——范家豪說,你是乙個成績不錯的女孩子,也有點兒像我,十分活潑開朗。

還了解到呀,你有乙個平凡而偉大的夢想——好好讀書,將來考上大學,掙了錢之後就好好地孝敬父母。是呀,這何嘗不是每乙個做兒女應當做的呢,也就是有了這,我就想和你交朋友了。你或許會奇怪,為什麼我倆又不認識就要交朋友呢?

我呀就是這樣乙個熱情的人。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如果咱倆交上了朋友,一起在外面玩耍,是多麼美好的事呀!最後請你一定要給我回信,一定!

祝你: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周凡楚

2023年3月1日

急求:《致加西亞的信》梗概,700字左右。

請告訴我致加西亞的信的內容

4樓:匿名使用者

《 致加西亞的信 》 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幸,我曾經買過那本書,但借給同學就沒再要,這個故事其實說的是,好的領導是多麼重要,他在什麼都沒有的前提下給你下達任務,如果真是在任務延誤之前你把它完成了,說明你是乙個能力強的好員工,領導是乙個慧眼識人的好領導,如果不幸你沒有完成,那領導就是乙個沒有眼光的笨領導,而你也是乙個不會分辨的傻下屬,如此而已,這些所謂勵志書,騙騙小孩子而已,不用當真

6樓:火山肥狐

那是本書,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明白的。

一句話概括就是,世界上需要自主執行力強的人,他們永遠不會失業。

求莎士比亞的皆大歡喜內容簡介,莎士比亞喜劇的皆大歡喜的簡介

313傾國傾城 皆大歡喜 內容簡介 已故的羅蘭爵士有三個兒子,大兒子阿立夫沒有按照父親的遺囑好好的照顧小兒子歐蘭得,於是歐蘭得準備拿著屬於自己的遺產離開哥哥,阿立夫為了不讓歐蘭得得到遺產,安排他和大公爵的武士卡而斯比武。大公爵被自己的弟弟取代了爵位,他的女兒羅斯蘭卻因為和新公爵弗得利克的女兒西利亞要...

誰有火影各集劇情,求火影忍者每集的內容簡介?

記得不太清楚,點動漫影城就有了。我建議您去買一套火影的 看這樣比看文字爽多了!求火影忍者每集的內容簡介?每集的簡介 不是吧 樓主 太長了吧 概括就有啊 倒,你不如去看漫畫啊!那快或者直接去看動漫!說的沒什麼意思!火影忍者哪幾集才是正常劇情呀 火影忍者 全集內容概括 概括就是一群胸懷熱血的忍者們為了維...

電影紅河谷介紹,電影紅河谷的內容簡介,速度!!!!!!急!!!!!!!

忻燁華 紅河谷 是1996年上映的一部歷史劇情類電影,該片由馮小寧執導,寧靜 邵兵 多布吉 應真等共同出演。影片講述了以20世紀初的中國 為背景,演繹了一段漢藏兒女生死相依的愛情故事和並肩抗戰的英雄傳奇的故事。從片中發現 如此之美,面對殖民者,藏族同胞也是很有骨氣的,視死如歸。面對殖民者的遊說,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