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龍筆下的胡鐵花是怎樣人?為何他被譽為真男人

時間 2022-10-20 11:40:10

1樓:同事相處和尚

二、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真男人在江湖上人都知道胡鐵花是楚留香的好朋友之一(楚留香、姬冰雁加上胡鐵花三個人的關係都不錯,不過好像有些特殊的原因,楚留香和胡鐵花的關係似乎更為親密一些,),一旦楚留香出了事情,胡鐵花肯定會在第一時間趕過來,而且胡鐵花也會努力的想著各種辦法去救楚留香,這都是得到江湖上公認的事情,一件事情要得到江湖上的公認,並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這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也需要做出許多的事情,胡鐵花本身並沒有多少錢財,可是他在知道楚留香被陷害之後,在極短的時間便聚集了一大筆財富,這不是乙個普通朋友能夠做到的事情。

2樓:沙丁魚會飛的

胡鐵花是楚留香和姬冰雁的好朋友,為人仗義,為兄弟兩肋插刀,種種表現出來妥妥的是真男人行徑。在古龍筆下更是暗喻了他和楚留香是疑似兄弟關係。

3樓:超級宇宙無敵大帥比

他是乙個酒鬼;雖然酒壺不離手,但他卻從沒糊塗過。為人仗義,在朋友有難時,他總是會奮不顧身。他是乙個不愛乾淨的人;幾個月都不洗一次澡。

但他總愛打抱不平,有英雄的俠義,有男兒的氣魄。

4樓:1412俞笙

是乙個喜歡打抱不平的人,他的行為有時候看起來非常魯莽,但實際上他的頭腦非常清楚,他對朋友熱情,朋友有困難他熱心幫助,所以被譽為真男人。

5樓:宜昌漢子

除了胡鐵花的武功之外,他身上的優點缺點都是我們正常人有的,甚至包括姓名

都認為范進是個沒用的人,為何有人說他的官場交際能力非常強

俊飛小可愛 范進是我國歷史上一個很有名的人,他的老丈人一直說他很是沒用。可是在和張鄉紳的會面中卻表現出了他非凡的官場交際能力,所以有些人說他的官場交際能力非常強。范進是讀了很多年的書,卻一直都中不了第。可是讀書是特別費錢的,他讀了這麼些年的書,把家裡讀的特別的窮困。在寒冷的冬天他也只有一件破衣服。在...

人為何而活,朋友應該是怎樣的。才可稱得上是朋友

其實,乙個人有乙個人的活法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易,少不了病,免不了老,更逃不了死,生命本無常,由不得你和我。既然走上了人生路,就要走好,真正去活,雖說我們無法 這悲慘的世界,卻仍可用...

周亞夫的個性是怎樣的?他為何被譽為“真將軍也”

巴比龍鴨2號 漢景帝時期周亞夫從車騎將軍做到太尉然後又被封為丞相,周亞夫在平定 七國之亂 中有很大功勞,漢景帝劉啟一開始對他的確很是器重,但是周亞夫為人耿直不會那些拉幫結派 籠絡感情的話,漢景帝慢慢因為他的性格對他疏遠。後來周亞夫的兒子因為見父親年老就給他準備了一些喪葬用品,但是裡面有一些違規的甲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