錘子與刀有何不同

時間 2022-10-04 1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採取的是增大面積來增加擊中的機率,但同時需要使用者付出更大的力造成一定量的壓強,從而造成傷害;而刀採用了減小面積,從而達到以很小的力造成一定量的壓強,來造成傷害。而殺傷力方面,就要因人而異了.因為錘子的打擊機率大,給人們造成一種暗示,人自然就會使出全力揮錘子。

再歸結到理論角度上,根據f=a*m這個式子我們不難看出用錘子者只有讓錘子擁有更大的加速度或者更大的質量才能擁有更大的打擊力,為了追求完美,使用錘子者一般會在增大錘子質量的同時增大其加速度,這就要求使用者有足夠大的力量來提供加速度,這就變向表明錘子的使用一般需要大力士,而且由於錘子質量大,其慣性也更大,故使用錘子時,使用者無論是使錘子動,或是讓錘子不動都會被錘子所牽引,所以使用錘子時會覺得比較有力。我們以同樣的方法來看這個式子p=f/s,只是乙個很典型的利用減小受力面積從而達到獲取較大壓強的證明,我們也不難看出刀子使用了相同的原理,減小了自生的一部分體積來達到既輕便又可以提供傷害的功效。

總結以上的論述,我們得出以下結論,雖然兩種器材都使用了力,但是,力在使用中佔的部分,即重要性截然不同,從而歸納出,使用錘子的一般是壯漢,而是用刀子的一般為體形纖弱的女子或缺乏運動的男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錘重而刀輕,錘鈍而刀銳。

錘子的殺傷力**於自身巨大質量的慣性在擊中目標時被目標阻止運動而傳遞給目標的巨大衝量。因此錘子的使用要求:1,足夠的力量,運用錘子的基本要求;2,爆發力,使錘子在足夠短的時間內達到足夠的速度以及時集中目標。

錘子的好處:只要擊中目標,就會帶來巨大傷害。

刀子的殺傷力**於鋒銳對較軟生命組織的結構性破壞作用。因此刀子的使用要求:1,靈活迅速的身手,以控制刀子運動足以鎖定、跟隨、擊中目標物上的目標位置;2,判斷力,迅速得到擊中目標物上目標位置的提前量解算結果以擊中目標。

因此,錘子對力量要求高,刀子對敏捷要求高。

如果你力量敏捷都很高,建議你用長柄大刀,比如關公......

3樓:公尺哇依

錘子受力面積大,壓強小,而刀受力面積小壓強大.所以刀子易把物體弄傷

4樓:

刀是最尖銳的錘子

錘子是最鋒利的刀

一把最鈍的刀才是最具有殺傷力的

因為那是錘子

5樓:手機使用者

用相同的力擊打某物體,承受的壓強不同而已.

6樓:鬼魅

錘子為什麼揮舞起來很有力量,主要是其頭重柄輕的形狀決定的,只是舞動時所需的力量要大一些,相對比較消耗體力。尤其戰鬥時,鎚頭著力面大不易一擊而奏效,短小的柄讓自己更多的身體部位暴露給敵人而增加危險。而刀子銳利狹長,且輕靈,適宜戰鬥中格鬥、閃躲、騰挪。

刀子的個體形狀決定它更容易命中要害,一擊斃命。兩廂比較,戰鬥時用刀子殺傷力更大一些。

為什麼有些軍刀是方頭的?和尖頭的比有何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挺進者的mt 不只侷限於格鬥,同樣適用於生存,切削能力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8樓:兵法大師

所謂方形刀頭,也叫幾何刀頭,以美國挺進者bt刀或者義大利極端武力的支點刺刀的刀頭為代表,有很強得破壞力,結實堅固,很耐用,主要用做工具刀,可以用於挖掘,敲擊,砍劈等用途。尖形刀頭也叫矛形刀頭,以美國挺進者mt刀為代表,有很強的穿透力,用於格鬥、刺殺,屬於格鬥刀。

9樓:手機使用者

方頭的有利於劈砍,而尖頭有利於刺

殺人用刀和錘子哪個更好使?

10樓:

那要看你手是不是準了,反正脖子是最薄弱的地方

如果你對自己武功沒有信心,還是用槍吧

倩女幽魂甲士拿什麼單手**?是單手斧子,單手錘子或者是單手刀,這幾個有區別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了,一般組隊刷fb的話拿個單手斧頭,加個盾牌,因為這個時候是你抗的時候,輸出給隊友就行了。至於單刷的話拿刀吧,不過甲很少單刷,這個不解釋。至於pk的話一把犀利得雙手**是十分必要的,當然開始是單手**,近身或拉過來後,快速切換雙手**砍翻他,(一鍵換裝你應該知道),對付 藝人防禦不高的話建議不換雙手,單手帶盾反傷都反死他。

另外跟樓主說下,甲最重要的是衣服,其次是盾。衣服加雙防。盾加元素抗性,乙個能抗boss的甲比乙個能殺人甲更受尊重!

鈍到極致的刀最具殺傷力,因為他變成錘子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他已經鈍得像乙個錘子一樣了,他殺傷力很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它雖然沒了鋒利,卻也積澱了重量

戀愛與結婚有何不同

戀愛,戀愛 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個人基於一定的物質條件和共同的人生理想,在各自內心形成的對對方的最真摯的仰慕,並渴望對方成為自己終生伴侶的最 love is.20張 強烈 最穩定 最專一的感情。但在遠古的母系社會 古代的父系社會,愛情有另一種體驗,並不是單純的一夫一妻制。但隨著社會的...

中醫與道醫有何不同?

特點不同 道醫多有真傳 秘傳,所學一般都會明師或玄師的傳承,所傳的內容不會隨便公開 中醫可從普及性的醫書去學習提公升,一般沒有秘傳的部份。所以道醫更注重傳承,並非是簡單的醫學技術。道門中自古就有十道九醫,醫道同源。道醫是上至道家,下至中醫理論,形成的一套完整的醫學體系。而中醫,則是在歷史發展過程中依...

ipad pro10 5與ipad有何不同

兩種裝置硬體配置 尺寸等引數均不同。ipad與ipad pro有什麼區別?ipad pro12寸與10寸大小對比 ipad pro有兩種尺寸 英吋 英吋。2016年3月21日,蘋果發布了英吋的ipad pro。該ipad pro的效能與之前12.9英吋的ipad pro效能一樣。ipad pro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