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未到,人味到,人畏人味道」求下聯

時間 2022-09-18 19:05:04

1樓:

上面幾位都沒有對好對聯啊~

看看問題啊,「人未到,人味到,人畏人味道」

「人未到」和「人味到」的意思很明顯啊,中間有轉折的意思,即「人還沒有到,但是人味到了」,各位對的對聯有這層轉折嗎?呵呵。沒有的話就不算對上,就算對上,也不是好的對聯。

更何況,「味」字的一半是「未」,要想把這些要求都滿足,不容易哦。

我也對不好,但還是對了乙個,請各位不吝指教。

人未到,人味到,人畏人味道

情已了,情憶了,情易情憶聊

就是說:情已經結束了,但感情還是經常回憶。沒有辦法,感情是容易讓人回憶過去的。

如果沒有太多約束的話,對的風趣點:

豬趴樹,豬爬樹,豬怕豬爬書哈哈

2樓:超級無敵豬豬大醉俠

情義了,情已了,情意情已寥

3樓:

驢相馬, 驢像馬, 驢想驢像媽...

解釋下:一頭驢看一匹馬,感覺和自己像,但是還是感覺驢是它的母親....(娛樂大眾切末當真)

4樓:浪花一問

思已斷,思意斷,思憶思意端。[原創]

5樓:匿名使用者

錢才控,錢財控,錢恐錢財空。

(本人管錢,管錢人最怕錢財失控,下聯是管錢人的心理描述)

6樓:風雨同舟

情因原,情姻原,情應情姻緣 [因原不來,姻原而到,應姻緣而成]

7樓:

人未到,我味到,人畏人味道;

事竟遷,事境千,事奇事景觀。

(往往有些人是以事論事,事情變化、千奇、形式無常)

8樓:是露露咩

鬼移去,鬼宜去,鬼疑鬼宜去。

9樓:

花相容,花想容,花香花想容

10樓:愛香草的小李

情有緣,情友緣,情莠情友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向誰,愛想誰,愛象愛相歲.

如何手機定位到人

2.鎖定手機 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 鎖定手機 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小偷將無法再使用丟失的手機。3.手機定位 選擇丟失的手機型號及手機號碼,點選 手機定位 稍等片刻,手機即可鎖定成功,定位成功後,管家會提示手機定位成功並在地圖上顯示定位的大概位置!如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

老子曰 太上下知有之,其次親而譽之。其次人畏之,其不侮之。是什麼意思

大道廣傳 真正對我們生命最重要的元素,世人卻不知它的存在與重要性。如太陽 大地 流水 空氣 虛空。沒有那些元素,我們都活不了。對我們生命存在重要性屬於次一等的,世人就會喜歡親近 讚譽 追隨。如父母 有道的國君 有智慧型的老師 再次一等,對我們生命有威脅 威嚴的,世人會對他畏懼 敬畏。如嚴父 者 帝王...

從單細胞到人進化的過程,求從單細胞生物到人類的進化過程

讓我試試 你說是從生命出現開始?好,假定現在已經有大分子物質,即初級的有機物已經出現了,此時的地球會是比較熱的,火山爆發頻繁。然後經歷過漫長的時間,大分子物質不斷的聚合 分離,最終出現了能夠自我複製的大分子物質。這時就可以說這就是生命了。然後這些最初的生命又經歷了漫長的時間,它們之間慢慢的聚合 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