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衲求解一奇夢 忘各位施主都來關注

時間 2022-09-17 05:45:06

1樓:

第四個夢 兩個鬼 鬼是什麼呢? 鬼代表了敵視的衝動和內疚的感覺 這種內心衝突往往源於父母和子女的關係 也就是說兩個鬼象徵你的父母 你從小就對他們又恨又怕 現在你都20歲了 仍然無法從他們的陰影中擺脫出來 包括龍和雞 太陽 航母 都是指向你父母的 夢反映了你的焦慮 這種焦慮源於「壓抑對父母的敵視」 因為你需要他們 他們也強迫你認為他們愛你

建議你調整與父母的關係 盡快取得情感和經濟上的獨立 擺脫他們的束縛

2樓:奧運快訊

你的描述能力好強啊!

3樓:紫媚妖

大概是你前世的陰影吧,人有時會重複夢見前世的一些片段,你也可以根據這些場景判斷前世的職業身份之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夢,而是你的臆想!(如果你不明白臆想是什麼意思,那沒有關係。)

或許你在創作**,或者類似的事情,總之你根據自己的經驗和臆想編了些夢境,而對這些夢境的合理解釋將推動「故事」情節的發展,但是你只能夠將臆想編織成「夢境」,卻不懂得你所期望的「背後的緣由」,但你又很希望知道,故此你以解夢為由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幫你解決這個難題。

我應該沒有說錯吧,西安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平時愛好、腦子的胡思亂想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了 你是安徒生轉世!!!!!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跟童話有關

第二個跟宇宙星空有關

第三個跟外星飛船有關

第四個跟靈魂有關

建議樓主換個姿勢睡覺 或者換個方向睡

看能做別的夢不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少年和尚精神病從此誕生~~

9樓:

根據精神分析論,您希望自己是和尚。

(要是錯了找弗洛伊德別找我)

10樓:find親親

你去精神療養中心做個保健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能用一句話來說;那就是你的想象力太豐富`!有構思。有創意。有劇情。你可以去編寫劇情~!一定可以爭大錢~!

施主,你與佛有緣,貧僧願渡你入空門。你是否願意?

12樓:味之膄大廚

不願意你把自己度成功了就已經是功德無量了,你自己做到了嗎?我如果真與佛有緣,早入空門了還用你來度?

13樓:譽滿天下

佛祖即無祖,

佛法即無法,

法從無中求,

空門非無門,

修行觀自在,

心已涅槃,何須渡!

不為人師,人自成其師,

不為人君,人自是其君,

人心不作亂 ,天地鬼神皆平!

佛教即無教,無教渡人豈非此地無銀三百兩!

奇夢求解,解夢,周公解夢,求解夢!奇夢求解。

夜有紛紛夢 神魂預吉凶 莊周虛化蝶 呂望兆飛熊 丁固生松貴 江海得筆聰 黃粱巫峽事 非此莫能窮按照古老周公解夢的說法 夢見觀音菩薩可以說是一件很令人心情舒暢的事情,因為觀音菩薩本身代表的就是大慈大悲的心境和對於虔誠信奉者心願的聆聽和幫助願望實現,所以 夢見觀音菩薩就說明自己心地善良,心態平和。但是,...

求解奇怪的夢,求解乙個奇怪的夢

會有這種夢是正常的,那是每個人在青春期都會有的。少看點愛情小書和電視。多看一些關於心理方面健康的書。這些夢自然就沒了。你是不是做了什麼要被別人發現的隱秘事情 擔心被抓包,但又希望有人發現才能使你輕鬆。乙個奇怪的夢 求解 高分 夢中的影像,其實就像你在看一場電影,當你被劇情深深感染,你會投入其中而產生...

黃山被譽為什麼,黃山為什麼被稱為“天下第一奇山?

七末知道 中國名山,著名風景旅遊區和療養避暑勝地。1990 年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遺產保護目錄。秦稱黟山,唐天寶六年 747 改名黃山,別稱 黃嶽 自然風景優美,明代地理學家 旅行家徐霞客曾有 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嶽 之贊。位於安徽省南部 黃山山脈中段,面積約1200平方公里,其中有154平方公...